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桥B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5 0 相对高的现金分红!等待实施2025年现金分红!上海核心 我就是小明tony 06-23 07:53
30 0 为啥还没有st,难道改变主意了?哈哈 sbqs 06-22 19:53
493 2 金桥在虹口搞的“风貌别墅”封顶了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06-19 17:10
83 1 经过一段时间,算是看明白了,0.755是该股的分歧点, 昂翁369 06-18 18:31
114 1 看过往分红史,分红要等到7月,真看不出现在是底,只 昂翁369 06-11 16:21
120 0 碰到册佬 最爱519 06-04 14:53
149 0 房地产及办公用房租赁!有一定价值,中线持有先吃个20 我就是小明tony 06-02 18:41
134 0 金桥这B股,看年线:跌了四年,横盘了七年。世界奇观世 股票搬运 06-02 07:34
166 1 今天有人偷偷摸摸出了不少货,但应当不是小散,如果大 昂翁369 05-30 11:29
278 0 浦东金桥将迎来上海优质房地产春天,公司有大量优质土 盆满暴富的程咬金 05-11 05:41
284 3 啥时分红啊? 昂翁369 04-29 13:20
373 1 持股几年了,每次分红到账后马上全部买入。长期持有吃 始于老八股 04-27 20:15
473 0 下跌不动了,上升不可阻挡。//@贪玩的老巴:上升通道已 贪玩的老巴 04-23 13:31
220 0 上海房地产恢复上涨了,金桥跟上潮流并合理布局,净利 盆满暴富的程咬金 04-21 17:08
225 1 公司太给力了,上海今年房地产恢复可期,看好金桥股价 盆满暴富的程咬金 04-21 10:03
230 0 成本价刚刚解套前几年分红买的机电氯碱赚钱的长期投资 敏捷的敏 04-21 09:51
194 0 董事会给力! 艾古不拉艾买T 04-20 22:42
202 0 持有了几年,都有分红,不错的公司。 路遥知途 04-20 22:12
314 1 年报分红兑现了,可惜不回购B股,估计涨不了 正派得菠萝 04-20 21:20
199 0 价廉物美,业绩和分红都蛮给力了。 股友yXEwtK 04-20 20:57
300 3 预感今年会上冲0.9 敏捷的敏 04-17 10:13
12036 1 2025年金桥B公司核心数据(公司预报):每股收益(2025 ABC股友 04-16 23:28
1044 5 0.760元已经15天都有10万以上压盘,有大单尝试打掉, ABC股友 04-16 11:44
205 0 为啥涨幅只有金桥A的四分之一 敏捷的敏 04-14 15:08
227 1 终于放量突破了。 飞飘的感觉 04-14 13:56
201 0 今天咋这么活跃 正派得菠萝 04-14 10:22
392 1 厉害,罕见保持增长的房地产股票 股友xffFhF 04-07 14:30
269 2 A大阴线,B竟然找住了 来自上古的神鱼 04-03 13:46
388 2 股息率达到6%就可以 始于老八股 04-01 06:47
278 0 不是笑话:华电能源A股涨了近4元,华电B涨了2美分会不 股友Kbwx5X 03-25 11:05
415 4 大股东化20亿全额回购B股,是解决破净问题的最好办法 湖州股民 03-20 17:35
275 0 华电B和华电能源给证监会电话,改革B股,没有存在的必 股友FJ7815 03-20 14:18
1100 7 周浦项目交付40亿,赚7~8亿,利润率20%左右,很正常 贪玩的老巴 03-18 10:11
459 1 能达到7%股息的还有吗? 大连银77882410 03-16 15:08
287 0 机构游资炒作太无耻了,买入股息率高,金桥发展潜力巨 盆满暴富的程咬金 03-16 07:13
628 0 尾盘放量怎么回事? 天苍海蓝地莽莽 03-13 20:14
369 2 今天又什么好消息吗会不会是美元回流造成的 敏捷的敏 03-13 16:08
461 0 假如40%分红,每股分红0.055左右,按现在股价才7.2%股 正派得菠萝 03-13 12:20
309 0 今天涨停没问题 HENRY亨利 03-13 09:48
302 0 股是好股,只是不在赛道上 足智如意de蔡文姬 03-13 08:18
301 0 今天股票睡着了,半个小时过去了,还没交易一股 食品采购员 03-06 10:03
319 2 上海放开限购怎么大的利好也跌,真的无语 敏捷的敏 02-27 19:44
305 0 有个屁用,快退市。 大连银77882410 02-21 20:45
533 1 为什么资金去了临港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02-18 10:06
452 0 年底就几天了,给临港造房子的子公司资助5200万,大家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02-12 17:03
