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美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 1 这个位置是不是底部不知道,只是觉得很便宜了,可以建 股友p0975Y8916 06-25 14:54
8 0 线上红利见顶,流量成本应该会回落。回归品质,产品研 捉妖檎龙君 06-25 14:00
7 0 投降 只做龙头不错过 06-25 13:43
12 0 每天砸2个点差不多可以持续3天 股友jdienbcnjf54 06-25 11:34
27 1 估值打骨折,业绩却在狂飙,这便宜不捡白不捡 沉着冷静的云帆6 06-25 11:02
11 0 什么鬼一卖就起飞? 股友jUmvTd 06-25 10:53
24 1 当大家都割肉去科技的时候,意味着科技股差不多见顶了 牛嘚起呀 06-25 09:38
28 0 美妆赛道分化已经很明确了,龙头集中是趋势,上美这种 牛魔朢 06-25 08:53
54 3 基本面没有任何问题,业绩增速还是30%以上,跌下来就 股友p0975Y8916 06-25 00:57
24 0 中报要暴雷,现在跑还来得及 价值投资巴菲猫 06-24 23:38
22 0 每周跌10个点以上,看看谁能抗住 股友35t726U277 06-24 18:03
24 0 @妙想上美妈还在吗 只做龙头不错过 06-24 15:11
152 2 亮相CSD 2026|上美携4项临床成果,以科学实证回应敏 星火财经 06-24 14:41
21 1 去年的分红怎么还没到帐? 草根丰年 06-24 14:01
20 0 二十以下买点 股友l8DH8a7988 06-24 13:27
26 0 上半年业绩很差啊都不发公告了 只做龙头不错过 06-24 11:41
16 0 巨子都要追上你了 买啥张啥卖啥跌啥 06-24 10:59
16 0 你要利息,他要本金,双赢 平平凡凡小蚂蚁 06-24 10:55
14 0 底部优质标的,珍惜吧 孙徐蕾53 06-24 10:51
43 3 这个位置是不是可以加仓了 股友p0975Y8916 06-24 10:24
23 1 哪有股天天跌的上美 股友jdienbcnjf54 06-24 10:20
70 2 今年618同比下降%30 一分哥 06-24 07:03
74 4 2026年净利润预期13个多亿,增速还能保持25%以上 沉着冷静的云帆6 06-23 21:08
45 0 别让心魔战胜理智——情绪是投资的敌人,纪律才是朋友 每时每刻好 06-23 17:31
45 0 科技股全是泡沫,消费股跌出了价值 伊索烟雨 06-23 17:31
20 0 买点 股友jdienbcnjf54 06-23 13:49
25 0 动态市盈率只有7倍多,太夸张了,市场情绪错杀 蒲公英飞走了 06-23 13:44
19 0 压单被吃了吧 蔡蔡盈丰 06-23 11:35
18 0 一周跌了我20个点,港股真彪悍! 大道有行 06-23 11:10
13 0 还要跌,管住手,不补仓,25以下再入手 价值投资巴菲猫 06-23 11:04
15 0 已经跌回了前年的启动点,可以稳住了没 牛嘚起呀 06-23 11:02
27 0 说好回购10%的,股东大会通过是闹着玩得?从通过到现 基民gxBTBS 06-23 11:01
20 0 跌得连祖宗都不认识啦 基民gxBTBS 06-23 10:49
31 2 目前处于"低估值+高增长+多品牌矩阵"三重逻辑叠加期, 小夏218 06-23 10:25
45 1 明天起飞 俏皮的西门舒茜 06-22 23:24
43 1 要起飞了 北京的小炒家 06-22 23:24
23 0 赚钱不分红,股价跌成狗。 九洲無雙 06-22 18:09
25 0 半年时间100块跌到29块 股友gdfELT 06-22 16:14
75 9 39的成本,我可能是最高的 股友77pc889689 06-22 15:35
22 0 往死里做空啊 基民gxBTBS 06-22 15:06
17 0 能不能啊,天天跌 涨停板站岗 06-22 14:24
136 0 国金证券:把握消费复苏和上游原材料两大主线 重视高 财富说 06-22 14:06
