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腾聚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81 14 还回的来吗 Ning56 06-25 20:37
236 2 一点都不好玩 自贸港岛民 06-25 19:42
14 0 公司竟然连个屁都不放 股友66e20i6765 06-25 19:19
663 12 成本35,持股269天,重仓。当时买入此货的逻辑是觉得 发财呀发财了 06-25 18:56
54 1 昨天不是回购了吗?为什么还跌呀?回购了应该涨了 昆仑山战神 06-25 17:46
16 0 还想不通就继续大跌 赚够壹个亿人民币 06-25 17:45
18 0 回来看看你们,, 自贸港岛民 06-25 17:13
96 4 不能学学人家图达通吗,多回应稳股价,你们怎么一声不 深谋远虑的趣灵6 06-25 16:32
33 1 法巴是不是疯了,疯狂做空 Vic陶 06-25 16:32
21 0 天哪,每天每天每天每天都接 昆仑山战神 06-25 16:21
250 7 真羡慕速腾,好歹还有老板回购。还能反弹一下。@禾赛 股友H65q808989 06-25 16:01
149 1 30几我就喊你们回大A,唉站在光里的日子很舒坦 常冠稀 06-25 15:32
16 0 今天开始正式进入10多元时代,已经和过去10多元的高点 zhaococo 06-25 15:20
119 4 物理AI激光雷达会像存储一样稀缺,这世界很疯狂 科创小王子 06-25 15:14
35 1 有没有去速腾顶楼的,结伴 小小刺客1 06-25 15:14
96 5 信笨总得永生,让你们继续死扛 股友PiSBhm7754 06-25 15:06
18 0 看这走势完全就是杆杠做多笛子 有魄力的城月里4 06-25 14:59
17 0 快跌,每天跌5个点工 元宝揣兜兜 06-25 14:44
35 0 无量拉升就是耍流氓,继续向下砸,今天又放量了,货出 元宝揣兜兜 06-25 14:25
64 2 那个RL001最近怎么不发长篇BB了?今天被平仓了吧?投 格股致知 06-25 14:25
235 5 比亚迪都爆单(有个朋友在迪子上班),24连轴转生产大 浦发强哥2210 06-25 13:55
43 1 看这走势估计今天又回购了 否极泰来918 06-25 12:57
160 5 最大的雷就是大专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06-25 12:50
165 8 大家觉得15会到吗?评论区聊聊 价值投资的小富翁 06-25 12:30
48 1 每天资金都是资金净流入,但是股价持续下跌。这是什么 肥大力 06-25 12:16
98 1 禾赛反弹力度好弱。内资参与度太低了 股友H65q808989 06-25 12:13
27 0 在速腾体验股灾 足智满堂得荆轲 06-25 11:50
85 1 现在回头想想当初总与和赛争短长真是个笑话。本是同根 香格里的小土鸡 06-25 11:45
101 3 到底多大的雷?公司也都不回应一下 股友fjGOkn 06-25 10:58
24 0 能憋个大招拉爆一下做空的吗 PokerFace1107 06-25 10:55
54 0 每天5个点,很快到10.82了,看能不能撑住,在这个位置 元宝揣兜兜 06-25 10:50
19 0 今天达标4个点了 敬畏大A 06-25 10:48
14 0 打个卡,越跌越补 速腾钉子户 06-25 10:43
148 0 还以为捡到便宜了,还有更低,明天周五,下周一二,这 Rasg 06-25 10:36
23 0 高管淡仓赚麻了 策略耐心等待 06-25 10:36
58 2 这个股决绝了,老板靠一级市场赚钱,高管靠二级市场赚 股友5607ZD8268 06-25 10:35
22 0 回购,还不错 无象tohill 06-25 10:34
365 0 看一下别人 Vic陶 06-25 10:33
28 0 股价快腰斩公司一个pi都不放,这种对待股民的态度可见 LXJJJ 06-25 10:33
22 0 有融资狗被平仓了 格股致知 06-25 10:24
31 2 十二连阴 千里送温暖 06-25 10:23
17 0 见鬼了,天天新低 比奥利奥还傲 06-25 10:22
49 0 原来图达通才是激光雷达老大。你跟禾赛都是弟弟 股友879105Q70I 06-25 10:03
17 0 幸亏早割了 基民fP39528078 06-25 10:00
18 0 能不能跌停 策略耐心等待 06-25 09:59
81 1 比亚迪供应链上的,比亚迪大跌,你家小腾子能不跌?信 股友PiSBhm7754 06-25 09:57
17 0 牛逼 点滴的戚叶1 06-25 09:57
14 0 跌破一百亿,牛 今天20CM 06-25 09:55
283 12 说实在,不可能跌得下去了 足智满堂得荆轲 06-25 09:54
15 0 好心酸 加油勇敢牛牛 06-25 09:50
13 0 港股太可怕了 巴萨猫 06-25 09:48
20 0 已经亏40个点了,无语 敬畏大A 06-25 09:47
17 0 坟场 从不曾放弃 06-25 09:47
321 3 令人失望,外资主导的股票都没好下场,禾赛港股通占比 股友H65q808989 06-25 09:44
18 0 十二连跌,牛逼至极 股友6g322Z8682 06-25 09:38
50 0 6月灵明光子融资落地,说明投资方评估过与速腾聚创诉 冰雪聪明的青竹8 06-25 09:37
16 0 太黑哦了 策略耐心等待 06-25 09:36
334 1 厂家说是踩油门,驾驶员说是踩刹车?单踏板,真想得出 无极1111111 06-25 09:17
440 1 空头大胜,连续三天沪深港通卖了600多万股,汇丰瑞银 无极1111111 06-25 06:49
59 1 创纪录的11连跌,比从138跌到十块那次还狠 股友6g322Z8682 06-25 05:39
263 7 信笨总,坐大牢,祝兄弟们在这里发大财,爷不伺候了 股友PiSBhm7754 06-25 01:12
35 1 这股两天红盘企稳后才能进,否则没底 飞鱼锦衣卫 06-24 19:49
191 6 老子没杠杆,就跟外资空狗耗。上午卖下午就接回来。物 速腾钉子户 06-24 18:15
33 2 终于见红了 卖羊肉的小哥哥 06-24 17:46
30 0 只看收益还以为自己在老登股 加油勇敢牛牛 06-24 16:36
26 1 速降巨疮! 良机需等待 06-24 15:27
17 0 又要破20卧槽 黑神炒股 06-24 15:08
18 0 哟,今天离5个点还早,继续加油 敬畏大A 06-24 15:06
39 2 你如果感觉到恶心想吐,不是有了,是做空主力目的达到 多财发财de春野樱 06-24 14:56
22 0 彻底沦为垃圾了 股友6g322Z8682 06-24 14:46
51 2 空头加仓了,现在马上都快百分之10做空了 Ning56 06-24 14:19
24 0 高盛目前是最大空头 Vic陶 06-24 13:53
191 3 研报 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40%,发布“创世”架构 速腾聚创资讯 06-24 13:40
21 0 不容易啊,没跌下去 买点_仓位_T_止损 06-24 13:29
36 1 到21了再入5000股 月月红犇犇 06-24 13:14
18 0 还不给我跌到15,一直在存钱准备15进场呢 foxgirlde 06-24 12:17
22 0 这么的散户,看来我还得继续砸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06-24 11:42
20 1 真是死杠,来害人 股友225573gx78 06-24 11:42
20 0 你哪天能稳住5.6个点呢,这么跌下去,是有 Ning56 06-24 11:37
21 0 等你哪天红了,我高低摆两桌庆祝一下 吃饱喝足去XX 06-24 11:3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