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酒Ⅱ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 1 @妙想全球海拔第一白酒是哪家上市公司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6-26 23:37
14 0 完蛋了,半导体又红了 基民1QGhEr 06-26 22:43
21 0 整个板块绝大部分都是国企,央企,结果任由股价这样无 年年的蓟涵 06-26 19:43
18 1 自从失去了退市票,板块想红就已经很艰难了 烟雨晴辰 06-26 19:02
15 0 买的白酒基金跌了快四十个点了,惨不忍睹! 海滨哥哥 06-26 17:11
17 1 这还能看?大盘红科技涨,你绿,大盘绿,科技跌了你也 直率的祝唯彦 06-26 15:42
21 2 还挣扎吗 不骄不躁得麝月 06-26 15:42
15 1 继续新低,,垃圾 mwwqfspg 06-26 15:42
36 0 $白酒Ⅱ(BK1277)$ 事后小小诸葛亮 06-26 15:40
24 0 白酒闭着眼睛都可以买了,别在意股价涨跌,长期持有等 公正的吧 06-26 14:59
14 0 比科技跌的还狠,草 年年的蓟涵 06-26 14:51
241 24 还坚持白酒的散户们到底是什么心态,怎么想的搞不明白 股友nYaQk8 06-26 14:44
14 0 茅台跌嗨了 俊逸超凡的姜依硕 06-26 14:41
14 0 全跌停退市去求了。。 mwwqfspg 06-26 14:34
12 0 有钱人为什么有钱,就是给穷人下套,等他下套资金爆了 事后小小诸葛亮 06-26 14:28
15 0 喝酒吧,反正闲钱娱乐,就是消费!想赚钱你就要有抢的 事后小小诸葛亮 06-26 14:25
30 2 白酒今天挺扛跌 端庄秀丽的白柏 06-26 14:22
9 0 继续砸支援科技 深沉的董虔1 06-26 13:49
9 0 一直在创新低 wkj88887302 06-26 13:46
14 0 大盘拉回一个点,半导体绿3个多点也红了!你是越来越 手持皇台看星月 06-26 13:39
28 2 整个白酒板块一天才100多亿成交量,科技股很多的个股 公正的吧 06-26 13:33
14 0 不如去赌博,一周白酒没涨过 望峰息心 06-26 13:26
12 0 白酒没落了没了 深沉的董虔1 06-26 13:25
12 0 真是烂到家了 深沉的董虔1 06-26 13:15
12 0 真,,, mwwqfspg 06-26 13:09
20 0 老登有钱,看不上科技的三瓜二栆。慢慢吃股息 坚韧252个 06-26 12:21
16 0 科技股跌,资金也不可能短期来这边的。不然资金进来给 和不和股票讲感情 06-26 11:39
25 2 科技跌老登还是不涨 堆金善贾地诸葛亮 06-26 11:15
20 1 这不得白酒避险 小丑就是6 06-26 11:13
16 1 房地产已经暴力拉升红起来了啊 年年的蓟涵 06-26 11:12
13 0 没有流入的拉伸都是出货 深沉的董虔1 06-26 11:12
11 0 跑吧,过完六月份再找机会! 事后小小诸葛亮 06-26 11:11
25 2 美光业绩超预期,盘前涨16个点。不好意思,又得吸白酒 雷猴阿 06-26 11:05
16 2 一个月亏了我一年的 堆金善贾地诸葛亮 06-26 10:54
10 0 科技彻底崩了,你还不出来救市,不然指数得多么难看啊 年年的蓟涵 06-26 10:49
11 1 大盘跌了,你还不涨。难道没人玩了 金宝羊 06-26 10:36
9 0 今天可以,这么抗跌。 地球令叠第一 06-26 10:27
8 0 科技已经强弩之末了,都在震荡找散户接盘,白酒反攻吧 年年的蓟涵 06-26 10:15
8 0 垃圾,,, mwwqfspg 06-26 09:57
12 0 吗的我一猜就是资金跑这里来转了一圈 股友26362X0L82 06-26 09:55
