迈富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 1 急啥不下探哪有机会 财经前沿 06-25 13:24
473 3 全栈Token工厂迈富时:入选2026场景Token服务TOP15 迈富时 06-25 13:03
13 0 恒生指数还要靠近22406附近,因此迈富时将继续磨底, 股往金来598 06-25 12:34
16 0 真的垃圾亏了20% 静候天时顺势而为 06-25 12:31
12 0 乃乃的,太不上道了,弟兄们都在等你上50呢 幸运9451017 06-25 11:49
10 0 一直提醒兄弟们千万别买,就是不信 n924613535836562 06-25 11:31
13 0 本以为看好了买入结果还是套牢 股友1k736p3752 06-25 11:18
10 0 这……基本上是没有成交量了,两三分钟才有1手成交, 好人谁玩股 06-25 11:18
13 0 总体来说,这名字太贴合我了现状了,“买了负债一生一 股海倒腾 06-25 10:58
22 0 今天A50期货直线拉涨超1%,港股芯片股批量创新高,说 只关注AI 06-25 10:46
28 0 今天资金全在芯片和PCB那边,应用层相对安静。但轮动 股友w2X9612221 06-25 10:45
30 0 今天盘面很有意思:A股半导体和PCB在涨上游材料涨价和 风暴狂涌 06-25 10:43
13 0 这三天算强的了 股友382n729F55 06-25 10:42
21 0 “抗跌”和“领涨”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。抗跌只能说 快快涨起来吧 06-25 10:41
21 0 港股AI板块正在经历一轮残酷的分化:没有业绩验证的, 月亮打烊前 06-25 10:39
39 3 千万不要抄底,只有大家都不去抄底,才会峰回路转!! 股往金来598 06-25 10:36
15 1 25啊25 真的要发大财了 06-25 10:18
14 0 请砸到25 真的要发大财了 06-25 09:34
20 0 天天个天天绿,我真是不要看了 冯哆多 06-25 09:32
37 0 资金动向的隐含信号:1.南向资金持续加仓6月16日单日 股友mihu 06-25 09:25
42 1 美光业绩太炸裂了,硬件行情继续软件永远硬不了,卖负 请叫我万年哥 06-25 09:05
21 0 割肉了,睡不着 烧香都没用 06-25 01:30
23 0 有生之时难回本了 n924613535836562 06-25 00:48
33 1 迈富时和范式美图差这么大吗?那两个沙叼在暴跌,不跟 好人谁玩股 06-24 22:26
55 0 这俩一起跌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底 菠萝菠萝蜜谜 06-24 20:58
119 2 迈富时已经过了“证明AI能赚钱”的阶段,现在进入的是 股友mihu 06-24 19:24
154 1 6月23日,增持18.72万股,24日又增持45.96万股,南向 月亮打烊前 06-24 18:22
29 1 想到了尾盘铁定最低点收盘。不出所料,最后把昨天红的 好人谁玩股 06-24 16:59
49 1 今天半导体吸金,迈富时回调,再正常不过的板块轮动。 快快涨起来吧 06-24 16:47
99 0 今天值得记录的现象:半导体板块大涨,小幅回调,但跌 稳赚钞能力 06-24 16:43
33 2 我发现了,每次万年哥一出,就立马拉升,笑的 股友w2X9612221 06-24 16:41
22 0 大盘这么好,都是板块垫底下跌,离退市不远了 取之有道688 06-24 15:51
26 0 等等半年班 风暴狂涌 06-24 15:50
23 0 好玩吗100股上下玩 聪明的晴梦亮2 06-24 15:49
66 4 希望公司早点出半年报 股友7D7695838t 06-24 15:46
22 0 AI风口都上不去,这阵风走了。裸游 大叔2的崛起 06-24 15:42
23 0 继续砸呀 真的要发大财了 06-24 15:10
34 2 下午,目前AI都开始显露出拉升信号,等待迈富时的兑现 只关注AI 06-24 14:20
12 0 简直是个弱 冯哆多 06-24 13:45
