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威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8 4 东威科技的产品价值主要体现在其作为AI算力与新能源产 股友3998Ko9079 06-25 00:16
90 3 比不过芯基微装 羡慕你羡慕我 06-24 20:58
13846 27 资讯 算力战争的下半场:玻璃基板如何成为先进封装的“胜负 英特尔资讯 06-24 19:16
68 2 难道我判断错误?再等一个礼拜看看,不行就走了 为你而动 06-24 17:23
149 6 大哥你不是玻璃板吗? smeterr9884 06-24 17:15
26943 22 资讯 机构:玻璃基板迎来黄金发展周期 凯盛科技资讯 06-24 15:14
25 0 只能靠你涨停了 基民VrZLek 06-24 14:08
19 0 加油 基民VrZLek 06-24 13:46
14 0 加油吧 更优解的耐力 06-24 13:12
21 0 飞吧 基民VrZLek 06-24 13:06
341 1 股价能不能撑住,就靠这些战略客户了。 PCB行业资讯转发 06-24 12:35
82 0 光模块PCB现在四到五万RMB一平米,印制电路板比堪比印 PCB行业资讯转发 06-24 12:03
27 0 医药的春天来了,科技就要出货了。 有魄力的雅幽 06-24 11:07
176 1 PCB还有戏吗? PCB行业资讯转发 06-24 10:45
22 0 暴力出货,不管不顾了。。。 走起1111 06-24 10:11
19 0 这股这么垃圾?有主力吗 胜天半子主升浪 06-24 10:11
18 0 真搞不懂 別T飛啦 06-24 09:42
30 0 今天血洗 闲云BJ 06-24 08:00
62 0 资讯 东威科技:融资净买入4702.92万元,融资余额7.67亿元 东威科技资讯 06-24 07:45
63 3 股灾,没跌停算好的了 三十年大牛 06-24 06:53
15.9万 176 资讯 千亿巨头封涨停!台积电大动作引爆玻璃基板概念 14股 红星发展资讯 06-24 05:02
76 2 昨天清仓东威电子,买进了老登股,哈哈 心如止水泽鉴常明 06-23 21:05
794 6 东威科技(688700.SH)的TGV(玻璃通孔)电镀填铜设备 勇往直前激流勇进 06-23 19:31
99 0 两个交易日调整12点,不管你是洗盘,还是套现,不稳定 涨停板没那么难 06-23 15:28
26 0 接回去了 羡慕你羡慕我 06-23 15:11
33 0 大势已去…… 股场中医 06-23 14:17
28 0 牛逼,来多少埋多少 l3758779 06-23 14:10
31 0 加满了!可以涨了! 淡然的喻璟 06-23 09:52
32 0 两天跌10个点失望 积极的吕珍 06-23 09:44
83 0 资讯 东威科技:融资净买入6621.13万元,融资余额7.2亿元 东威科技资讯 06-23 07:38
54 0 资金漂移,不用担心 有图看真相 06-22 19:37
56 1 确实令人很失望 积极的吕珍 06-22 18:48
71 1 已经一家公司两个高管在连续减持? liggtom 06-22 18:39
478 1 东威科技(688700)是市场普遍认可的玻璃基板概念股今 股友3998Ko9079 06-22 18:12
140 3 今日的调整只为明日更高的爆发,虽然指数全红 涨停板没那么难 06-22 17:05
47 1 量化加油干给它搞个跌停,欧力给 股友805c7685H6 06-22 14:55
221 0 加仓猛干。 苏轼学炒股 06-22 14:17
37 0 同行业唯一在砸的 韭菜里包韭菜 06-22 14:06
28 0 可以了振作起来! 淡然的喻璟 06-22 13:20
53 1 全都在反弹,他没反弹,不就说明问题了 韭菜里包韭菜 06-22 13:18
28 0 全市场只有你一个显眼包? 知名作家 06-22 13:18
217 1 是的,东威科技(688700)是市场普遍认可的玻璃基板概 股友30Y91N8802 06-22 12:24