342 0 换回临港又赚钱了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02-12 12:12
455 3 金桥现在不如退几块地,再拿出30亿注销B是最佳出路 敏捷的敏 02-11 15:33
9857 3 再来说说金桥另一个金桥区域外住宅项目,浦东祝桥镇项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02-08 14:12
547 1 临港那几块地的项目情况,2025年报应该不能再瞒着了吧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02-02 14:17
8932 1 浦东金桥重点企业投资清单(2026年更新版)以下为基于 ABC股友 02-01 17:38
370 0 $金桥B股(SH900911)$ 知乎言 01-30 11:07
579 4 虹口的风貌别墅封顶了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01-30 09:49
337 0 铁树开花 张小右 01-29 13:49
529 2 金桥B应该学习机电B,花四亿美元回购全部B,到期如果 敏捷的敏 01-25 16:23
366 1 香港大神把浦东B拉涨停吧,你们是永远的神 爱到深处空自悲 01-16 12:46
381 0 香港的朋友们,这个票随便几十万就能拉涨停B股买入就 爱到深处空自悲 01-16 10:23
424 0 换上来的继续躺平?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01-12 21:34
570 2 B股和A股要尽快合并。 东大阿哥 01-05 12:44
733 1 澧悦华庭小区竣工交房,产业投资项目正式落地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12-19 23:33
14686 1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按照“十四五” 枫叶9183690 12-17 16:16
13635 1 是的,浦东金桥确实通过旗下子公司及相关基金间接持有 股友568m795u60 12-17 11:34
12933 1 据说,浦东金桥通过旗下子公司间接持有沐曦集成电路的 股友568m795u60 12-12 20:14
648 1 等待明年分红。 股友xjfgu3 12-12 17:48
755 1 好久不看,跌成这样 标致的温博弘 12-11 10:26
676 1 一天成交几百手,干脆退市算了 股友965 12-10 22:04
744 0 浦东国资委下属的房产公司应该合并抱团取暖 敏捷的敏 12-06 13:29
1108 0 现在还持有部分900911,再换掉这部分没什么必要了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11-17 23:07
1253 3 从产业角度,临港肯定优于金桥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11-13 16:21
1377 3 金桥在虹口搞的别墅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11-08 08:09
1128 2 临港因盘活资产业绩大增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11-05 17:25
1047 0 不把现在几个楼盘的款收回来,没人敢接金桥总经理这个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11-05 12:16
1202 7 周浦楼盘10月至今卖得还可以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11-01 08:24
1080 6 房产销售利润是不能指望了,只能看看是否换管理层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10-30 20:31
979 0 这个也是上海国企控股吗? A大拿 10-23 10:12
14969 1 浦东金桥“智造城”建设持续推进,多家企业研发制造中 ABC股友 10-22 10:45
1014 2 浦东金桥A股今天上午爆发涨5%,金桥B下午会跟上!这么 ABC股友 10-20 12:05
16370 3 浦东金桥爆发前夜!2025年的“金桥智造城”将颠覆对上 ABC股友 10-20 11:54
1039 0 财务总监换人,好事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10-15 20:45
1065 0 分批买回的机会应该来了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10-12 17:49
1010 0 看样子换领导的事情应该正在进行中 有钱做空没钱做多 09-25 10:5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