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桂园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 2 碧桂园可以跌到0.01吗 俪昱泽熙78777 06-26 15:37
53 2 外资在有计划的做空整个港股,房地产主要做空力量在龙 淡雅的石沛 06-26 15:36
3 0 兄弟们,一早没舍得出,最终平着出了,又陪个手续费。 小红牛1177 06-26 15:31
36 2 必须把国外这群做空的拉爆才能消停 直率之魅兰莎 06-26 15:29
266 8 只要你波动,就在我的计划内,有本事每天波动2%以内一 火鸡2007 06-26 15:29
9 0 大盘不行,就都不行。为啥今年6月这么拉胯啊。。 若桐920807 06-26 15:28
559 9 差不多了吧,可以加点了 RoseDancing 06-26 15:22
32 1 今天你居然比万科企业跌的少,庄家睡着了吗? 看客2026 06-26 15:19
62 1 这里开始挖韭菜根了,空仓等着,谁着急谁是孙子,,第 火神祝融888 06-26 15:08
12 0 万科港沪疯狂杀跌,碧桂园又要扛不住了 纯真质朴的玄 06-26 15:06
22 1 恭喜你,卖在了最低点 碧桂园136875 06-26 15:05
75 5 0.174买入8000股! 反转趋势跟踪者 06-26 14:59
139 3 来看看 RoseDancing 06-26 14:55
46 1 地产每一次盘中脉冲后,都会创新低哦,小心喽 韭菜小哥哥鸭 06-26 14:53
24 1 不得不服,上午0.171补仓,拉到0.18没走,下午又被套 股友9208iP7688 06-26 14:52
142 8 在暴涨那天0.265买入541万股,今天心态崩了,在0.173 借山河一用 06-26 14:50
73 2 单边下行,观望为主,看看季线,月线,周线,一盘散沙 火神祝融888 06-26 14:46
50 1 恒不小的退场价0.163元/股,你不是比其还低吧? Tom犇犇 06-26 14:46
10 0 又跳水了,服了 炒韭菜2026 06-26 14:16
63 3 兄弟们,一起抄底剑桥了,老登无前途 韭菜小哥哥鸭 06-26 14:13
28 1 0.192成本,目标价格0.25卖。能到吗? 若桐920807 06-26 14:12
22 1 还要砸尾盘? 幸运的小航 06-26 14:12
132 11 我特么太难了,哪有一直跌的,从3.5建仓一直跌一直买 谢谢你 06-26 14:05
12 0 砸了,先出一波 纯真质朴的玄 06-26 14:04
30 1 不自救,就一起死 铁面无私的锻峰1 06-26 13:57
16 0 0.173拾点便宜筹码 下跌势不碰 06-26 13:47
20 0 又骗了一批韭菜进来,资不抵债,土储质量差,大概率归 天涯股夫 06-26 13:28
45 2 碧桂园是肯定会清盘的,3年内 韭菜小哥哥鸭 06-26 13:19
204 7 不管你怎么波动,我只知道2点:1、综合各方面情况看, 火鸡2007 06-26 13:13
154 1 继续钢筋混凝土跌吧,弱者恒弱,地产除了做空还有其它 科技兴我中华 06-26 13:04
152 4 高低切开始了,地产前期埋伏的差不多了,今天开始试盘 流浪狗1618 06-26 12:59
658 1 资讯 佛山“旧改第一村”重生,多地城市更新存量项目陆续“ 碧桂园资讯 06-26 12:45
26 0 房子和车子是消费中的两大项,看报道汽车销售同比有所 股友612V63507K 06-26 12:10
21 0 这种反抽一下,之后下跌没人接回到原点的最要命,完全 不做赌徒稳定盈利 06-26 12:07
26 1 每次都是一个套路,突然某天拉升然后收跌,之后就是每 股友12e709R800 06-26 12:02
20 0 呼叫撤离,主力又跑了 纯真质朴的玄 06-26 11:58
35 0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$*ST金科(SZ000656)$$碧桂园(HK 狂欢雅人 06-26 11:52
17 0 别涨,继续跌,1000万贷款还没下来,全部allin!你倒 被割的小贝壳 06-26 11:47
