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大生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 0 $成大生物(SH688739)$ 诺唯长荣迪阿碧兴 06-25 06:00
17 0 $成大生物(SH688739)$ 诺唯长荣迪阿碧兴 06-25 05:59
33 0 中信说,你们就是个生产狂苗的厂子。 巴菲乐乐 06-24 19:52
28 0 成大生物大股东是乌龟蛋 宁夏股 06-24 19:47
192 7 今天追高了,加仓到一千股了,管住手太难了。本来前天 股友1o35E50059 06-24 18:57
34 0 庄家不把融资盘打爆是不会拉的,近期15,明年10元.后 股友65aO768178 06-24 18:55
147 3 资讯 成大生物:融资净偿还1134.43万元,融资余额2.85亿元 成大生物资讯 06-24 18:09
48 2 到底属于什么板块的股票 破发王 06-24 17:51
117 4 再创历史新低,大家还有活着的吗 赚了就跑啦 06-24 11:17
120 7 抄底抄底,加仓加仓,和主力拼了 梧桐树777 06-24 10:56
22 0 到15看看 荣信科技 06-24 10:34
25 0 ?不可以的话,就没啥可说的了 富有成金地叶孤城 06-24 09:58
27 0 昨天涨一天,又要连跌两个月了!15见 和气生财行大运 06-24 09:39
69 3 就想问下大家‘成大’自上市以来是否就没有一次涨停过 沉稳777 06-24 09:19
136 6 成大生物上市即破,估计现价翻一倍,有的人也未必能解 一个赌徒在战斗 06-24 08:39
43 0 我只说一句话: yjm820604 06-24 06:02
31 0 等跌破10元可以进入 骑扬如意地周芷若 06-24 03:57
2844 8 资讯 中信建投:一季度疫苗产品批签发同比增长 多款产品及 成大生物资讯 06-23 22:03
49 1 明天19后天18,下个月15。 和气生财行大运 06-23 20:49
47 0 不喜欢可以跑,我也不喜欢,因为我是中签的!帮你们忙 明佳浩 06-23 19:26
33 0 卖,等19.2再买 荣信科技 06-23 14:26
2689 55 现在唱空的本质就是缺德! 股友kH07926435 06-23 13:32
64 3 最错的投资就是,赔一半了,怪自己当初不听劝 宛好时候 06-23 12:54
33 2 绝对的垃圾,一个像样的反弹也没有 破发王 06-23 12:11
36 1 昨天骂一家伙今天有点起色,自尊心尚存,竖子可救也! 憨子不炒股 06-23 09:55
30 1 9.9满仓干 和气生财行大运 06-23 09:52
44 1 这股最多值8元 血肉模糊的韭菜 06-23 09:23
1414 0 中信建投一季度疫苗行业纵览:产品批签发同比增长 多 智通财经 06-23 08:12
70 0 资讯 成大生物:融资净买入580.44万元,融资余额2.96亿元 成大生物资讯 06-23 07:45
258 4 主力,我相中了成大的50亿现金及等价物,严重破发是第 股友ga6pkK 06-22 22:50
40 1 买入两成仓打底 清水河900 06-22 22:18
31 0 这玩意儿会不会退市?这比骗还快,直接抢了 股友hnW2pV 06-22 21:16
616 5 资讯 成大生物“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”获批注册并通过GMP 成大生物资讯 06-22 20:45
172 4 110的发行价,跌到27,心想差不多了吧,孬好是东北优 憨子不炒股 06-22 17:54
42 0 这股票为什么没有创新药概念 盈霏成长1891 06-22 17:40
69 3 很好 股友ga6pkK 06-22 15:38
1224 17 问董秘 成大生物上市几年来,营收却逐年递减,利润逐年大幅锐 成大生物股友 06-22 14:04
36 1 真的搞不懂,做了什么坏事中签到你 破发王 06-22 13:57
52 1 请你告诉我到底哪是底 破碎虚空渡劫歸来 06-22 11:28
70 1 科技股不可能再涨了,一旦减值,将刺激物价上涨,到那 股票驿站 06-22 11:16
57 2 马的,的要到什么地方?你跌老子就补 谦让地黄蓉 06-22 10:51
