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泰君安国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36 20 我4元的成本,我今天真的扛不住跑进厕所哭了2个小时了 股友20372V888r 06-26 04:41
55 1 大陆券商都在努力创新高,这边在创新低没救了 炒股就要涨停 06-26 02:09
70 3 去年今天且2.19全仓进,可惜太贪了,设置卖出条件是7. 股友88388m3O25 06-26 02:07
2465 10 资讯 上半年港股新股募资额创近5年新高 IPO乱象引发监管关 中信证券资讯 06-25 22:39
35 2 2.55的本,能不能回本呀! 股友D79811e823 06-25 22:01
34 0 你能不能跟一下国泰海通,我真服了,A股都涨18%了 剑眉的平芯 06-25 21:12
90 4 这票业绩不错,成长性也好,怎么回事 泡面卧蛋煮老了 06-25 20:16
44 2 券商都拉冒烟了,你这货还在水下!加油啊,去年的今天 严谨的潘茹雪1 06-25 20:12
346 6 老阎被传 股友l17f156089 06-25 18:33
76 2 纪念一下,去年今天国泰君安让我起飞真是一念天地!! 股友88388m3O25 06-25 17:52
311 3 全部创新低,还有72.5万回本 股友az72181893 06-25 17:49
65 2 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走势太差了,连板块都不跟?事出反 春风又能吹几时 06-25 17:03
46 2 叫苦连天的韭菜 Felix费利克斯 06-25 16:12
27 0 垃圾 卧有江山 06-25 16:06
334 3 国泰君安国际要合并海通证券国际吗?国泰君安国际(国 苦尽甘来908 06-25 15:52
198 8 国泰君安国际抢滩自贸离岸债 深耕跨境航运金融新赛道 凤物研习社 06-25 15:42
28 0 马都不玩港股,咱们回去 张亭乐 06-25 15:40
300 7 第一批稳定币要发布了,就不炒一下吗? 享受生活恣意人生 06-25 15:39
30 0 远离垃圾股,就对了。 小马過河 06-25 15:38
229 8 板块都拉冒烟了,你到底属于什么? 菊韵的逯筝 06-25 15:35
34 1 你是的什么股票,的股票 足智积玉得玉小刚 06-25 14:39
168 5 等私有化? 天亏星 06-25 14:35
23 0 国泰君安,你是不是要啃死人 足智积玉得玉小刚 06-25 14:23
34 0 国泰海通这个月涨了十七八个点。再看这、天天被外资做 股友nU2p0G 06-25 14:21
26 0 买港股的触犯天条了吗 明艳的姬菲 06-25 14:11
26 0 舒服了 Felix费利克斯 06-25 14:09
43 2 我去年4.2卖掉的,想想后怕。 飞瀑的赫泽 06-25 14:06
39 1 真的撑不住了 热情似火骄阳伴我 06-25 14:04
25 0 只能死扛精神胜利法抵抗空军了家人们还要忍多久啊 股友20372V888r 06-25 14:03
94 3 新股消息|紫讯技术递表港交所 云柏投研 06-25 13:51
24 0 0.5元很快 领涨者 06-25 13:47
24 0 是不是要去1.6 有凝聚力的白鹤 06-25 13:43
25 0 我扛不住了兄弟们我减仓了这是直接拿钱了不是跌了 炒股就要涨停 06-25 13:43
29 0 你要退市吗?证券都在涨,唯一你还下跌,什么意思 基民888GL05006 06-25 13:27
94 3 这个lj完全不跟券商板块,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目的!散户 苦尽甘来908 06-25 13:25
26 1 这是老登股吗 青竹暖回 06-25 13:08
20 0 请继续诱空别停下来 记忆犹新的鱼 06-25 13:03
27 1 啥时候补仓? 股友az72181893 06-25 13:01
