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星传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 3 虎哥啥时候出现 股友763G31Z875 06-25 20:07
12 0 每天这么点成交量到时候跑都跑不出去 切抛si克哇 06-25 20:06
99 5 明天演唱会,估计没戏,只能寄希望于ppt了,8月机器狗 蜜梨在路上 06-25 18:45
34 2 这么挣粉丝的钱,良心都没了 Tercel 06-25 17:57
80 7 11.23本大家都多少本? 睥睨的邴琳 06-25 17:28
36 3 实在受不了了,割了一半,兄弟们还在坚持否? 佛缘禅意 06-25 16:20
31 3 来个利好吧,叠加演唱会给我们个逃命机会 股友FvIqKT 06-25 16:17
38 2 抖音注册一年了,没好好利用起来 睥睨的邴琳 06-25 16:00
11 0 退市倒计时 哪吒他嬷999 06-25 15:42
24 1 现在每天新低,一去不回头的那种!会不会退市啊!这样 股友657X06L019 06-25 14:09
40 1 不会玩抖音,既然走商业化道路了,就得跟上节奏 Tercel 06-25 13:49
21 0 现在这股市值来到40亿附近,这有什么说法,是想不断试 股友8599y93E99 06-25 13:21
19 0 不骂你不解气 志在必得518 06-25 13:13
24 0 明年这个时候巨星就在0.68左右价格成为僵尸股啦、下个 飞黄腾达de赛娅 06-25 12:13
23 0 今天破发,下午应该还会新低,下周三元时代,感觉要走 蜜梨在路上 06-25 11:50
24 2 每天准时扣钱,习惯成自然 辉哥牛牛牛888 06-25 11:26
26 1 11.23本,这辈子还能回本吗 睥睨的邴琳 06-25 11:02
16 0 还没建仓,最近局势不太平,黄毛一句话影响所有人的钱 我叫林胸毛 06-25 10:26
21 0 多跌一点明天建仓 等抄底巨星 06-25 09:58
15 0 害人的玩意,以后再也不买港股了 风风雨雨见彩虹 06-25 09:42
14 0 气死得了 股友R7723z7395 06-25 09:41
47 3 要补就补,不看好就卖,苟叫是几个意思。主力看到能把 韭菜关怀中心 06-25 09:25
28 1 周杰伦过气吗? 有毅力的哥 06-25 09:24
35 2 溜溜梅都能炒上去,实在想不通无为啥 股友763G31Z875 06-25 01:10
26 0 本周五将破4元、下周进入3元时代、大家可以准备入手啦 飞黄腾达de赛娅 06-25 00:30
86 5 去演唱会的能不能现场说一声, 股友763G31Z875 06-24 22:59
157 7 6月24日一年内历史新低4.35,每天都是历史新低,记录 蜜梨在路上 06-24 20:45
160 12 我的个姗宝诶,怎么弄的哦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6-24 18:22
31 1 价值回归感觉3元都止不住 基民tuKTdc 06-24 16:59
36 2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~ 硬朗的山岚 06-24 15:55
24 1 z结巴,你还是人吗 梨花带雪 06-24 14:51
26 1 大家快快抄底…… 无奈钉子户 06-24 14:31
154 3 这股本质就是个碰瓷股,挂靠周杰伦的名字,但盈利是切 股友8599y93E99 06-24 14:28
84 6 我早布局了你们别想从这挣了 无奈钉子户 06-24 14:21
37 2 有个说不看好管理层,一边抨击管理层一边摆烂,这种自 笨重的陈君5 06-24 13:08
81 3 准备迎接断崖式下跌吧!3元不是梦、到3元大家就可以建 飞黄腾达de赛娅 06-24 12:19
19 0 真要回3块了 错付巨星误一生 06-24 10:50
182 2 那些指望演唱会的,还有什么yy周杰伦的,我再次跟你们 股友yf2zuh3016 06-24 10:43
20 1 涨一点难如登天,跌下来快马加鞭!这是什么玩意不知道 股友657X06L019 06-24 09:59