37 1 太弱了 股友5751P6920A 06-22 12:16
54 1 有减持就不是很喜欢了 韭菜里包韭菜 06-22 11:24
41 0 pcb电镀+玻璃基板电镀,长期看好 积极的吕珍 06-22 11:21
42 0 涨就叫好,跌就看衰,各种见风使舵,主升之前的洗盘不 大房子23号 06-22 10:49
28 0 五日线纸糊的 更优解的耐力 06-22 10:29
23 0 拉完了 大肉宝rr 06-22 10:22
50 0 减持怕个袅啊,也不看看一天成交量十多亿,那个减对比 股友30Y91N8802 06-22 10:03
34 0 这么强,必须进来分杯羮 股友qV9a5D 06-22 09:35
89 2 分红拿走了一半,为什么还要减持啊,别人都扩产,没有 富贵积玉的刘正风 06-22 07:58
66 1 沪电股份昆山扩产,要买几台机器吧 鹰眼看看看6795 06-22 07:27
4404 4 资讯 名臣健康股东拟减持不超3%股份,侨银股份、华凯易佰股 名臣健康资讯 06-21 21:02
56 0 周线连红15周的股票 范范股 06-21 18:43
235 0 $东威科技(SH688700)$$双元科技(SH688623)$$禾迈股份( 股友3z606906w1 06-21 15:40
320 7 玻璃基板设备+5代铜箔设备+pcb电镀设备=AI时代最强铲 T家小公主 06-21 14:05
88 2 减持的票怎么会涨? 为你而动 06-21 10:39
71 1 君子不立围墙之下,先撤 羡慕你羡慕我 06-20 18:50
71 0 大跌大买 一切都好的吧 06-19 18:16
179 3 真科技硬科技,下周上200 花花顺顺9392 06-19 13:35
131 1 从30块起,连涨了七个月,股价翻了三倍,现在大股东们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6-19 12:57
12.6万 197 资讯 台积电、三星、SK集团竞相布局!玻璃基板概念梳理 凯盛科技资讯 06-19 12:47
53 0 持有一周,不涨就撤了 股友5751P6920A 06-19 11:33
101 0 资讯 东威科技:融资净买入1191.85万元,融资余额6.54亿元 东威科技资讯 06-19 07:48
61 0 大把减持股一路涨的 股友30Y91N8802 06-19 02:29
87 2 七月份才开始,一个个吓得什么样 自渡乘舟 06-18 22:10
830 0 【八部门发布《关于加快“人工智能+消费”发展的实施 yy46811 06-18 20:08
53 0 是佩佩减持了吗,咋这么会减持呢。 浅浅假 06-18 15:21
974 5 我来说说这个减持 基民baYIGJ 06-18 12:15
58 0 减持也会拉高走 闲云BJ 06-18 12:00
239 4 七月才开始减持,三个月周期,这有什么,自己的公司根 股友wcCeKl 06-18 11:01
56 0 顶着利空红盘也算是强了。 风掠者 06-18 10:45
54 0 高管也要提高生活水平啊,正常 基民txZobw 06-18 10:25
65 0 最后逃命的机会,珍惜吧!!! leon95888 06-18 10:03
51 0 的,就知道减持,赚棺材钱? 一缕阳光086 06-18 09:29
1038 5 资讯 东威科技:多家持股平台及两名高管拟减持公司股份 东威科技资讯 06-18 08:19
97 0 资讯 东威科技:融资净买入2330.54万元,融资余额6.42亿元 东威科技资讯 06-18 07:49
19917 10 资讯 A股主要股指高位分化 机构:投资者可关注半年报绩优方 亿纬锂能资讯 06-18 03:46
59 0 抓紧买吧,启动在买,就迟了 股友5751P6920A 06-17 23:32
408 14 公告 东威科技:股东及董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东威科技资讯 06-17 23:2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