92 2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 白首的盖琦 06-22 10:42
43 1 到底是谁在卖呢?? 富有成金地叶孤城 06-22 10:40
28 0 大家搬着凳子看戏 股友ga6pkK 06-22 10:17
31 0 成大生物这么多钱,跨界买点芯片企业的股权吧 天缘何归 06-22 10:09
29 0 暴击赶底 明佳浩 06-22 10:02
138 0 跌到10元没悬念... 爱屋及乌1001 06-22 09:54
34 0 屡创新低,未到筑底阶段,只看不做,放量再介入 俺巴呢芒龄哄 06-22 09:48
204 5 抄底成功,19.7的平均成本,15万股,搞死庄 简单生活8 06-22 09:45
107 3 看看华虹宏力,这货有一天可能200元 价值投机111 06-22 09:39
120 3 买这个股票的人和机构真倒霉,一直套牢5年了 有耐心的岳思10 06-21 23:13
53 0 血本无归 无欲则刚1999 06-21 15:55
397 2 这波下破20,现在绝对是黄金坑。估计二季度业绩开始转 股友SuxkbU 06-21 15:31
44 0 现在是跌就买点 股友3235z061l2 06-20 13:38
145 2 !!!铁律! zz358 06-19 21:18
192 8 78的兄弟还在吗? 是俊俊呀呀 06-19 21:16
78 0 成大性价比是高的。还是要感谢IPO110的发行价。要不现 股友SuxkbU 06-19 17:30
286 6 资讯 成大生物:融资净偿还2028.03万元,融资余额2.9亿元 成大生物资讯 06-19 16:15
1030 14 资讯 成大生物: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和投资者关系工作 成大生物资讯 06-19 11:06
91 0 高管还始终在大幅破发下减持,高管都不看好自己所服务 c1c3c2 06-19 07:36
503 6 问董秘 董秘好,关注到公司答问:“将持续关注二级市场股价表 成大生物股友 06-18 15:23
73 0 不知道它怎么上市的!就是从不怎么回头,不管市场好坏 沪1812491310576 06-18 15:12
80 3 举报了就是不一样,终于有两个点的涨幅了!骗子公司! 沪1812491310576 06-18 14:36
53 0 今天能红一下足可聊以自慰了 明佳浩 06-18 14:16
68 0 一个医药股,低于净资产的价格还不断下跌,像要爆大累 WQ无奇 06-18 13:29
1082 8 成大生物如何从上市时候的110元“大肉签”沦为现价20 大盘精选5 06-18 12:57
58 1 这货退市可能性很大,否则也不会这样跌,不回头 梅兰竹菊19 06-18 10:05
299 7 我前几天已向证券会举报并提交证据链了,证券会已关注 蕙质的周芝 06-18 09:34
94 0 资讯 成大生物:融资净买入153.44万元,融资余额3.11亿元 成大生物资讯 06-18 08:00
60 0 请证券会多多关注这只股票(688739) 股友06t0Da 06-18 07:43
70 0 成大生物高管董事们都吃去吧 NDY999 06-18 07:35
761 3 新三板长期十几块是正常估值滴,因为买来的技术,龙头 传递正能量10 06-17 19:44
102 1 三连板后,直接成强势股!! 虎跑水龙井茶 06-17 16:41
274 5 现在买成大比中签划算多了,中一手,现在变5.5手。所 稳操胜券bqn8jr 06-17 16:24
88 1 从100到19是如何形成的?我估计15-18就是底部了吧? 赚了就跑啦 06-17 15:06
110 0 这里有个小庄其实很怪,他们打压骨架是为了小期货,但 大连银77882410 06-17 14:42
642 4 资讯 成大生物:全资子公司四价流感疫苗获注册证书 成大生物资讯 06-17 14:09
60 0 15来看 荣信科技 06-17 13:59
49 0 无论何时买入都被套,这是什么公司,诈骗 股友e00mAl 06-17 09:33
58 0 加仓 梧桐树777 06-17 09:2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