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济药业-B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1 看图还在山顶上,哎 财富密布 06-25 13:26
27 1 公司账上15亿现金,先拿一个亿来收收外面股份 低末微尘 06-25 13:19
11 0 扛不住了 富有万贯得马红俊 06-25 13:08
9 0 我也清了 富有万贯得马红俊 06-25 13:08
14 0 跌破10.87再说吧 王柏坑 06-25 13:04
10 0 已清仓,拿不住了 我是勇士 06-25 13:04
28 2 已清仓 Nico酱 06-25 12:57
213 3 一个小散对公司的疑问 Jacky114 06-25 12:46
18 2 已清仓 股友9570t955r6 06-25 12:45
81 0 只有1%获利,还继续砸盘? Nico酱 06-25 12:45
39 2 话说,有个叫营长的25元一直吹 一只猫67 06-25 11:52
67 3 还全球唯一一款,还超级王炸,哎。。。亏了大几十在里 娴雅文静的吴佳玉 06-25 11:50
28 1 这药要是美国药阀搞出来的,股价估计会飞上天。无奈啊 柔情似水的草原狼 06-25 11:48
13 0 自费患者微乎其微,临床认可转化最少等五年 金银大满贯 06-25 11:44
19 0 这个股可以比照药捷安康,没底 股友0h7621n277 06-25 11:42
30 2 那我的s_b还在吗?活该赔死你。 王柏坑 06-25 11:32
54 3 这么跌到底几个意思,公司有回购打算吗 股友932oZ69656 06-25 11:27
14 0 再跌五天,到2元,一百万可以买50万股,不是挺好吗 邂逅人生2017 06-25 11:21
87 3 百利天恒获批直接暴涨,这里直接暴跌 斐然发财的任我行 06-25 11:20
69 4 19元配售的是?这个股这么不值钱? Nico酱 06-25 11:14
29 1 获批延期要砸,获批了砸的更厉害 股友932oZ69656 06-25 11:03
28 1 不负责任的公司,面对恶意做空,居然任由股价下跌,公 激动的巫芯 06-25 10:57
49 3 就问你服不服,答: 服了,彻底服了 基民38N1770T11 06-25 10:50
186 0 港股异动 | 科济药业-B(02171)再跌超10% 全球首款实体 智通财经 06-25 10:48
13 0 对付不了内,外面的这是拿港来空吗。 风里密码006 06-25 10:41
15 0 活埋所有?倒毙退市了吗? 津津乐道9 06-25 10:38
25 1 基本面得多糟糕才能这么跌啊 招财善贾的五散人 06-25 10:37
79 1 无底线!!!! 慧咏大师 06-25 10:27
665 21 资本都是短视,CT041上市的意义,是科济药业履行了承 股友t2526231y7 06-25 10:22
219 3 资讯 99万元的全球首款实体瘤CAR-T疗法 仍陷天价可及性困局 科济药业-B资讯 06-25 10:21
14 0 全球第一!! 基民l9p0621031 06-25 10:16
16 1 金融危机了 马克价投日志 06-25 10:14
20 0 便宜的不要不要的不知道有啥利空也不知道啥时候进10元 好德如好色 06-25 10:08
18 0 太霸气了,把整个板块带崩了,给你点赞,全球唯一 招财善贾的五散人 06-25 10:06
21 0 这次应该会到8块钱左右 失落的沙云 06-25 09:49
31 0 港股的最终趋势都是归零,结局跟投入本金的大小和买的 股友071P8o0727 06-25 09:48
1148 3 资讯 一日四款全球首发!国家药监局审评机制提速为国产创新 百利天恒资讯 06-25 09:46
125 1 空仓的、做空的,没有在这轮下跌中亏钱、甚至还赚钱的 平天游子 06-25 09:41
19 0 科济药业需要民族英雄! 长江x号 06-25 09:39
298 9 持有50万+科济药业,太闹心了,删了所有股票APP,到时 淡定大叔2025 06-25 09:36
80 2 建议与晶泰科技搞一个自动化制药工厂,能将自体CAR一T 赤脚生金 06-25 09:23