59 3 买这个票的人大多数应该都套在里面了,看评论几乎都是 笨重的陈君5 06-24 09:21
243 0 我说管理层无能,气到拉黑我,看IP就懂他为什么这么玻 巨星串稀 06-24 09:12
387 0 消费涨势不错 缠中论市 06-24 07:58
302 9 下个月宇树上市,合资公司成不成立?权志龙所属公司的 巨星串稀 06-24 02:29
21 0 全部跌成shi,港股通真的是lj。后悔药买不到 熬吧这lj市场 06-23 23:44
22 1 想死就买巨星 高山流水川流不息 06-23 22:10
44 3 奇怪啊,周董这么不值钱吗? 辉哥牛牛牛888 06-23 20:22
26 0 广告引来巨大变革 股友869W0i9150 06-23 17:04
56 3 我关注了40多支H股、列表里面只有一支红的,现在多了 骑着熊猫捡钱 06-23 16:31
18 0 真想骂人了 妖皇无传说 06-23 11:08
14 0 又要绿了吗每次涨都是假的主力套一批人就卖 仙云悠明 06-23 11:06
1024 49 4.8终究是来了,不早不晚刚刚好,我又来了,来呀割我 阳光的姗宝 06-22 23:17
55 0 明天看 缠中论市 06-22 22:38
34 2 跌十几天,红一天,还是红几分钱,真优秀 巨星串稀 06-22 15:44
30 0 每天都是一个套路,你累不累,早上红一点,一天都往红 股友657X06L019 06-22 13:13
23 0 现在是纯粹跟随指数了,几乎只有涉及恒生指数的基金在 仙云悠明 06-22 11:01
31 0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例如经纬天地,如果有,那就是巨 朝着远处的光前行 06-22 10:54
23 0 快跑吧,没人买,100w就能砸俩点,等便宜的时候在捡回 股友5f92695z33 06-22 09:33
34 0 一辈子不碰了 发6789 06-22 03:09
28 0 别睡了都!明天大涨 洋芃鑫 06-21 22:49
50 2 周杰伦当年为什么和蔡依林分手 坚持de大雁 06-21 20:17
69 1 按照这股的涨跌规律,这个月或最迟下个月开始反弹走上 H国仔 06-21 07:26
42 1 跌到3块钱以下,我说的。 独立的冷叶夜 06-20 10:00
48 2 12的本还有谁在集合打卡 涨幅榜一 06-19 20:14
183 2 这股都让赖狗减持搞臭了啊 股友eyrfhgdehvc 06-19 10:29
212 7 家人们呐这也太可怕了。但是我准备择机再来赌一把。把 减法八哥 06-19 00:49
35 0 第二个遇见小面。大家都懂 七步的壤岚 06-18 23:02
81 4 看淡一点,钱财乃身外之物 股友i5932797a0 06-18 19:54
54 4 昨天听人说可以抄底啦,满仓杀进去,今天最低价4.63割 股友1e93936g81 06-18 17:48
27 0 要跌到3块多去吗?这lj 熬吧这lj市场 06-18 17:44
149 4 宇星娱乐机器狗已有台湾威刚的订单了 yonghua888 06-18 16:27
33 0 跌成 熬吧这lj市场 06-18 15:44
47 2 周杰伦北京鸟巢演唱会下周就要开始了,坚决拿好巨星传 yonghua888 06-18 15:33
57 4 好多拉极都红了,你连拉极都不如。 梨花带雪 06-18 14:56
27 0 有补仓的吗? 风风雨雨见彩虹 06-18 14:46
30 1 这股真牛逼,几百万的交易额就可以跌3个点 股友8599y93E99 06-18 14:45
117 4 宇星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可是榆树科技全资子公司和巨星传 yonghua888 06-18 14:17
32 2 你还是不是人 梨花带雪 06-18 13:45
25 0 太狗血了 风风雨雨见彩虹 06-18 13:35
26 0 港股太血腥了,放我出去,我要回大A 干活不行气人行 06-18 13:28
34 2 巴菲特:于人恐惧时贪婪 股友i5932797a0 06-18 13:2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