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盘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 1 玩,天天拉通信杀小盘微盘 吉星送财 06-25 11:40
1 0 s 基民976017Y32L 06-25 11:40
6 1 这波科技牛微盘股妥妥的献祭流 九九八十一难 06-25 11:38
15 1 中小票老登股,全被抛弃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6-25 11:26
107 8 科技,券商,微盘股都在抢资金,看最终谁能赢 wujkk 06-25 11:26
10 0 想抄底博短线的就盯着这个恐慌盘条件就行,单日跌幅够 壹条均线打天下 06-25 11:26
16 1 老徐提醒不要追高三件套,持股待涨即可 股友28OD689256 06-25 11:24
7 0 这个板块存在,有啥意思?除了会收割散户,还会啥? 温柔娴静的周顺昊 06-25 11:22
2 0 这么怎么办 韭菜13年 06-25 11:22
13 0 天天亏钱 ST淘金记 06-25 11:17
66 4 微盘股指数看着是很高调整也正常,但其实里面80%都是 江南小股民2号 06-25 11:17
6 0 微盘股真的倒霉,证券保险白酒都大涨,微盘股起不来, 安静的毒手 06-25 11:15
7 0 严厉打击蹭概念,财务作假 基民560g58q155 06-25 11:14
7 0 标准熊市!! 可爱的句号 06-25 11:14
22 2 跌成这样,月线还在高位 价投就买亏损股 06-25 11:12
3 0 拉拉吧,雨露均沾一下吧咱们这边是旱死 凡宸668 06-25 11:10
110 4 电话投诉证监会,每天4000家下跌,只涨大科技,其他都 大海的皮泽 06-25 11:08
4 0 加油啊 洪荒少女777 06-25 11:08
10 0 这板块要不是老徐喊守着,不会跌的那么惨,奶奶的 股友08zg958838 06-25 11:06
7 0 半导体芯片光各路不明来路的抱团做多,他们只会砸自己 股友5925I2K708 06-25 11:03
9 0 微盘的至暗时刻 率性得小新 06-25 10:59
35 1 恐慌盘出逃还有人不知道,最近的例子,3.23号就是放量 壹条均线打天下 06-25 10:58
38 0 $微盘股(BK1158)$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6-25 10:57
6 0 微盘祭天行情 超卖柠檬七 06-25 10:55
20 1 我持仓的小盘跟中盘股根本不跟中小盘指数,跟的是这个 会者定离 06-25 10:52
104 7 微盘股之前涨了一年多,现在才跌两个月,真是记打不记 royxiao2014 06-25 10:51
5 0 真狠! 东大东大 06-25 10:50
9 0 都不割那就继续跌。。都头铁 山顶冻人A 06-25 10:50
286 17 微盘股这种跌法,是人祸,上面要纠错, 股友1676p8592I 06-25 10:49
38 4 你们谁还在卖,守住不卖不至于跌成这样 股友l15822L910 06-25 10:47
3 0 不大跌哪里能吃到带血的筹码,就这样还没到恐慌的时候 AA富贵在天 06-25 10:46
5 0 跑吧,微盘没机会了 基民32110z2n57 06-25 10:45
2 0 又破位了 基民32110z2n57 06-25 10:42
29 2 牛批 KevinJay 06-25 10:42
6 0 大家坚持住,机构这个抱团游戏玩的再狠,最后市场也必 江南小股民2号 06-25 10:41
2 0 有没有可能主力砸出空间为了从科技泡沫出来? newxsn 06-25 10:40
3 0 回光返照 有毅力地小豌豆 06-25 10:38
13 1 400家,就几家涨 尘封千年 06-25 10:37
7 0 科技涨那么多,也没见把大盘拉红呀。那么多个股下跌指 昂达为100 06-25 10:35
16 1 微盘股,犯啥事了这么跌… 只买板块的龙头 06-25 10:33
7 0 微盘股全部退市得了,这样无穷无尽的下跌 whatif 06-25 10:32
6 0 还特么砸! 大A宦海沉浮 06-25 10:31
2 0 以后打死别来微盘股 大牛财旺旺 06-25 10:29
6 0 能不能痛快点 股友382k0G2563 06-25 10:27
7 0 跌32天了,是不是到了转折点? zmzmzmzmzm 06-25 10:24
2 0 继续砸不要前功尽弃 AA富贵在天 06-25 10:23
14 1 微盘股起码跌到2000点 东方破财 06-25 10:22
8 0 微盘布局时机差不多了,赌一手股灾 恭喜发财1469 06-25 10:22
6 0 杀吧。最好全退市,倒闭 吉星送财 06-25 10:22
4 0 微盘股的熊市到来了 归来9448 06-25 10:22
2 0 微盘股就该死。 牛而bi之 06-25 10:22
12 1 又新低 俏皮的郑兰芳 06-25 10:22
26 2 过去两年翻了快5倍,今年开始还债了 barca句 06-25 10:21
3 0 两极分化越来越严重,微盘股越来越多,千亿市值越来越 翻身解套 06-25 10:20
6 0 扶不起的阿斗,现在知道微盘多拉吉了吧,别人不砸他自 赚1000就跑 06-25 10:19
5 0 天天大跌 股友GHAGLF 06-25 10:19
7 0 跌停吧垃圾,天天都是大跌 依旧1234 06-25 10:17
7 0 微盘股走势有点不可思议了。 仙师林凡 06-25 10:16
4 0 A股:股票清仓,账户销户 出轨的小倩 06-25 10:15
18 0 微盘股吧里应该都是早已清仓看戏的,如果你在6月20号 任玥霖单推人 06-25 10:12
9 0 我想赚点钱,没想到被抄家了。 稳定增长6666 06-25 10:11
5 0 这个行情太极端了,没有人为干预是是缓不过来了。 包容的舒杰1 06-25 10:11
11 0 惨不忍睹,钱被抽走追半导体了。买涨不买跌,就是这样 包容的舒杰1 06-25 10:09
16 1 这股市只需要两千家,其他3500家直接剔除得了。 有毅力地小豌豆 06-25 10:09
36 2 微盘股,率先走入技术型熊市! 成都杰基哥 06-25 10:09
16 0 牛满仓的粉丝都在吧 沙加9527 06-25 10:07
31 2 我就想问一句微盘股是触犯天条了?天天大跌,没有存在 爱冒险的健 06-25 10:06
8 0 成这样了,也没人管? 生机大展de孤独博 06-25 10:06
11 0 小盘股彻底崩了,质押盘一出来神都就不了。 随风飘浮亦本心 06-25 10:04
5 0 才跌这么点? 浮盈加杠杆 06-25 10:02
8 0 不少票都历史新底了指数还这么高怎么做到的 金钱豹1818 06-25 10:02
11 0 大家可以饭了,真的 有创造力的韩澄11 06-25 10:01
12 0 微盘就应该退市了。上市就是骗钱 牛而bi之 06-25 10:01
9 0 还有谁不服 五杀超神地瓜 06-25 10:00
12 0 都是量化在收割,散户就别进了 股友三季稻 06-25 09:58
163 1 吐槽一下,今年利润没了,抄底还抄到地狱了,以前板块 栖谷尚学 06-25 09:57
9 0 这个指数也不准啊手里的票都破新低了这个还没破 股友53k82581P5 06-25 09:55
44 2 半导体又涨了,微盘股又跌了。 包容的舒杰1 06-25 09:54
18 1 还差一根大阴线 insura 06-25 09:53
8 0 是否亏损的科技股就不用退市? 事物的本质 06-25 09:5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