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兴通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434 32 资讯 GSMA发出联合倡议 呼吁全球推动6GHz频段用于移动通信 中国电信资讯 06-27 01:28
30 1 结束了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。 百无聊奈 06-27 01:19
17 0 中兴通讯真正的价值是通往物理ai不可缺少的数字底座/ 金石之策尽职调查 06-27 00:20
2262 9 智通港股空仓持单统计|6月26日 智通财经 06-27 00:08
1490 7 资讯 MWC上大厂探路6G:从“连接万物”到“AI原生”的产业 高通资讯 06-26 23:54
5042 25 资讯 Token效率成AI竞争关键 中兴通讯MWCS秀智算超节点方案 中兴通讯资讯 06-26 22:34
1935 2 资讯 AI眼镜戴上“紧箍”,不是束缚是护城河|立方观察 立讯精密资讯 06-26 22:29
8187 30 资讯 第一代豆包AI手机仅技术展示 二代机型即将发售 中兴通讯资讯 06-26 22:23
20 0 什么时候分红回来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6-26 20:47
3132 2 资讯 手机加速迈向“智能体”、Token变现成MWC上海新焦点 中兴通讯资讯 06-26 19:22
24 0 打击恶意做空 冷若冰霜的程蓓玄 06-26 19:12
24 1 拉到40让我解套吧 股友Mggsma8199 06-26 18:17
18 0 垃圾 一杠到位 06-26 18:10
27 0 它根本没涨过,有什么脸跌??有什么资格跌??? 文静秀气的肖兰芳 06-26 17:14
48 2 别的通信股几百上千倍市盈率,市值达到几千亿市值甚至 割肉要趁早 06-26 16:45
145 5 那么多抛盘是哪里来的 等下亿个天亮 06-26 16:24
1863 25 资讯 构建家庭安防体系 中兴智慧家庭发布消费类摄像头技术 中兴通讯资讯 06-26 16:20
28 1 好不容易港股的创新药止跌了,这里又开始漏风了。缝缝 种药丫头 06-26 16:15
22 0 旅日的你也没怎么涨怎跌这么多 北国红豆 06-26 16:14
24 1 你就是个笑话 股友86830a629Z 06-26 16:02
19 0 任由做空, 股友19c021631F 06-26 15:55
137 3 盘中这笔大单,应该是空单平仓!如果真买盘应该是连续 真好起来了 06-26 15:49
17 0 继续跌!请不要回头! 小牛向前F 06-26 15:43
21 0 前面几天一直诱多,今天终于露出真面目不装了 大胆去试去闯 06-26 15:36
28 1 在跌,家破人亡了,真正的好公司不该如此 疯牛哥666 06-26 15:34
32 2 港人不认中兴是科技股 股友EyFCPM 06-26 15:32
18 0 昨天拉尾盘就是为了割韭菜啊 股海浮沉赢在波段 06-26 15:22
18 0 老登股 永高600519 06-26 15:08
22 0 杀散户的筹码去平空单,做空的机构们。 wangzai8888888884518 06-26 15:03
245 7 豆包一代手机销量不好的原因就是缺乏核心竞争力!别的 天生我才必有财 06-26 14:54
43 2 最后悔长阴线那天没卖了你 股友9782591pL8 06-26 14:49
35 1 昨天还说这家伙涨的时候涨不动,跌的时候可不含糊,果 荣耀炒家 06-26 14:38
43 2 港股中兴真是贱啊 乐很思曙 06-26 14:32
26 1 下周大概率连续跌一周各位做好心理准备 生龙活虎的旺财 06-26 14:21
25 1 30的还有在的吗 啦啦啦lalala 06-26 14:21
21 0 方榕老嗨不走,中兴通讯永无出头之日 乐观的石芸菲1 06-26 14:16
20 0 跟到苹果跌,跟到消费电子跌,你TM还有这些业务吗?哈 生生不生息 06-26 14:09
33 1 港股存在的意义在哪里? 股友08Y5973n93 06-26 14:05
19 0 主力的钱是大风刮来的,昨天拉的今天就加倍出去吗? 温哥华有你无语 06-26 14:03
