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71 7 下月美股上市发行价165美元,利好海力士股价继续上涨 打板只做真龙妖股 06-24 23:44
115 5 谁买谁死 骁勇的宗莉 06-24 23:32
7707 24 草根调研:今年投资者真实的盈亏比例~2026年6月23日 望京博格 06-24 22:49
62 3 生不逢时可惜我没有50万也没有去开港卡 淤泥花 06-24 22:45
855 3 明天能起飞吗? 创新的南初i 06-24 21:24
389 6 不懂就问147卖了,正股0.98,尾盘为何变成154,是我们 魔鬼中的天使3280 06-24 21:12
365 13 上午......136又建仓了!韩股那边什么情况?看到的分享 魔鬼中的天使3280 06-24 21:11
149 6 收市净值:139.92*(1+0.98%*2)=142.66,溢价8% 股友FhKOtF 06-24 20:43
30 0 公告 7747, 7347,7709 NEWS 基金资讯 06-24 20:16
22 0 沪电股份发来贺电 耐心的施菡禾 06-24 18:38
29 0 现在暗盘什么情况 最懂中芯的男人啊 06-24 17:30
192 4 骗线确认,上证短线回调目标起码是4031 //@如是吾闻 : 如是吾闻 06-24 17:28
518 127 两大芯片巨头纷纷大涨,韩国股市这波反弹行情怎么抓? 网格交易实盘侠 06-24 17:25
107 2 ADR发行价:以2026年予估利润8倍约300万发行至2027年8 股友852m3305r2 06-24 17:09
121 1 你也可以买海力士了,基金经理你不要自作主张,买好你 基民77802H97G8 06-24 16:57
26 0 有没有到俩倍 潇洒不羁的华昭 06-24 16:36
27 0 这个要怎么样才可以买 欢乐的尹竞昭 06-24 16:31
25 0 明天又是溢价一大堆 by不甜 06-24 16:18
119 2 有没有的说说末盘为何暴涨 ST贝才神 06-24 16:16
101 2 尾盘147杀入,爽,明天继续吃肉 少帅不咋帅 06-24 16:16
19 0 香农芯创发来贺电 基民933h0l9579 06-24 16:16
22 0 靠!明天又是科技暴涨! 股友iIyKiD 06-24 16:15
36 0 2023年底朝鲜单方面切断与韩国的通讯线路,2024年直接 美三倍做空半导体 06-24 16:14
17 0 8个多月涨了近19倍,印钞机啊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6-24 15:55
24 0 明天又要暴涨了 股友jobs 06-24 15:55
200 0 海力士美股上市,这股买入拿着不动,大跌大买,小跌小 打板只做真龙妖股 06-24 15:53
117 4 你是做空吧,正股3个点,你几个点? 股友2I8670x131 06-24 15:49
274 0 海力士韩媒《韩国经济日报》报道:SK海力士计划2026年 股友852m3305r2 06-24 15:23
27 0 明天来个大跌,把杠杆杀一波 一切随风ZS888 06-24 15:12
105 4 这个要是内地有就好了 跌停板买入 06-24 15:09
41 1 买不了这个去太极实业,一样的 自强不息得逍遥老 06-24 14:55
21 0 股价博弈很热闹 大道无形我更行 06-24 14:48
127 7 132抄底,舒服的一天 乘风破浪的小散 06-24 14:45
183 3 吐血了,上午挂的130没买进去 这是好事啊98 06-24 14:43
23 0 能不能等3点后再跳水 求求主力做个人吧 06-24 14:07
19 0 翻来覆去,股价上天下地!牛逼牛逼牛逼 大道无形我更行 06-24 14:06
241 7 我153上车我都不怕,我相信海王会回来的 股友7162886Gc6 06-24 14:02
24 1 每一次大跌都是加仓的机会 一株擎天 06-24 13:57
22 0 欧巴干啊 西门吹股2 06-24 13:55