93 5 风雪压我两三年,跌了一年又一年。快到黎明了,撑住兄 言半解 06-25 12:55
30 2 天意老苟的粉丝在哪里?最近怎么不进去接盘了,他不是 股友3VI0722030 06-25 12:31
35 1 完全不跟券商板块,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目的!套牢的躺平 苦尽甘来908 06-25 12:22
27 1 好机会必须是暴力下跌出来的,跌不到净资产附近暂且观 与势俱进 06-25 12:20
25 0 港股通套牢28个点,你们这公司以后不需要内地客户了是 炒股就要涨停 06-25 12:20
30 0 去年那波升幅太大了。一年来慢慢下来,目前比价之下, 得楚留香 06-25 12:17
13203 20 资讯 香港稳定币牌照“稳了” 什么投资机会能“加鸡腿”? 国泰君安国际资讯 06-25 12:06
25 1 这货到底是啥啊、券商涨也不跟 股友nU2p0G 06-25 12:00
33 1 无论如何先把缺口补了。。。 煮粥煮成糊 06-25 11:49
26 1 这走势,公司连个空气都不放 万事满斗地刘备 06-25 11:48
24 0 这股真是遭天劫了! 股友AguE7a 06-25 11:35
35 2 该来一波反弹了吧 收纳都留着 06-25 11:32
17 0 假装反弹,下午1点来个深坑 机灵俏皮的潘莉 06-25 11:22
18 0 去年的老妖今天不表演一下? 莲花健康庄家B4 06-25 11:11
24 0 给你搞破产了 唐振宇的钱包 06-25 11:10
21 0 一枝独秀 苟富贵勿相忘忘 06-25 11:02
22 0 市场筹码又不多,别被浮亏吓到了 记忆犹新的鱼 06-25 11:01
21 0 其它证券股涨疯了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6-25 10:56
18 0 港股这几天都不怎么样 残阳照墨 06-25 10:51
32 2 一看就是市场有不服气的资金和科技干上了,那就是金融 记忆犹新的鱼 06-25 10:50
81 4 跟你们说了瑞银内部做到1.6 万事满斗地刘备 06-25 10:50
21 0 凭什么抽血老登接盘科技,焯老子就不去。 春风又能吹几时 06-25 10:42
19 0 狼哭鬼嚎的死韭菜 Felix费利克斯 06-25 10:42
22 1 财神们1.18敢不敢全仓???? 股友88388m3O25 06-25 10:41
20 0 买入100万今天稳赚5万块 若的延山脉 06-25 10:39
21 0 券商跌你跟券商,港股跌你跟港股,擦哦吗了 股友1T57109W68 06-25 10:37
17 0 板块都是涨的,你个砸碎 股友72938T8N38 06-25 10:30
19 0 醒醒,该涨了 若的延山脉 06-25 10:27
20 0 这是有雷要爆了?还是高处套牢盘太多了?还是空头没买 大智若愚的一休 06-25 10:15
20 0 救命啊 国泰国际资深套牢 06-25 10:14
58 2 金融战争 别59884 06-25 10:14
644 24 我是去年5块多买的,我之所以没走,就是因为看好稳定 喜悦的司寇飞翔2 06-25 10:14
21 0 今天板块托住了你,等板块回调你又拉垮了 万事满斗地刘备 06-25 10:10
20 0 7块钱的还没有割肉呀 有进取心之荷花 06-25 10:06
21 0 一路生花,都还不上债 苟富贵勿相忘忘 06-25 10:03
20 0 服不服 富可积玉地雪舞 06-25 09:58
18 0 剑卜剑啊 股友1T57109W68 06-25 09:57
22 1 帅,能到1.8吗 股友23ZO879932 06-25 09:56
22 0 1.96先割了,等稳定再来 港股通短线狙击手 06-25 09:54
27 0 花里胡哨哟! 乘风天意_YKQ 06-25 09:52
20 0 真NB啊,跌到1块钱,我就买一手 亲爱的耂族综 06-25 09:50
19 0 两个套10% 股海沉浮有惊吓 06-25 09:4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