25 0 这公司怎么回事业绩拉稀了吧,股价跌这么狠, 被套成为大股东 06-22 11:59
69 6 80买了3300股什么时候能回本 基民btE2Qb 06-22 11:03
25 0 物极必反,资金都抱团科技股时候,意味着科技股差不多 孙徐蕾53 06-22 10:59
26 0 目前看618数据很一般 刨出黄金坑 06-22 10:16
56 3 42的本还有希望吗!? 被套成为大股东 06-21 04:09
43 1 上美多半是隐藏利润了,原因你懂 大股神1号 06-21 04:08
25 0 说不定,哪天突然就上50了,目前资金只顾着科技股 蒲公英飞走了 06-18 13:43
22 0 当年28.6买入31抗不住了卖了,没想到一直涨到一百多, 东财网友3445513621580144 06-18 13:19
26 0 已经压不动了,开始见底回升 牛嘚起呀 06-18 11:27
25 0 市场永远是对的,不要高估自己 目标牛散 06-18 09:41
103 5 九个点到一个点这是在干嘛出货吗明天继续大跌吗 元宝love 06-17 21:03
27 0 要想股价上去,大家多消费点韩束、一页等产品,哈哈 股友35t726U277 06-17 16:24
35 0 只会越来越低别期待了 股友37979Vz696 06-17 16:21
41 0 刚出的奥特曼联名“光之守护”直接戳中小朋友喜好,加 沉着冷静的云帆6 06-17 11:51
64 0 社消数据5月份化妆品消费总额同比增长2.5% 孙徐蕾53 06-17 11:23
131 1 从2021-2026陆续跟踪了快6年,国产化妆品,是个不错的 蒲公英飞走了 06-17 10:47
83 6 我高点建仓了,我觉得韩束的违禁风波基本已经过去,不 大道有行 06-17 10:38
322 0 资讯 推全新婴童洗护品牌,上美股份寻求新增长 上美股份资讯 06-16 22:01
30 0 那些之前随时唱多吸引韭菜的到哪儿去了 股友1025D00a36 06-16 21:53
36 0 都10倍了,我买不了,但是港股做空的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涨停板站岗 06-16 15:53
29 0 被做空了 股友35t726U277 06-16 15:52
27 0 科技股动不动就30-40倍市盈率,这里才10倍出头 捉妖檎龙君 06-16 11:50
37 0 流动性枯竭,没有人接盘,空头最喜欢这种股票可以无限 股友qfY37V 06-16 11:20
25 0 下臭月分的股东们,别挣扎了,来智谱混吧 涨停板站岗 06-15 23:49
37 0 现在不是单靠韩束,母婴的一页、防脱的极方都做起来了 捉妖檎龙君 06-15 15:05
21 0 行业增速高机构给100块目标价还是合理的 大股神1号 06-15 14:29
52 2 今天日线级别底分型形态已现,但多条均线形成压制,还 股友qfY37V 06-15 12:35
80 3 韩束的产品不错,但客单价不高,都是被电商坑的。互联 空明山大牛 06-13 20:56
38 0 马上618了,股价不应该拉一下吗 谢律侃股小号 06-12 16:25
106 0 消费主线逻辑是这样的,当科技泡沫瓦解以后,国家必然 机灵俏皮的冷菡 06-12 14:35
98 3 今年业绩比去年还好,为什么股价打折了 刘一刀成柛记 06-12 14:20
94 3 好惨啊!韩束营销还是很厉害的,可惜自己作死,产品弄 鹰眼豹胆 06-12 14:15
602 0 资讯 产品被央视曝光含违禁原料 上美股份砸47亿元营销换增 上美股份资讯 06-12 11:50
23 0 女人的茅台 大股神1号 06-12 10:00
33 0 不本份经营的结果 股友9HPy6M 06-12 09:08
35 0 天天无量跌,啥时候是个头啊 望京华 06-12 09:07
34 0 再拉个中阳线,差不多就可以确定,走势来到了右侧。 伊索烟雨 06-11 17:18
41 0 跌势放缓,有筑底迹象了 刘一刀成柛记 06-11 14:3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