康方生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1 我们中国的创新药,难道要任由外资恶意做空吗! 股友6559H778d7 06-25 00:17
9240 21 资讯 参照药预沟通见成效 59个创新药在“医保谈判”前确定 百济神州资讯 06-24 23:30
5811 41 资讯 数据优异 股价拉胯?创新药企“一炮而红”的急功近利 中国生物制药资讯 06-24 22:36
16752 21 资讯 成果亮眼遭遇股价背离 百余药企掀起超百亿回购 中国生物制药资讯 06-24 22:31
22484 19 资讯 6月24日每日研选|创新药“三重底”共振 板块反攻在即 恒瑞医药资讯 06-24 22:30
139 15 康方生物09926这波坐了回过山车,前几天跌到80港元附 午休就盯盘充电宝 06-24 22:24
332 0 下班后看了一圈港股,我竟然找不到其他想买的标的.... 等棒棒下课 06-24 20:01
56 1 大家都好好守着筹码,让空头狠狠亏损一次 有幽默感的付钊1 06-24 18:46
1430 17 A股 一声叹息 无能为力 等棒棒下课 06-24 17:02
171 3 做空的怎么还不爆啊 纯朴地槟榔 06-24 16:16
28 0 港药现在连A药都涨不过,只配提鞋 基民3192PL6570 06-24 15:34
18 0 你天天想油条吗 股友1x2973590K 06-24 15:15
17 0 还不如绿着顺眼 股友YoC7tA 06-24 14:48
18 0 天天跳水 股友a9pU3e 06-24 14:45
570 15 40.92卖出,40.11买回。习惯了都变成可怜的肌肉记忆, 等棒棒下课 06-24 14:44
22 0 怎么会这么弱!!!! 纯朴地槟榔 06-24 14:32
19 0 这里的资本比较垃圾 股友2Y059X7317 06-24 13:33
18 0 科技又起来了,它能红就很不错了 财源反复横跳 06-24 13:32
286 11 研报 依沃西IO 2.0 OS强阳性,全球价值持续验证 康方生物资讯 06-24 13:12
29 2 早盘靠盘块效应滞涨吃了两个点的日内t,小 基民HFAhGc 06-24 11:29
22 0 涨一点就砸,涨一点就砸 纯朴地槟榔 06-24 11:23
18 0 看看药明再看看你 股友K036232u72 06-24 11:19
16 0 再砸点,到70接你 二师兄2006 06-24 10:48
16 0 又不行了吗 我是咚咚北 06-24 10:24
15 0 TTT,此股一定要做T 有激情地精灵 06-24 10:04
15 0 又拖后腿 基民lqgNvj 06-24 09:45
14 0 依旧下水道 基民3192PL6570 06-24 09:45
20 0 还有在做T的啊! 股友2Y059X7317 06-24 09:39
14 0 开盘即跳水 股友YoC7tA 06-24 09:37
3496 16 康方生物09926AK112入选ASCO全体大会、古莫 青春是永恒儿 06-23 18:10
3529 17 百济神州06160百济神州06160这波Q1净利暴增 基民且慢44 06-23 18:08
3474 16 康方生物(09926)康方今天涨了四个点,盘中 基民你我他1 06-23 18:07
878 4 港股异动 | 创新药概念股今日普涨 国家药监 智通财经 06-23 17:54
1651 7 资讯 创新药研发规范化与商业化提速,港股通创新 康方生物资讯 06-23 17:23
478 0 港股收盘(06.23) | 恒指收跌1.82% 科技、有 智通财经 06-23 16:43
33 0 我今天做了T,太机智了,这个烂泥下午就扶 基民VO1Rae 06-23 16:10
26 0 还得大跌 顽强的守住初心 06-23 15:46
54 1 HARMONi-3公布之前,不会反转。 股友z6P5790950 06-23 15:20
23 0 不错了今天指数那么差还能起来!!! 心魔已去 06-23 15:11
23 1 太恶心了这个股 股友K036232u72 06-23 15:10
62 2 半年内能回到130吗 巴蒂斯图海 06-23 14:26
27 0 夏奶奶的走势决定整个创新药走势!加油吧, 智浅者固执 06-23 14:07
23 0 不是吧 雷熠炜 06-23 13:51
242 2 2026全球双抗产业格局解析:依沃西OS数据亮 摩熵医药 06-23 12:00
21 0 算了算了卖了算了 股友K036232u72 06-23 11:43
22 0 不要熄火,踩死油门往前冲!! Danwang 06-23 11:23
17 0 胳膊拧不过大腿,空头太猛~ Yanzemama 06-23 11:19
16 0 开始跳水 股友g756507h08 06-23 11:11
18 0 拿着吧相信下个月你能到150 买啥涨啥滴神 06-23 10:57
405 1 中信建投:予康方生物(09926)“买入”评级 智通财经 06-23 10:34
22 0 这个板块是真有病啊 高抛低吸不追涨 06-23 10:05
19 0 一贯伎俩,拉高出货 孟子炒股 06-23 10:02
24 0 康方大哥的反击号角开始吹响,爆揍空军的时 Danwang 06-23 09:50
44 1 到底哪里出问题了,跌跌不休?什么时候是个 人老童心 06-23 09:12
73696 78 资讯 券商5月“金股”名单新鲜出炉 “科技成长” 安井食品资讯 06-23 04:04
28 0 康方回购了吗 财运多谋地程咬金 06-22 22:52
51 1 夏奶奶还在麦英筹钱吗,都不回购的? 智浅者固执 06-22 22:12
694 1 $康方生物(HK|09926)$ 喜气洋洋的冷港 06-22 19:54
43 1 减持是股价高位暴跌,增持是股价低位更低。 股友0HdKmz 06-22 19:03
31 0 增持和回购再售是最大祸害 股友0HdKmz 06-22 18:59
14 0 增持减持回购,是中国股市三大妖孽 股友0HdKmz 06-22 18:55
29 0 散户资金还没走,不捉急买… 股友z6P5790950 06-22 17:48
142 4 增持的二亿元被淹没了。 长江x号 06-22 15:53
35 0 慢慢砸不急买一不留神我就可能成为大股东了 股友1x2973590K 06-22 15:09
55 1 ST康方,6月跌了50块那是相当的牛逼 基民3192PL6570 06-22 15:08
29 0 3点后空头时间 股友g756507h08 06-22 15:08
22 0 你能砸到50以下吗 股友1x2973590K 06-22 15:06
28 0 你又开始了,真够了,草 一叶青城7 06-22 15:05
138 3 一己之力,把三大市场的创新药给拉崩了 后山来客 06-22 14:29
56 1 建议康方生物把股票最小交易单位改成100股 yiliude 06-22 14:17
53 0 改成无敌洞生物吧。英矽智能签新BD大涨了。 賺它一个亿666 06-22 14:05
44 0 康方马上要破80了,不可思议!已到创新药的 Danwang 06-22 13:41
32 1 再问下,到底了吗 做投机的朋友 06-22 13:34
287 4 康方确实有问题,有那么多现金在账上,如果 跨越周期超越自我 06-22 12:07
64 1 6月这波单边下跌是带量的,公司这是肿么了 时尚的老韭菜 06-22 12:05
274 4 如果我是外资,很简单,先疯狂做空然后不和 股友95d3316G70 06-22 11:50
30 0 这票最垃圾,跌幅第一 敢作敢当的祝苑菱 06-22 11:06
37 0 对你的期待,就是每天跌2个点以内,不要跌 追涨杀跌深套者 06-22 11:00
26 0 量化人真恶心 跨越周期超越自我 06-22 10:5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