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科仪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522 77 神级跃迁:为何要刮目相看中科仪? 松林沟 06-25 12:42
10774 76 卡钨脖子:对日替代,真空泵迎来大加速 松林沟 06-23 08:43
2 0 126站稳了再说 鸿运的岳晹 06-25 12:54
9 1 下刀在下午 只炒概念 06-25 12:54
42 1 康普化学吃瘪了,认亏。今天换到中科仪试试。中科仪, 事物背后的规律 06-25 12:52
5 0 拿好拿好 不是你不说 06-25 12:49
12 0 对标大普微,可以看出走势一样,跟涨逻辑也一样。 股友30576dc861 06-25 12:49
87926 152 资讯 存储巨头业绩炸裂!行业高景气获验证 机构与融资客紧 佰维存储资讯 06-25 12:47
20 0 联讯仪器快3000了 新搞度 06-25 12:42
39 3 弱弱问一句,还能见到100以下的中科仪吗 睹股九鉴 06-25 12:41
605 38 有问必答:一问一答,互动闲聊 松林沟 06-25 12:39
946 32 弱弱问一句还能见到90以下的中科仪吗 睹股九鉴 06-25 12:35
22 0 这个妖股,太恐怖了 调香的松风 06-25 12:33
168 2 若仅按主业预测(全年约2.3亿)简单折算,上半年主业 股友712U1I6728 06-25 12:30
52 3 国金到手给你们一巴掌 一个寂寞的牛 06-25 12:17
5 0 这样做北交,好股做成垃圾 股海独行168 06-25 12:16
10 0 沈阳大帅哥,你为什么要让国金来做市商呢?你怕没人买 银包金 06-25 12:12
192 5 长期观察,这个票是少见的琐票,慎重 n14570768988a93b 06-25 12:10
109 2 今天量能放大,看下午能否拉回 股海椰子 06-25 12:09
19 0 114.58跑了!科技盛宴应该暂告一段落! 清水明山8225 06-25 12:09
4 0 怎么也得上2000吧要猛 金山有路 06-25 12:08
106 3 老样子,十个点都能回吐下来,说不定明天来个反包,也 啊股打 06-25 11:54
183 9 今天临收盘30厘米涨停板最有希望,各位持股的拿紧了千 股友5w820725P0 06-25 11:50
20 0 北交所的科技之光,加油 紫气东来8568 06-25 11:29
59 2 炸裂中报出来之时,会到180吗? peaktime 06-25 11:23
10 0 亏死了 说牛就是牛 06-25 11:23
135 3 子持有拓荆科技1.5%股权,市值40几亿了吧? 红牛领 06-25 11:21
6 0 猛干 乐观豁达反响语料 06-25 11:18
34 1 早上112跑了,现在105又进来了,下午起飞 股友9991o12Z68 06-25 11:13
6 0 这两天指数涨,股票跌多涨少,不知啥原因 股友GUe8D9 06-25 11:06
186 12 完了,吃不了三个菜。114.40卖了 抱住牛腿 06-25 11:03
7 0 新一轮的调整开始了 深情的苗婉1 06-25 11:03
15 0 估计是老股东在抛 股友GUe8D9 06-25 11:00
23 0 这股从上市起从来没有涨停过,还是碰上存储板块、半导 万亿藏鑫资产 06-25 10:59
15 0 做市商也玩不过我..113.8卖出,明天99拿回 更上一层楼9613 06-25 10:56
27 2 不放量就挖坑,明天埋人 聆风一越 06-25 10:56
7 0 确实不太行 股友880rf00609 06-25 10:55
8 0 我怎么说来着,国金反手给你们一巴掌 一个寂寞的牛 06-25 10:55
12 0 你真垃圾 快点闭嘴 06-25 10:55
7 0 感觉要带了 烟气袅袅 06-25 10:54
8 0 国金,我承认反应没你快! 银包金 06-25 10:54
35 1 感恩!!!除了感恩,还是感恩!!! 无尘无相 06-25 10:48
14 1 无语冲高回光 股友751U10k870 06-25 10:48
77 4 看调整,不管看不看好,长上影就得注意。 神仙119 06-25 10:46
11 0 补缺口了,可以启动了 股友7675TL6908 06-25 10:46
29 0 汇成真空高达240元,真没法比啊 peaktime 06-25 10:46
11 1 …… 柔美的欧阳怡萱 06-25 10:46
9 0 被主力玩坏了,拉高就卖,哪知道别人也卖 zhangyi6006 06-25 10:45
7 0 拉高出货,完了 股友GUe8D9 06-25 10:45
24 1 国金下课 股友SGVWWl 06-25 10:34
59 4 这栾主力真不行,幸好跑出来了,就知道拉高要泄 n14097448179b4731745 06-25 10:31
6 0 太乐观了吧 秋天不回来14 06-25 10:30
11 0 高抛低吸,继续来回洗,挺好 Parametaverse 06-25 10:30
7 0 ,是真弱 n14097448179b4731745 06-25 10:28
13 1 涨↗来一个 股友4HBJ5z 06-25 10:28
30 0 汇成真空板了,你竟然这么走,无语 自由行者99476 06-25 10:26
22 1 日,我卖掉一支牛股113进来就套 股友1y551H8139 06-25 10:26
10 0 这是哪个庄家操盘,天天这样的走势实力太差了 股友G87U195711 06-25 10:25
9 0 可惜在。。 宽平KING 06-25 10:24
10 0 绿盘不,绿盘就买回来 n14097448179b4731745 06-25 10:22
19 0 半年报,同比增长1500 F588888 06-25 10:22
23 0 别为了点蝇头小利放弃手上的低价筹码,新易盛很多人也 股友62VW278593 06-25 10:20
12 0 早上一冲动买了这个、仔细一看北交所200多亿盘子,明 理智朱朱朱朱朱良 06-25 10:17
14 0 加仓了,看好独角兽 新桂山房5 06-25 10:15
23 1 不是一般的有病 股友7r8059736M 06-25 10:14
12 0 骂的,重仓刚买入,就被你套了,你个臭垃圾。 promise1016 06-25 10:13
9 0 113跑了,MMP,这货咋就拉不起来20CM了,盘子太大了, n14097448179b4731745 06-25 10:13
6 0 存储芯片大涨中科仪加油 股友751U10k870 06-25 10:12
10 0 T一下,补缺口再回来。 老虎AAA 06-25 10:10
16 0 两天就20%,肯定要套现一些的,前期看空今天追高买入 Parametaverse 06-25 10:10
11 0 这玩意儿每天都是最多冲10%就落下来 打板号68 06-25 10:10
15 0 我不相信你这么渣 说牛就是牛 06-25 10:06
96 6 感觉今天就108了,下班了 还是得练啊 06-25 10:03
19 0 好票今年都不怕 图书馆123 06-25 10:00
234 7 明天大跌!不跌,我倒立洗头! 豪迈奔放的郑涛 06-25 09:58
17 0 112跑了,祝大家今天发财 股友9991o12Z68 06-25 09:57
30 0 惠丰钻石几天就翻了两倍,这股盘子比惠丰钻石大,估计 新搞度 06-25 09:55
21 1 解禁诱多出货,明天站岗 股友aqetD1 06-25 09:53
16 0 那些唱空且下车的人… Parametaverse 06-25 09:50
18 0 空头呢,出来,把筹码放出来 股友62VW278593 06-25 09:49
15 0 坚守是对的,坚定持股! 顺势而为51888 06-25 09:4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