338 0 ETF异动 |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)涨超6% SK海力士 智通财经 06-24 13:54
20 0 这简直就是过山车 聪明帅气的梦鱼儿 06-24 13:54
19 0 欧巴不要啊,快去融资 西门吹股2 06-24 13:53
329 12 今天收盘无法站上4156了,正式确认昨天的突破性质为假 如是吾闻 06-24 13:25
25 0 能做多的机会不多了,抓紧吧...... 国色天香的曹翼扬 06-24 13:24
63 0 SK海力士ADR美股上市申报文件今日正式提交今日向韩国 股友7162886Gc6 06-24 13:19
154 6 这玩意今天做t做对了不爽死了 N板蓝根 06-24 13:15
202 4 今天对了,返身又进 寄身刀锋 06-24 13:14
20 0 N板蓝根 06-24 13:13
20 0 多空双杀的一天, 股友85z3D62657 06-24 13:11
17 0 好激烈啊 无心就行 06-24 13:02
171 5 请问怎么买的,该开通什么?想买没办法买 股友25EU705279 06-24 12:50
337 1 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HK|07709)$ 来财来财來 06-24 12:34
66 2 啥情况?正股红的,你绿了?152加了仓傻眼了 冷姐丶 06-24 12:28
45 0 先是说收税,后面又有美资大行发报告推高加息预期。很 江南之南 06-24 12:28
25 0 还是坚持110,不过港股T+0.不会成困兽,来去自由 君子谈人生 06-24 12:28
22 0 555555,中午又瀑布杀下去了 股友85z3D62657 06-24 12:15
29 2 现在买尾盘肯定红的,轻松做个T 机智的小张不慌张 06-24 11:57
51 1 今天最后一跌了,明天开始大涨 股友8BXYNS 06-24 11:48
29 0 明天还有最后一杀 mf的向上飞 06-24 11:38
370 11 我没买这个,所以我不了解,我想问一下哦,这个为啥海 N板蓝根 06-24 11:38
24 0 多空双杀早晨先杀多头中午再杀空头 舌尖上的韭菜盒子 06-24 11:38
54 2 为什么没有两倍做空 麒麟会巴菲金 06-24 11:35
39 1 服不服,昨天回我帖子的兄弟。大家去买三星,但是是做 股友mo9teb 06-24 11:33
18 0 三星90万亿护盘 和气暴富得婉琳 06-24 11:31
22 0 有庄在吸筹吗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股友T0h3968257 06-24 11:31
42 2 棒子都不护盘的么 没有止损只有强平 06-24 11:30
18 0 再杀一杀感觉差不多了吧,杠杆和融资客 此生无悔A 06-24 11:29
17 0 港股你搁那儿瞎玩你就,跟正股趋势不同,提前抄底偷钱 股友7Pd2207156 06-24 11:29
30 1 昨天抄底的还好吗 a时间证明光模块 06-24 11:27
99 4 正股涨,这个跌。搞笑的。 股友F1031T5101 06-24 11:24
287 12 海力士已经跌破本帖的2679000,好刺激[呲牙] //@如是 如是吾闻 06-24 11:22
18 0 抄底,敢跌就敢买 心若冰清 06-24 11:21
17 0 别玩这个了卧槽,要被吓出心脏病 绿头怪大王 06-24 11:21
18 0 115-120左右再考虑建仓 股友CnC9t1 06-24 11:19
30 1 是不是下跌惯性了,感觉这波正股要20个点以上的回调 小陈的大A历险记 06-24 11:12
375 1 全是做市商在套利,洗洗睡吧 基民2853n79q30 06-24 11:11
364 0 两倍做多海力士跳水跌近10% 格隆汇 06-24 11:10
20 0 就是要打到散户止损 江南之南 06-24 11:09
456 2 正股 来财来财來 06-24 11:08
15 0 哈? 熬夜老鸭煲 06-24 11:0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