24 0 PB1.25的科技股,中兴真行 诸神的黄昏2008 06-26 13:51
15 0 烂泥扶不上墙 三戒大剩 06-26 13:50
26 0 比涨十倍的科技票跌的还猛 KOKIA 06-26 13:42
16 0 还是人不 股友86830a629Z 06-26 13:35
2459 4 资讯 首个通信智能体协同开源项目发布;苹果因内存短缺大幅 中国移动资讯 06-26 13:34
21 0 不会在补仓了 疯牛哥666 06-26 13:10
20 0 已经彻底走坏,跑吧 乐观豁达的淡定哥 06-26 13:08
13787 124 资讯 中兴通讯董事长方榕:新一代AI手机近期上市 中兴通讯资讯 06-26 13:00
30 0 哎,H股韭菜不够用啊,又接近3月底价格了,A的韭菜旺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6-26 12:52
96 6 我们众筹一下1000亿是不是可以全资收购这个公司了 唯进步 06-26 12:40
55 2 底背离这么厉害,加仓 股市ks 06-26 12:07
97 3 外国佬全面撤离,散户跑吧,不要当他们炮灰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6-26 11:56
263 8 港股抽风了么?看来明天要大涨 波段为王2015 06-26 11:52
71 6 ,外资疯狂做空 股友19c021631F 06-26 11:49
27 0 这就是六网建设中的一网打尽概念? 买点行业龙头 06-26 11:40
24 0 千万不要碰老登股,已经被时代抛弃了! JC99866 06-26 11:40
22 0 外国佬全面平仓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6-26 11:40
22 0 为什么跌这么多啊……他也没跟着通信板块涨啊,怎么跌 柠檬酸不酸 06-26 11:39
34 1 -6买都能套,什么玩意儿,幸好买的少 清橙1201 06-26 11:39
36 2 A来港股10个亿,拉涨停,不比大A被拖着强 股友86830a629Z 06-26 11:33
9724 50 资讯 中兴通讯董事长方榕:新一代AI手机即将在近期上市 中兴通讯资讯 06-26 11:33
42 0 一个月后,再来看中兴,验证了自己之前的看法,道德感 启航2026 06-26 11:31
42 1 高盛,瑞银都在卖,而中国投资信息在买入 大胆去试去闯 06-26 11:30
18 0 日子不过了吗 苦艾柯南 06-26 11:26
19 0 这是脊梁骨的本色,带名字开头字的股都一样,下跌的潜 且听风吟ing 06-26 11:25
16 0 A股主力被套在里面 南天门玄天神威 06-26 11:17
20 0 赶散户去,好15全拿 南天门玄天神威 06-26 11:16
16 0 昨天尾盘集合竞价拉4个点,就没安好心 南天门玄天神威 06-26 11:14
16 0 估计是中报不及预期,大幅下跌开始,跌回500亿市值 问渠那得清如许哟 06-26 11:14
11 0 太tm弱了 荣耀炒家 06-26 11:13
18 0 已经跌成这样了,还能做空啊 Newbaron 06-26 11:08
15 0 拉基 文静秀气的肖兰芳 06-26 11:02
66 2 到底是谁在做空你啊 股友593N138h89 06-26 10:59
20 0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67H99w1802 06-26 10:57
21 0 太惨了,躺着吧 股友h0x8965228 06-26 10:53
14 0 还有没有说在洗盘的呢 股友uO6BXZ 06-26 10:52
58 2 今天暴跌的原因就是科技股大跌,实捶捶了中兴通讯确定 估里吾岛 06-26 10:48
17 0 骂声一片就对了,他奶奶的你涨了没跌的如此狠 大胆去试去闯 06-26 10:47
17 0 上海爷叔,中国股市,世界第一,美国跌的一踏湖涂, 诚恳的彭明雪1 06-26 10:45
19 0 你是SB吗 股友9782591pL8 06-26 10:41
22 0 就是要做空你们,让你们全部出局。 善思考的沈烨皎 06-26 10:4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