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债期货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 0 今天这么大的成交量,明天啥走势不好说啊,大涨、大跌 西门大官人93 06-25 22:23
182 6 这行情太极端了,多空分歧这么大吗? 舍甫琎科 06-25 19:10
21 0 今天量这么大,想干嘛 股友186660rz53 06-25 18:45
84 0 2026.6.25交易总结:1、早上开盘鸡蛋全部止盈走人。空 value1911190154 06-25 16:23
77 1 我看懂了,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。端午过后,新的AI量化 股友682A16x393 06-25 16:04
71 1 TL7月必到115元 意大利意大利股友3083 06-25 14:54
72 2 直接打掉我的止损你牛逼 有风险才蜕变 06-25 14:51
23 0 三点要到了,更精彩跳水即将上演 股友05u9L99526 06-25 14:50
16 0 自己划线自己玩吧,我去指数了,再见! 股友682A16x393 06-25 13:56
26 0 又来回挨打了 股友58093Q10p8 06-25 13:53
22 0 好大的成交量、怎么个事 我还没上车y 06-25 13:22
416 12 下午不跳水我退出债市 柬埔债第一空头 06-25 13:21
22 0 拉不回去,抽蓝你的嘴 股友Y915263O16 06-25 13:21
24 0 这说明。利好已经消失,而且还有极坏的消息,主力已经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6-25 13:14
22 0 在v回去多空双杀烂完了 WindTale 06-25 13:12
22 0 这才是一直以来最真实该有的嘴脸 股友05u9L99526 06-25 13:11
21 0 大神们,这简朴寨又咋了了?生什么气了? 罚你出场 06-25 13:09
49 1 没有大行的买盘,单靠券商,最多半日行情,下午跳水 柬埔债第一空头 06-25 13:08
21 0 助手,你们助手,求求你们不要再打了,你们不要再打了 股友Y915263O16 06-25 13:04
58 1 瀑布下杀 股友Y915263O16 06-25 13:02
25 0 真的瘦狗了 股友A03689W295 06-25 11:31
34 0 完了,看样子下午要掉头向下了 股友Y915263O16 06-25 11:31
71 0 牛逼克拉斯的市场 罚你出场 06-25 11:30
22 0 跑早了 空头绿头怪 06-25 11:03
137 4 外围债券暴涨了,你个垃几明天你暴跌吧 乐一梨n 06-25 10:52
53 1 竟然还不跳水 炒股不好 06-25 10:26
19 0 去年多次跌幅一个点以上,现在最高涨幅也就30%左右 股友05u9L99526 06-25 10:24
20 0 114.37那么难破吗? 罚你出场 06-25 10:19
25 0 现在没啥人玩了,随便一跌一拉就近100个点 股友682A16x393 06-25 10:00
19 0 早盘冲高,一般10的之后就回落了 Mac_Lee 06-25 09:58
25 0 今天也是一样,必跳水 柬埔债第一空头 06-25 09:57
153 5 什么消息今天早上拉升这么猛? 鹰隼展翼W 06-25 09:52
23 0 消费太差,老登股天天跌,跌穿了,油价也在猛跌,确实 股友Y915263O16 06-25 09:42
76 2 每次来都会看见同样的几句话,这些人好无聊 宽容的梅彦冬 06-25 09:42
18 0 今天怎么了吃药了吗 股友OwtQCs1724 06-25 09:37
16 0 把前几天绿的全部涨回来 股友A03689W295 06-25 09:37
228 4 其他品种的债都创新高了就这rz玩意近一年还跌4个点真 仓城金元宝招财猫 06-25 08:28
411 3 华特气体跟着客户一起吃肉! 热谈哥 06-25 08:16
29 0 到三点,就跳水,妙啊,谁比你会 股友Y915263O16 06-24 15:42
70 2 好像是在等待什么东西,不涨也不跌了。 指标过于灵敏 06-24 15:12
20 0 简朴寨无敌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罚你出场 06-24 15:11
21 0 要不要这样搞啊! 股友A03689W295 06-24 15:10
19 0 你大爷 股友970W067u25 06-24 15:08
19 0 隔壁天天涨半导体cpo这里一到3点就开始砸真的后恶心 乐一梨n 06-24 15:05
18 0 不演了给我狠狠的砸 股友OwtQCs1724 06-24 15:05
23 0 太神奇了,每天到这个时间点就跳水 股友05u9L99526 06-24 14:59
18 0 半导体还能涨多久 股友A03689W295 06-24 13:56
27 0 既然救不上来,不如让他跌一跌,到了合理区间反而涨了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6-24 10:19
17 0 看着又没救了 股友62511uk069 06-24 10:00
162 3 这,怎么玩?你说?昨天金针,今天低开低走闷杀?尼嘛 韦德5674327 06-24 02:22
161 0 2026.6.23交易总结:1、早上空锰硅,尾盘多鸡蛋。收盘 value1911190154 06-23 18:59
91 2 最近常玩股债双杀 股友oomnGI 06-23 17:33
31 0 犹豫几天感觉还是放银行稳当一点,股债都不能买 黑心资本 06-23 15:06
84 0 股市也大跌,哪怕能往债市留入一点点,今天债市也都拉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6-23 14:33
27 0 简朴寨又来傻猴了。假装拉一拉。又是直线下跌。 罚你出场 06-23 14:15
27 0 卖了卖了,差劲 炒股不好 06-23 13:49
108 1 就不能好好涨几天吗? 指标过于灵敏 06-23 11:52
28 0 证券g天天砸盘 阿星1 06-23 10:16
30 0 这里没机会的,钱只能拿去股市 罚你出场 06-23 09:58
224 10 这里现在人都没有了、以前很多人时候、现在都去股市了 我还没上车y 06-23 09:44
108 1 信用债该跌了,一直以来涨的比利率债好很多 股友05u9L99526 06-23 09:44
22 0 又没救了 股友62511uk069 06-23 09:32
66 0 2026.6.22交易总结:1、今早开盘PVC、BR橡胶双双保本 value1911190154 06-22 18:45
84 1 盘后炸完了 九中久 06-22 18:33
34 0 看样子是稳定了,这把又搞了不少钱,应该会拉一拉你吧 股友dCVXHm 06-22 14:02
38 0 又犯贱了,偏得痛跌两天,才肯上大涨。不撞南墙不回头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6-22 12:34
27 0 创业板怎么那么猛呢连续上涨创年度新高了 股友A03689W295 06-22 09:59
39 0 30债迅速拉红有说法, 指标过于灵敏 06-22 09:50
28 0 今天能不能破114 股友dCVXHm 06-22 09:48
27 0 最近跌一跌也是好事 股友05u9L99526 06-22 09:37
28 0 又到了迎新的时候... 股友29371nA937 06-22 09:07
73 1 今天开盘吗? 指标过于灵敏 06-19 10:12
34 0 这里都没人了、全去股基、股票了吗 我还没上车y 06-18 21:29
30 0 3点后必须表演一次。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6-18 15:04
219 2 趋势已成,一直向上,顶峰相见 股友dCVXHm 06-17 15:19
43 0 现在走势有点跟隔壁同步的感觉 九中久 06-17 14:54
58 0 就没人肯掀桌子,把他跌下去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6-17 14:17
164 1 怎么矩阵没跟上 股友A03689W295 06-17 09:51
49 0 给我往下砸,今天给我跌回去。这是规律。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6-17 09:45
203 3 这里会涨的你头晕目眩 股友dCVXHm 06-17 08:2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