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烟香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73 11 179年前菲莫还只是英国伦敦的一个烟草零售店,主营零 岁月如歌喜乐长 06-25 02:12
123 6 咱们不打嘴炮! 崇高之上2025 06-25 02:04
21 0 中烟香港违背初衷,现在要顾大局,抓了几个贪官,就撒 股友wfmOgg 06-24 23:26
36 2 科技时代就是老登股的末日 文智妍 06-24 21:02
37 2 和小米一样,只跌不涨 股友88C511O158 06-24 16:57
319 6 绝大多数港股都在跌,不是中烟独跌,看看恒生成份指数 数米华 06-24 16:42
85 3 港股对于负增长个股是毫不留情的,近半年不会有行情, 精进自己吧 06-24 14:21
93 5 明天会涨!!!!!!!!!!!!!!! Friden 06-24 13:39
65 2 世上没有只涨不跌之股,同样也没有只跌不涨之票! 吾曰吾感0718 06-24 13:11
20 0 10块钱在看 每月红10点 06-24 11:24
22 0 离18快了,努力再砸 基民FwDFyw 06-24 10:54
33 0 难以想象的痛苦 仁慈之神行太保 06-24 10:27
274 0 中金:维持中烟香港(06055)跑赢行业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 智通财经 06-24 09:49
29 0 戒烟叠加市场风格变化,10块不远了! 股票研韭员 06-24 06:30
29 0 扛不住了啊!不要再跌了,如果跌到15,就割了 价值投机879 06-23 21:55
37 0 中国烟草不顾及面子,咱也破罐子破摔了。15元梭哈 股友25F99717p9 06-23 21:35
504 14 出了。如果下来,我再接。 Friden 06-23 20:56
128 5 自生自灭吧。跌不言底,科技不死,消费不生,割肉离场 芝麻开灯 06-23 20:28
34 0 数米华:我买的股票大多情况都会退市,如果没退市我就 股友852y9I5831 06-23 20:20
192 13 港股,账号下周关闭,这辈子也不会开通港股。波动率普 段婧雯 06-23 17:42
35 1 开始加仓啰,大好时光就这样到来了 自由入 06-23 16:41
63 2 股价越是下跌,越要发贴,传播正道,给自己、给志同道 岁月如歌喜乐长 06-23 16:40
26 0 明年给多少pe合适?啥价能进? 老王专用昵称 06-23 16:03
191 0 资讯 中烟香港再跌超4% 中烟香港资讯 06-23 15:18
315 0 港股异动 | 中烟香港(06055)再跌超4% 公司预计上半年 智通财经 06-23 15:15
130 1 破20了,大双头还是成立了,进入观察期 n1414677179702da 06-23 14:51
24 0 港股早就步入漫漫熊市了! sw1331 06-23 14:28
39 1 港股,账号下周关闭,这辈子也不会开通港股。波动率普 段婧雯 06-23 14:02
18 0 赶紧跌下来,我好补仓 股友19610m3a58 06-23 13:18
19 0 科技年,烟酒不行 乐观豁达的哥 06-23 11:47
21 0 有本事你就退市,我就是不卖。 股友25F99717p9 06-23 11:03
53 1 不到10块的本,砸到我成本我就补仓 飛龍在昊 06-23 10:57
50 2 中烟香港存脆恶心散户,逼散户出局,自己跳进坑里, 股友wfmOgg 06-23 10:52
78 4 一股不卖,有本事你就退市 股友19610m3a58 06-23 10:51
15 0 碰20了,向19进发 基民FwDFyw 06-23 10:17
330 10 加油加仓 岁月如歌喜乐长 06-23 10:16
18 0 吸烟有害健康,远离带有烟的股票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6-23 10:11
19 0 真狠,比特币一样的起伏 股友heRrQ9 06-23 10:05
18 0 中烟香港成苟史了 金宝羊 06-23 09:44
60 0 中烟香港是总公司对外窗口,成立到现在是有时间价值, 股友wfmOgg 06-22 23:35
343 10 大家好。龙哥目前移情别恋从中烟香港来到了英诺赛科, 唯龙首是瞻 06-22 14:28
35 1 第一阶段16可以期待 过氧化氢的双氧水 06-22 14:28
25 1 利润下滑那么多,短期难搞 有所为有所爱 06-22 14:24
118 4 感谢主力和市场,请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。我要低价 安全边际股息分红 06-22 11:53
19 0 利空落地,主力可以开始反弹了吗? 股友19610m3a58 06-22 11:01
19 0 20大概率是阶段性底部了.利空落地.可以进了 标钠长投主义者 06-22 10:41
18 0 20到了,15不远了 山始花开 06-22 10:08
298 2 $中烟香港(HK|06055)$ 琴艺的况峰 06-21 21:40
102 0 研报 中烟香港:盈利能力加速提升,静待H2收入复 中烟香港资讯 06-21 21:30
609 0 中烟香港(06055.HK) 业绩预告解读:阶段性 格隆汇 06-21 16:10
57 2 从哪里涨起来的就跌回哪里!至少跌90%,你 股友2g3xiS 06-21 09:49
138 3 利润跌一丢丢,股价已经腰斩了,还有啥可跌 股友50Gd650393 06-20 16:52
205 5 最后一个交易日晚上的公告往往是……开市前 Friden 06-20 09:26
70 1 数米华:我买股票跌90%都是家常便饭,即使 股友852y9I5831 06-19 18:26
890 4 资讯 中烟香港:预计上半年收入同比下降25%-30% 中烟香港资讯 06-19 11:22
21 0 数米华:我持有的优质股票通常都会跌个80%9 股友852y9I5831 06-19 10:03
143 6 公告 盈利警告 中烟香港资讯 06-19 08:15
39 2 能到15港吗??我想买点 财神告诉我要暴富 06-19 00:43
136 5 下周直接18了 潜龙藏海 06-19 00:43
458 4 中烟香港(06055)发盈警 预期中期股东应占利 智通财经 06-18 23:37
38 1 半瓶水遇到吹鼓手 股友1188L1y995 06-18 17:10
29 0 加油,月线。 火热的姬月的项圈 06-18 15:27
25 0 股市大跌,大伙都在郁闷的抽烟,对你大利好 金宝羊 06-18 13:59
32 1 20来啦,15等你 山始花开 06-18 10:34
34 0 这么快就20了 什么是自然啊 06-17 20:55
67 2 真到20附近了.管住手. 标钠长投主义者 06-17 17:27
33 0 哎…无话可说 白衣少年郎 06-17 15:53
19 0 卖烟毒害健康,股市里收割股民 财色双修669 06-17 13:26
30 0 为信仰买单 笑傲江湖一条虫 06-17 10:25
29 0 卖的是假烟吗,怪不得天天跌 金宝羊 06-17 10:17
101 4 5万股,跌一半了,再跌就割了。 价值投机879 06-17 10:17
86 3 继续砸啊,怎么可以停下来. 崇高之上2025 06-16 23:36
49 2 大家小心点近期港股会有黑天鹅出现 爱马仕橙 06-16 20:11
29 0 港股的世界杯之最 投资是慢慢来的 06-16 15:14
46 1 上一波是10块买入,46卖出!现在看10块还能 youngerking 06-16 15:12
42 1 9.60 锦鲤王时间复利 06-16 12:10
30 0 还没退市? 水水淋木 06-16 10:05
342 2 居然快猜对了啊 n1414677179702da 06-16 10:02
36 0 市净率还是贵,这种没有成长的公司也就配2 大盘2300 06-16 09:19
45 0 明天上午十点日本决定加息。小心为妙 爱马仕橙 06-15 23:4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