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墨龙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7 3 纵横龟,继续加仓啊,别怂 有心de人马座 06-24 23:58
9 0 明天跌破4块 清雅的邰晔 06-24 23:23
15 0 原油大跌,明天又跌 直接的陶乐之3 06-24 22:31
22 1 每天都下跌,为什么还有人买 hello20190227 06-24 22:17
12 0 真惨 股友10E527V836 06-24 22:06
440 3 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巅峰状态 斩龙战法 06-24 20:25
26 1 这一波要跌回3元了。 小星星star 06-24 19:55
43 3 奔三了!天天阴跌!还挺顺溜 股友_天天向上 06-24 19:20
36 1 招商南油,盛阳股份,露笑科技,一会拉高卖出止盈 有心de人马座 06-24 16:18
30 1 16.3元的日子一去不复返! 东方复旦 06-24 14:25
23 1 准备退通吧 沙特王室小王子 06-24 13:50
20 0 原油跌1个点,这玩意10个点,基本一直这个比例!连跌 股友_天天向上 06-24 13:14
23 0 竞价抛出,再度买回,洗盘而已 周杰伦20157494 06-24 12:19
31 0 圣阳股份涨停,锂矿,电池接下来就是主角,远离石油天 有心de人马座 06-24 11:19
22 1 会不会st,会不会停牌? 东方复旦 06-24 11:14
21 0 老A都要下破6了,H还不赶紧3化乃至2化?! wxya9871111 06-24 11:04
51 0 参众两院一致通过禁止总统在伊朗军事行动的权力,73年 在下张翼德 06-24 10:24
31 0 这里面散户是真有钱,大户都得亏几百w了吧,港股通比 好运旺财 06-24 09:46
245 4 油服板块的情绪压制已经极致化——当前价格反映的是" 雷我踩完以身犯险 06-24 09:27
22 0 世界和平了,伊朗人拜拜了 生龙活虎的旺财 06-24 09:14
73 4 今天完蛋了,霍尔木兹海峡已经完全开放了 有同情心的魏晗15 06-24 09:14
28 0 高抛低吸搞起来 周杰伦20157494 06-24 09:08
19 0 赌狗票回归本源了 负责的吴飞文 06-24 09:07
40 4 价格已经回到二月份了 送外卖还账中 06-24 08:59
31 1 你当年那发型呢 清雅的邰晔 06-24 08:30
130 4 有16的本的吗? 白兔的白 06-24 07:13
61.4万 1625 资讯 太罕见!72家A股公司集体提示风险 杭电股份资讯 06-23 23:41
31 1 出去也是挨打,没看日韩市场高开低走? always麻袋装钱 06-23 20:32
177 0 海峡开放了,趣致中东项目可以正常了 爱吃肉的郎哥 06-23 19:29
24 0 从哪来回哪去垃圾 机灵俏皮的韩欣儿 06-23 18:14
28 2 很快到3.5元的,每天来这哈 瑞气的融琛 06-23 17:57
27 1 明天绝对4元以下 无名小卒如花 06-23 17:38
60 4 会跌到一元吗?黑天鹅事件会发生吗? 前途的郝璇 06-23 17:14
22 0 25本什么岸 股友6T6251Q567 06-23 16:46
24 0 真是个啊 花开生财地卜鹰 06-23 16:09
25 0 也不跟原油 淦就完了呀 06-23 16:02
33 0 给你们推荐联合能源 z_投 06-23 14:32
20 0 涨就急拉跌就阴跌慢慢走 略田各略略 06-23 14:30
45 3 无底线地往下跌 梅小宋 06-23 14:20
21 1 怎么一直跌啊 平安喜乐113师 06-23 14:15
32 0 洗盘而已,准备买进,继续 周杰伦20157494 06-23 14:11
20 0 说的都没错!垃圾股呗!哎跌多少跌多少!最好倒闭了把 股友_天天向上 06-23 14:02
41 2 去药捷安康玩玩 三级跳 06-23 13:44
24 1 下午翻红 红红火火的票 06-23 12:44
29 0 公司一直在借钱&还债的恶心循环中,无法自拔。说白了 狂飙的牵牛娃 06-23 12:39
20 0 连着跌//@杰尔马66:说不碰那必须不碰 杰尔马66 06-23 12:35
24 0 悲剧谈判期多久还有没有变数 日月可替 06-23 11:41
16 0 互相干瞪眼你看aa看期货就干耗着吧 略田各略略 06-23 11:16
33 0 京城机电股份起飞了。你还在等什么? 股友P063E33387 06-23 10:14
19 0 让主力自导自演换手率吧 纵横四海之梦蓝 06-23 09:38
21 0 快来星源材质@星源材质 山高不到6块不卖 06-23 09:33
24 0 重建也没你啥事吗?不应该啊 日进斗金斗金日进 06-23 09:13
69 0 伊朗石油可以用美元 爱吃肉的郎哥 06-23 08:33
64 3 又没谈好 生意生财地戴沐白 06-23 06:18
25 0 今天开盘竞价买入的哭惨了吧??? 瑞气的融琛 06-22 22:28
40 1 今天进来好像不是好时候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6-22 22:19
160 0 中东和平,趣致阿联酋的ai 爱吃肉的郎哥 06-22 21:41
1538 10 船上的人说这些天一直是抛锚状态,根本就没有船只可以 西降东升 06-22 17:09
37 1 又没谈好 生意生财地戴沐白 06-22 16:36
22 0 佩服高老庄,基操勿6!!! 赡部小伙 06-22 16:12
112 4 签协议了,快跑,大跌开始 沙特王室小王子 06-22 13:32
358 5 没错就是我,卡点大王 没技术纯瞎炒 06-22 13:13
33 0 世界和平了,不打了,石油没用了 生龙活虎的旺财 06-22 11:25
23 0 布伦特压制 修身养性慢慢变富 06-22 10:39
20 0 又打起来了 股友961y23152I 06-22 10:32
28 0 协议签订了,世界和平了,大家都去买科技了,石油顶个 生龙活虎的旺财 06-22 10:19
24 0 还好 股友152378K57f 06-22 10:04
30 2 今天会大涨吗哪位大神出来说一下 基民052C3k6375 06-22 09:14
25 0 应该来个低开高走给大家加仓都赚一笔 基民052C3k6375 06-22 09:13
31 1 今天开10个点没问题吧 吸霾不用氧 06-22 09:06
29 1 兄弟们谈判失败了。好多水军怎么不出来喷了? 股友P063E33387 06-22 09:05
62 1 伊朗要挟美以只有封锁霍峡,以色列继续轰炸,伊除了这 金蚂蚁168 06-22 09:03
27 1 关不关闭,最多小涨,打仗才能大涨。协议再签,又要大 基民SYghDK 06-22 09:01
9710 16 资讯 A股一周熊股出炉:最熊股跌超90%,常山药业、大中矿业 天龙退资讯 06-22 08:53
27 0 还幻想呢,解除质押了,石油也没多大利好 dusuushxvbsi 06-22 08:38
292 3 更加稳了 Winny 06-22 08:37
127 0 优必选防生人形机器人突破5000台 做时光的见证者 06-22 05:31
214 0 睡觉,明天起码20% Winny 06-22 01:33
1309 5 资讯 山东墨龙拟非公开发行不超2亿元公司债及不超2亿元可续 山东墨龙资讯 06-22 01:0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