16 0 看你红着都难 打不过就加入啦 06-24 13:43
88 1 谁懂从调过来的心痛?!能不能争气点,看看看看 只关注AI 06-24 12:03
44 0 得了吧,还不如呢,起码早上一波跟着的拉升,有空间 股友mihu 06-24 11:58
20 0 大家不要卖了,暴打空头 股友7D7695838t 06-24 11:51
28 0 天天说有前景,但也得说到哪个位置止跌啊?不然跌到20 可爱的小美女6799 06-24 11:44
15 0 嘿!大盘拉起来你倒怂了 那谁小那谁 06-24 11:42
16 0 该股已彻底废了,早日脱离苦海为上策 n924613535836562 06-24 11:39
28 0 所以啊,迈富时的标的好就好在还没完全兑现,有机会、 月亮打烊前 06-24 11:12
18 0 你们敢买智谱吗 刘几手摘星 06-24 10:58
22 0 迈富时基本还是顺着恒生指数走,弱势行情。不是龙头股 股往金来598 06-24 10:56
23 1 比起隔壁范式,小迈已经很不错了 乘风破浪定有时 06-24 10:37
39 0 今天智谱方向的表现,算是一个积极的行业信号了吧AI应 稳赚钞能力 06-24 10:29
14 0 股友2U01i56085 06-24 10:24
78 1 180万亿日均Token调用量:AI应用爆发的里程碑信号截至 股友7D7695838t 06-24 10:17
67 1 感觉这下面这几个标的都不错 稳赚钞能力 06-24 10:10
32 1 软件股的春天来了 股市小神叽叽 06-24 08:17
84 6 哦豁老套路了,美股软件又高开套人硬件每次大跌都有大 一套就是几万年 06-23 23:30
87 1 6月23日可以看作一个标志:迈富时的投资逻辑,正在从 股友w2X9612221 06-23 21:43
38 0 股价一年来都腰斩了,严重落后大盘涨幅,更不用说比硬 一套就是几万年 06-23 18:29
41 2 明天是不是就要选择方向了,好紧张,来来来,大家一起 幸运9451017 06-23 17:48
72 0 6月23日盘后回顾,迈富时的表现有几个值得记录的点: 快快涨起来吧 06-23 15:56
24 0 不要像汇量科技学,见个红就挺好 刘几手摘星 06-23 15:53
33 2 31买的,挂单33卖出居然成交了 姜葱鸡蛋炒冷饭 06-23 14:38
82 0 今天其实就是市场当前的分歧:开盘冲高是因为政策利好 风暴狂涌 06-23 13:44
20 0 有本事你一直涨啊 刘几手摘星 06-23 11:40
11 0 没啥的,跌了几天得红一下,后面还得跌的 可爱的小美女6799 06-23 11:34
21 0 今天虽反骨,单看还是骗人进去,反踩五日线而已 三七韭菜 06-23 11:27
23 0 反骨仔,今天很强 三七韭菜 06-23 11:12
20 0 这股价呀,走的跟心电图似的,忽快忽慢窦性心律不齐呀 刘豆浆 06-23 11:04
40 3 这股有庄吗? 股友382n729F55 06-23 10:53
35 1 是谁在31.98卖出的,站出来 幸运9451017 06-23 10:26
27 1 这里的贴吧被上海人承包了吗? 大路一路向前 06-23 09:14
49 3 这个估计是所有股市最垃圾的 我孙股神54188 06-22 21:00
30 0 为什么不买智谱 乐观的姜歆潞 06-22 18:29
32 0 这小作文,股价90到150是那个想出来的 股友7F2891W870 06-22 18:17
97 3 我想问下啊,为啥这个股吧这么多托?散户多? 股友382n729F55 06-22 16:58
41553 109 资讯 利好来了!午后AI应用概念股直线拉升!智谱一度大涨超 智谱资讯 06-22 16:56
25 0 你是真垃圾尾盘都要跌? 股友7F2891W870 06-22 16:10
32 0 不怕你跌,关键难受的是看好的另一个已经翻了快20倍了 基民177p5x2208 06-22 15:55
24 0 前低是31.7今天击穿这个价位到30.8破底击穿扫损,在底 刘豆浆 06-22 15:53
27 3 不错,又要创新低了干就完了,坐等跌破25抄底 一套就是几万年 06-22 15:5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