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酒Ⅱ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 0 老白干酒机构持仓已跌至十年低位,抛压基本释放,下跌 每天最新消息 06-26 07:46
17 0 酒企百润股份昨晚发布业绩预增公告,与市场预期行业深 溪谷论股 06-26 05:29
44 1 看看这些科技股,市盈率疯了,业绩可怜巴巴的,股价上 年年的蓟涵 06-25 22:53
27 1 这轮白酒谁会是第一个真正反转的?发起反攻的号角 年年的蓟涵 06-25 21:07
49 0 大利好 WOWBOB 06-25 18:28
33 3 抄底了,兄弟们我在科技等你们 地球令叠第一 06-25 15:38
28 1 那些搞科技的,一直做空白酒,没办法的 股友660276Gk66 06-25 15:34
18 0 跌就跌那么多,涨那么一小点!受不了了!把仓位弄到半 事后小小诸葛亮 06-25 15:26
14 0 垃圾死了。 股友9mfm7Y 06-25 15:10
21 1 涨一个多点都是一日游 股友557iT87885 06-25 15:09
20 0 真垃圾,没有之一。昨天大跌2.98%,今天红1.60%。真恶 股友9mfm7Y 06-25 15:09
16 0 今天这稍微反弹的一下,够不够明天跌的啊,什么时候开 年年的蓟涵 06-25 15:08
19 0 白酒一年比一年销量低,股价又那么高怎么可能会涨呀 吾开金口 06-25 15:03
200 17 还坚持白酒的散户们到底是什么心态,怎么想的搞不明白 股友nYaQk8 06-25 15:03
14 0 我来抄底了 梦想涨停啊 06-25 14:55
13 0 抄,马上抄底 修改昵称修5371 06-25 14:53
16 0 唉。。。中国股市绝对是中国股市 谦虚龙龙 06-25 14:22
11 0 阴跌不止 深沉的董虔1 06-25 14:20
13 0 更名白吃板块 戴景新 06-25 14:17
15 0 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6-25 14:07
22 0 $白酒Ⅱ(BK1277)$ 路易十六厘米 06-25 13:51
13 0 尾盘绿 格巴费 06-25 13:48
16 0 主力没筹码了,早上买点,明天继续砸 发火的郑燕2 06-25 13:47
16 1 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,高开低走 所依丿 06-25 13:38
13 0 收盘绿吧 李的玲儿 06-25 13:30
15 0 为什么白酒这么拉几 AbCca 06-25 13:30
24 1 头部白酒争口气吧,带领白酒板块反攻吧,白酒业绩即使 年年的蓟涵 06-25 13:27
17 0 半日游,说一日游都抬举了 A股最美小姐姐 06-25 13:27
17 0 主力为了拉你,指数都被搞下来了,你好意思吗 星期一的忧郁 06-25 13:25
13 0 一拉就跑 wlcxj888 06-25 13:06
19 0 拉高出货呢。 一世丶随缘 06-25 13:02
22 0 每次大A把自己的传家宝拿出来我都绷不住 水在瓶5555 06-25 12:31
19 0 今天白酒指数又被打到3900了,差点就破了,太狠了 年年的蓟涵 06-25 11:58
23 1 别装了,继续进半导体科技。这里一买就被套。 香香姐吖 06-25 11:50
18 2 轮到老登了 骑马过海涨涨涨 06-25 11:49
16 1 每次反弹都是逃命机会 端庄秀丽的白柏 06-25 11:49
15 1 又是狼来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6-25 11:32
18 0 太惨了,科技把整个股市都吸成干尸了,天天4000多家跌 年年的蓟涵 06-25 11:32
21 0 $白酒Ⅱ(BK1277)$ 路易十六厘米 06-25 11:29
13 0 这板块能拉高就是让你赶快跑 拿不住又放不下 06-25 11:14
13 0 哈哈我笑了 股友i9w6039109 06-25 11:12
15 0 我宁可在科技里面挂山顶,也不在白酒磨洋工 股友f251c08936 06-25 11:12
12 0 整个板块不如一个票一半的成交量 李的玲儿 06-25 11:09
11 0 @监管,@银监追查倒查大跌原因 越来越强de向问天 06-25 11:08
17 0 一日游,千万别买 A股最美小姐姐 06-25 11:08
17 1 酒醒了吗? 路遥夹马力 06-25 11:02
12 0 快下来 股友8m83651a59 06-25 11:02
13 0 真的不要来凑热闹了 股友82Wr679739 06-25 11:00
12 0 难得涨一天,明天估计又凉凉 公正的吧 06-25 10:59
10 0 昨天羊弟抄底白酒,今天就大涨,背后有人 股友9661mp3129 06-25 10:58
13 0 酱香科技 股友557iT87885 06-25 10:57
17 0 6月份是炒业绩的,白酒业绩可想而知,它只是跌太惨了 不骄不躁成功之道 06-25 10:56
12 0 今天下午跳不跳水?能不能去拉科技呀?我卖飞了。 香香姐吖 06-25 10:54
24 0 拉白酒我一直感觉没啥的。也不抵触白酒这个板块。但这 年少爱登楼 06-25 10:52
11 0 今天酒类个股很多都要涨停。不要问为什么,只是超跌反 坚韧的飞星月17 06-25 10:52
10 0 喝酒误事,夏天还喝白酒? 金鹿雨 06-25 10:51
10 0 又拉白酒保险证券护盘科技跑路 一世丶随缘 06-25 10:51
16 0 我卖了今天都冲进科技啊。。。。不会那么准吧?生孩子 事后小小诸葛亮 06-25 10:51
14 0 唉,曾经的王者,现在成了黑铁 不骄不躁成功之道 06-25 10:51
14 0 一日游,追必套 小聂同志 06-25 10:49
16 0 白酒现在没人信了,一拉就是t,太难了 不骄不躁成功之道 06-25 10:49
17 0 自发上涨有一定持续性可以试错 sajohp 06-25 10:49
11 0 又又又有利好?又又又要反转?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6-25 10:49
13 0 你们这群老登,国运就指望科技了。能不能别捣乱? 有耐心的城光露14 06-25 10:49
14 0 硅基生物结束。碳基生物崛起 吾乃知行合一主人 06-25 10:47
14 0 赶紧做T一日游 地球令叠第一 06-25 10:47
14 0 又被你装到了 不骄不躁成功之道 06-25 10:45
11 0 每次都一样,能不能换一换? 香香姐吖 06-25 10:45
13 0 坐下 不骄不躁成功之道 06-25 10:44
14 0 别装了 不骄不躁成功之道 06-25 10:42
21 0 真的被给盯上了 股友7770LL5735 06-25 10:42
14 0 老登又行了 我热烈个温 06-25 10:41
14 0 坐下 基民JvCaG3 06-25 10:41
15 0 又发神经了 鹤舞神州 06-25 10:41
16 0 看看证券暴涨多少天了啊,草,还有哪个老登没涨过,有 年年的蓟涵 06-25 10:36
11 0 看看老登保险,证券暴涨的啊 年年的蓟涵 06-25 10:28
15 0 不要拉老登股了,都绿完了 地球令叠第一 06-25 10:28
23 1 真扛不住了,天天跌 俊逸超凡的姜依硕 06-25 10:08
12 0 我已经融资补仓白酒了 股友L60680929P 06-25 10:02
11 0 不要拉了,越拉越菜 地球令叠第一 06-25 10:0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