506 2 实体瘤效果这么差吗? 西北杨百万 06-25 04:13
203 1 要不是对公司的产品有期待,投资者交流会知道他们新药 Jacky114 06-24 22:40
470 5 管理层的战略规划不强,看起来布局很好,自体、异体, Jacky114 06-24 19:53
143 4 自从来了港股通亏了三百万 天平执剑 06-24 18:16
23 0 这样跌,5天就跌没了。我估空小米的利润都给你了 股友9570t955r6 06-24 17:44
28 0 十几块的东西,竟然可以一天跌,3块 股友9570t955r6 06-24 17:42
384 13 其实不是041不厉害,是041挣不了多少钱。今年下半年预 BruceLee123456 06-24 17:18
3979 3 资讯 第12批国采正式启动;全球首款实体瘤CAR-T疗法定价披 国药现代资讯 06-24 17:07
30 0 暴跌一点都不怨,这药不管用 al7299212729931572 06-24 16:37
26 0 大概率还得考验前次10元新低。 王柏坑 06-24 16:28
33 1 抄底会炒到半山腰疼 从新来过 06-24 16:19
26 0 害人股,远离 热忱的卜烁 06-24 15:40
363 28 我很没用,我认输出局了,感谢曾经给我打气的朋友们, 有教养的馨如烟13 06-24 15:37
3164 12 资讯 新药定价99万元每人份!国产CAR-T疗法打破实体瘤限制 科济药业-B资讯 06-24 15:30
59 2 今天空单有多少?如果今天空单还没昨天多那这么跌就麻 股友322P71V058 06-24 14:48
926 11 CT041已开出首方 股友t2526231y7 06-24 14:39
33 0 巨诺和金斯瑞都涨了那么多,这,港股通不争气啊,别老 峰之哥 06-24 14:25
32 0 这股跌的越多,怎么看着越兴奋。 股友61r2o81325 06-24 14:24
26 0 清了清了,趁现在还没有亏钱 n721213733358292 06-24 14:24
306 12 特别希望特朗普能用上科济药业今天获批的恺力美,这样 平天游子 06-24 14:22
20 0 我也很没用,我也认输出局了 先导智能的汪汪队 06-24 14:20
49 2 医药行业整成了垃圾行业! 股友993738m5x7 06-24 14:11
44 1 卧曹,怎么这么拉胯,批准之前价格也不高啊,怎么这么 发财地兰陵王 06-24 13:31
164 0 现在主要是利好出来继续跌,大家有点接受不了,真实情 股友3292Iw5863 06-24 13:10
142 5 还有谁敢研发 风里密码006 06-24 12:50
119 4 搞不懂,板块大涨,死命跌,这是不符合常理的 BruceLee123456 06-24 12:07
29 0 今天缩量跌,看来还要跌 马克价投日志 06-24 11:54
31 1 空头再用点力,砸个低价出来好进场 基民XkPlCR 06-24 11:46
174 5 药贵,性价比不高,是硬伤。 股友096f030v19 06-24 11:40
25 0 相信你的人,都活成了笑话 基民l9p0621031 06-24 11:35
64 3 为什么呀,为什么呀 股友23169XP963 06-24 11:31
23 0 不尽人意,不跌才怪。 股友096f030v19 06-24 11:16
25 0 昨天卖空比例大涨,有这么多人做空 基民XkPlCR 06-24 11:10
26 0 我看今天港股医药不是都在涨吗?你肿么了 先导智能的汪汪队 06-24 10:57
29 0 我怕了,自开通港股通以来,小米,又来个阅文,现在来 风里密码006 06-24 10:43
52 1 对比下6月1日的康方,走势几乎一样,距离底部估计20-3 bobwin1233081 06-24 10:32
19 0 有种再下10块!劳资不大干快上才怪 基民USPPLR 06-24 10:26
39 0 无救!!!! 慧咏大师 06-24 10:18
649 30 不要想的太美好了,这只股票虽然马上第二款药品商业化 甜美的夏琰汐 06-24 10:1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