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图汽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40 10 资讯 连续三年护航夏季达沃斯 岚图汽车释放高端新能源发展 岚图汽车资讯 06-25 10:55
45 1 连冠 长安二十行不行 06-25 10:54
3 1 管理层很不行 牛马驿站 06-25 10:52
22 2 岚图为什么会跌成?谁能告诉我原因。 爱T小王子 06-25 10:48
17 0 又要破净了 怡情现股 06-25 10:48
1 0 加油破三不远了 成真的明璟 06-25 10:43
3 0 我赌你不敢破3毕竟是央企那点脸面还是要要的 谁家小萝莉 06-25 10:42
1 0 砸的这么急,是不是七月要入港股通了 酒酿圆子复星 06-25 10:40
13 0 不要活在自己曾经想象的世界里面。 白首的祖昕 06-25 10:38
38 3 以后只买能稳健吃息的港股了,这车何至于此啊 汉堡薯条拿铁 06-25 10:33
4888 17 资讯 自动驾驶强制国标公示 商业化落地提速 比亚迪资讯 06-25 10:21
19 1 港股通不能买,外资就一直砸成仙股 炊烟的蘅怡 06-25 10:20
283 3 只要110亿人民币就能买下一家新能源汽车公司,岚图汽 股市星球 06-25 10:14
5 0 今天破净,纪念一下,小盘股的快乐,想跌就跌,想涨就 酒酿圆子复星 06-25 10:13
3 0 跌成这样了哎 ekingceo2016 06-25 10:09
2 0 犭砸肿 基民qeFxtL 06-25 10:07
5 0 好久破100亿市值 股友0W602252K2 06-25 10:04
45 3 这样公司不考虑回购吗汽车是真不值钱啊 韭菜老头 06-25 09:55
13 0 我可要来抄底咯 股友79113rg026 06-25 09:51
8 0 重仓这只股的人,还不知道有多难过啦 享受生命2 06-25 09:51
7 0 东风集团啥玩意 Vagabond83 06-25 09:51
10 0 什么东西啊 n1430197042e3519 06-25 09:48
17 0 还不护盘…这管理层 股友d91106973t 06-25 09:48
8 0 我去,猛啊 岚图梦想家 06-25 09:46
10 0 马上破3了,太厉害了 lapereau_2 06-25 09:46
11 0 遭岚图你的嘛? letterhete 06-25 09:44
12 0 真是换鸟,换了个笑话 股友660I1610K9 06-25 09:42
11 0 做空是不是也可以赚钱? 自由的蜡笔小新 06-25 09:41
246 6 岚图上市的意义是什么 客观的说 06-25 09:12
16 0 垃圾又要跳水了。 基民qeFxtL 06-25 09:05
118 2 东风三儍加起来300亿市值不到了 沙鸭子跑路 06-25 08:43
236 5 东风“腾笼换鸟”(母退子上、岚图单飞)战略,已经宣 基民MTt2x1 06-25 06:47
6534 5 资讯 “五谷丰登” 矩阵崛起——武汉新质之城跃迁观察 长进光子资讯 06-25 04:39
43 2 擦亮眼睛吧,新能源诈骗第一股,私有化对价10.85,上 基民qeFxtL 06-24 22:47
51 3 要听劝,私有化退市回A,退市价格8.88 富贵高雅的扫地僧 06-24 22:21
101 4 员工持股价是多少? 亿点点大力 06-24 22:20
25 1 这架势,4季度看看有没啥机会 小伞002 06-24 22:18
2129 5 工信部公示自动驾驶强制国标:碰撞不可避免时,ADS应 经济观察报 06-24 22:03
25 1 说个笑话:岚图汽车 标致的潘昕松 06-24 21:15
22 0 坚定看好,坚持持有 股友S31926A880 06-24 20:47
42 1 垃圾车 温情的池昊祥1 06-24 19:03
24 1 卧槽这大抛物线 漩涡聪1 06-24 18:59
29 1 居然能跌出一个平抛运动曲线,看着还挺标准的,这也是 热心的车念茜 06-24 17:33
23 0 东风三傻 坚持不懈的艾科 06-24 17:26
25 0 这公司遇到什么事了? 赢利了就多拿会 06-24 15:52
21 0 真够烂的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6-24 15:01
20 0 还岚图呢,变烂图了 CLH先生 06-24 14:17
23 0 继续跌 股友1cG2350168 06-24 14:01
242 2 连涨天数、月涨幅在国产汽车中断崖式领先,月涨幅也终 长安二十行不行 06-24 13:53
51 1 看看港股上市的北京汽车,北奔母公司的估值,这对于非 炊烟的蘅怡 06-24 12:39
61 3 看来3.3就是底了可以抄底了吧 谁家小萝莉 06-24 12:39
33 1 短期肯定是跌不动了,但是岚图有啥核心技术呢。汽车制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06-24 12:38
17 0 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这是杀跌的主要原因杀得是估值,其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06-24 12:03
21 0 必须进入2元时代,必竟众泰汽车2元。他们一样的。 买了就别动VV 06-24 11:31
36 1 全是外资抱团在对敲砸盘,港股通都没动。定价权没了, 炊烟的蘅怡 06-24 11:09
23 0 这类股上市就是来搞笑的。 轻风漫步 06-24 10:33
19 0 多亏割了! hszwy0211 06-24 10:30
29 1 才上市就这样,难道又要退市吗?你可是400亿估值的身 股友0W602252K2 06-24 10:25
14 0 的东风管理层 菊韵的濮澜 06-24 10:21
14 0 跌就快点跌,一次到位,别磨磨唧唧的 花开成章的何书桓 06-24 10:15
17 0 软图360个砸7个点 沙鸭子跑路 06-24 10:08
296 14 千万别买岚图汽车,我去年在深圳龙华区观平路岚图汽车 Raymond8616 06-24 10:06
40 2 厉害,佩服佩服 坚持买 06-24 10:06
21 1 扛不住了 lapereau_2 06-24 10:05
15 0 早已麻痹 letterhete 06-24 09:58
16 0 我计划0元购 小马达马上富 06-24 09:41
17 0 熊图气车 墨菲滴叭叭 06-24 09:41
348 2 秀,不知道这算阴跌还是急跌,感觉破3之前可能不会有 长安二十行不行 06-24 09:19
45 1 没有任何一项核心技术是自己的这个问题有答案吗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06-24 09:19
47 1 跌了这么多,还没有利空出来,太牛皮了 阿宝歌2004 06-24 09:18
332 4 岚图再这么跌一次,就该追上众泰啦…… 白首的祖昕 06-24 08:31
30 1 为什么没有一天涨呢。 股友79113rg026 06-23 22:10
51 1 大股东现在也不管了,打算3元回购 上海滩雪山飞狐 06-23 18:12
98 3 现在原港股通还有近3亿股没卖,大股东根本没有能力接 剪水壇 06-23 18:11
57 2 曾经那个把”听劝”整天挂在嘴边的管理层,去哪了? 牛马驿站 06-23 18:11
48 2 幸亏没进港股通不然受害者更多! 股友W0271y7267 06-23 18:09
29 2 来和韭菜哥问个好 酒酿圆子复星 06-23 16:04
33 2 亏了几千 股友1cG2350168 06-23 15:53
21 0 看来要跌破2块,然后回到4块,也是翻倍啊 格局一下就回落 06-23 15:1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