11 0 这板块笑死我了 不骄不躁得麝月 06-26 09:45
10 0 散户太多了,等着主力抬 热情的莲子行14 06-26 09:35
9 0 你是来搞笑的吗? 年年的蓟涵 06-26 09:20
26 0 老白干酒机构持仓已跌至十年低位,抛压基本释放,下跌 每天最新消息 06-26 07:46
22 0 酒企百润股份昨晚发布业绩预增公告,与市场预期行业深 溪谷论股 06-26 05:29
68 1 看看这些科技股,市盈率疯了,业绩可怜巴巴的,股价上 年年的蓟涵 06-25 22:53
28 1 这轮白酒谁会是第一个真正反转的?发起反攻的号角 年年的蓟涵 06-25 21:07
57 0 大利好 WOWBOB 06-25 18:28
37 3 抄底了,兄弟们我在科技等你们 地球令叠第一 06-25 15:38
30 1 那些搞科技的,一直做空白酒,没办法的 股友660276Gk66 06-25 15:34
18 0 跌就跌那么多,涨那么一小点!受不了了!把仓位弄到半 事后小小诸葛亮 06-25 15:26
14 0 垃圾死了。 股友9mfm7Y 06-25 15:10
21 1 涨一个多点都是一日游 股友557iT87885 06-25 15:09
20 0 真垃圾,没有之一。昨天大跌2.98%,今天红1.60%。真恶 股友9mfm7Y 06-25 15:09
16 0 今天这稍微反弹的一下,够不够明天跌的啊,什么时候开 年年的蓟涵 06-25 15:08
19 0 白酒一年比一年销量低,股价又那么高怎么可能会涨呀 吾开金口 06-25 15:03
14 0 我来抄底了 梦想涨停啊 06-25 14:55
13 0 抄,马上抄底 修改昵称修5371 06-25 14:53
16 0 唉。。。中国股市绝对是中国股市 谦虚龙龙 06-25 14:22
11 0 阴跌不止 深沉的董虔1 06-25 14:20
13 0 更名白吃板块 戴景新 06-25 14:17
15 0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诸割孔明 06-25 14:07
22 0 $白酒Ⅱ(BK1277)$ 路易十六厘米 06-25 13:51
13 0 尾盘绿 格巴费 06-25 13:48
16 0 主力没筹码了,早上买点,明天继续砸 发火的郑燕2 06-25 13:47
16 1 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,高开低走 所依丿 06-25 13:38
14 0 收盘绿吧 李的玲儿 06-25 13:30
16 0 为什么白酒这么拉几 AbCca 06-25 13:30
24 1 头部白酒争口气吧,带领白酒板块反攻吧,白酒业绩即使 年年的蓟涵 06-25 13:27
17 0 半日游,说一日游都抬举了 A股最美小姐姐 06-25 13:27
17 0 主力为了拉你,指数都被搞下来了,你好意思吗 星期一的忧郁 06-25 13:25
13 0 一拉就跑 wlcxj888 06-25 13:06
19 0 拉高出货呢。 一世丶随缘 06-25 13:02
22 0 每次大A把自己的传家宝拿出来我都绷不住 水在瓶5555 06-25 12:31
19 0 今天白酒指数又被打到3900了,差点就破了,太狠了 年年的蓟涵 06-25 11:58
23 1 别装了,继续进半导体科技。这里一买就被套。 香香姐吖 06-25 11:50
18 2 轮到老登了 骑马过海涨涨涨 06-25 11:49
16 1 每次反弹都是逃命机会 端庄秀丽的白柏 06-25 11:49
15 1 又是狼来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6-25 11:32
18 0 太惨了,科技把整个股市都吸成干尸了,天天4000多家跌 年年的蓟涵 06-25 11:3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