19 0 唉,又加仓在最高点... 蓝球8号风暴来袭 06-26 11:41
20 0 做贼一样,拉个一分钱, 铁面无私的锻峰1 06-26 11:38
93 2 这个名字起的也挺有画面感,一开始几个人成立公司也想 重生之港股打板 06-26 11:34
26 1 杨国强父女为什么不管了!?!!??? 股友252i731V62 06-26 11:32
267 11 总有一天反弹涨500%以上,等着,快到了。 我做到 06-26 11:29
24 1 今天必须上一块 老牛6789 06-26 11:25
19 0 突然拉一下是要干嘛? 热情的影风意7 06-26 11:17
41 2 实在跌不下去了但也涨不起来 有执行力的夏赫0 06-26 11:05
20 0 天天新低 股鸡双杀 06-26 11:01
53 0 ,,地产带节奏还得这几个 股友913W8P2953 06-26 10:21
43 2 恭喜你,卖在了最低点 碧桂园136875 06-26 10:19
22 0 股价已经跌破80亿元关口,杨国强家族不管了! 股友252i731V62 06-26 10:18
23 0 恒生科技指数跌到了2024年的11月了 若桐920807 06-26 10:14
1219 18 地产之春即将抵达,坚持住! RoseDancing 06-26 10:09
26 0 割肉了,太辣椒,跌的又多又狠,毫无诚信 铁头功518746 06-26 10:07
25 0 割肉了割肉了,一周一天没有红过,2毛的跌的比60元的 勤奋的琳花语19 06-26 10:05
83 2 今天Ai存储芯片王吊打亏损王………… 君子李 06-26 09:46
45 1 债转股变成一个笑话,连毛都不剩? 深情的庄南 06-26 09:02
168 6 才跌这一点怕什么,时间会证明,这是一只不可多得的翻 随机应变了 06-26 08:58
42 2 机器人业务将是碧桂园翻身的机会 阿甘17 06-26 08:45
95 2 先把散户筹码吓出来,再拉起来让股民接盘。老套路。不 八十年韭菜根 06-26 08:35
29 1 碧桂园什么时候生存航空母舰 八十年韭菜根 06-26 08:35
101 2 大家说一下,我说的天风证券科技如何?比要挂的地产是 科技兴我中华 06-26 08:25
166 0 碧桂园:股价被肆虐成跟恒大0.16、面目全非、颠倒黑白 秋风秋雨a 06-26 06:51
67 1 地产股迟早要炒,不炒不用二年,地产老板全部玩完 八十年韭菜根 06-26 06:14
48 0 碧桂园明明走了几年的主升浪不知道你们在这里绝望啥呢 超越鑫鑫 06-26 06:08
73 4 0.174零点一起死,每天跌1分18天归零,就真是大家一起 股友FMDhg2 06-26 05:06
49 2 这仙股,只能躺平了, 悲壮的韭菜 06-26 03:27
40 1 收盘174真的嘲讽的声音太大了 家财万贯地露娜 06-26 02:07
50 2 没有资金进只有出的一点点钱都砸出一个大坑,难道一直 有执行力的夏赫0 06-26 01:29
73 1 恒大0.16,碧桂园0.17,雅居乐0.16牛 有用的邱昭1 06-25 22:30
63 0 新的一天新气象 缠中论市 06-25 21:50
104 4 因为吸不到,所以再砸真的坏透了 家财万贯地露娜 06-25 21:35
32 0 股价巳经跌破天了!欲哭无泪啊! 股友252i731V62 06-25 21:18
31 0 宇宙第一,不是盖的,为啥不能干到0.15,呢?0.05也不 没事就钻研博弈论 06-25 20:43
97 3 来港股通害人的吗 兴旺发达888 06-25 19:49
238 2 0、碧桂园:股价从19元惨跌至0.18元/股、跌幅高达99%- 秋风秋雨a 06-25 18:56
131 7 跌了一周了 铁头功518746 06-25 18:46
38 1 沽空到0.1,债权人基本也回血了 家财万贯地露娜 06-25 18:29
31 0 这股教会我不能补仓,跌的就让他去了,沉没成本 看客2026 06-25 18:07
134 4 股价越低对碧桂园回购越有利,什么叫做奸商? 深情的庄南 06-25 17:56
56 1 在跌就是1.5毛了价格了,太狠了吧,这么出名的公司完 股友572513nH56 06-25 16:4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