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希通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9 10 康熙:向天钦定500元! 香帅临风 06-24 17:03
38 1 先进制程涨价对康希是最大的利空,康希应该收购晶圆厂 炒股亏钱易挣钱难 06-24 16:43
32 3 牛熊并存的市场,芯连集成清仓了又拉三个点,别的个股 sky511 06-24 16:29
43 2 难道康希终于要开始走独立行情了真的要轮到我们了吗 认真的李芝蔓 06-24 16:21
15 0 周线还在箱体中,目前只适合高抛低吸 温婉可人的锐瞳8 06-24 15:34
86 4 虚晃一枪,还是调整的开始,难料 吾股丰登888888 06-24 15:34
17 0 今天半导体指数大涨5%,黄线在上,平均涨幅接近10%, 财富自由的GH 06-24 14:55
206 12 补涨龙头,超级妖股 剑客归来 06-24 14:18
24 1 站稳18底部成型走上升趋势后再买进,之前备选观望 吃草不吃韭菜 06-24 14:08
52 4 早盘走了应该不会错吧? 股海护航一叶舟 06-24 13:43
15 0 今年是业绩从0到1开始盈利的一年 吃草不吃韭菜 06-24 13:31
40 2 主力太坑了,不拉高就算了,还整天压盘,遇到了不给力 股友61X1712T55 06-24 13:30
218 14 鼠目寸光的都洗干净了! A高抛低吸8888 06-24 12:48
90 4 今天谁都逃不掉…颤抖吧! 股友Qq9sw6 06-24 12:25
22 0 赶紧跌下来,等着12块抄底 谦恭平和的蒙椴 06-24 12:06
17 0 量化收割,生无可恋!认命吧韭菜们。 股友0oiZca 06-24 11:07
33 2 水货无疑,还有人抱着当宝贝 吾股丰登888888 06-24 10:55
91 5 尾盘卖单暴增,赶快跑 喻世观言 06-24 10:52
69 6 边角料补涨,半导体行情告一段落 sky511 06-24 10:47
27 2 这玩意连半导体也不跟了,半导体指数黄线在上,大票涨 财富自由的GH 06-24 10:30
238 1 昨日大盘缩量下跌。科技、有色集体调整。今天主观先看 钟哥谈市场 06-24 10:11
18 0 这一波都走了吗,再等到8元抄底了! 危与机R 06-24 10:04
89 3 明天高开高走,将已卖出的全部洗出去,坚决不给买回的 A高抛低吸8888 06-24 09:23
299 0 资讯 275只科创板股融资余额环比增加 康希通信资讯 06-24 09:18
29 0 赌一下今天是高开还是低开? xiou2阿休 06-24 09:03
46 0 韩国KOSPI指数涨幅扩大至4%,三星电子或宣布90万亿韩 fl888168 06-24 08:53
40 1 全球芯片股爆跌,美股芯片龙头股均爆跌。美光科技,闪 股友l9d8rn 06-24 08:45
22 0 你的回购与韩国三星的回购相比如何? 股友qcNEzB 06-24 08:44
83 3 资讯 康希通信:融资净买入5950.8万元,融资余额2.7亿元 康希通信资讯 06-24 08:42
246 4 别拿美股芯片股和科创板芯片股的涨跌和康希做简单的比 fl888168 06-24 08:07
105 2 刚刚美股芯片,闪迪开盘爆跌百分之13.明天啊股芯片血 股友l9d8rn 06-23 22:51
131 0 康希通信收盘16.65元,近30日低点12.98元、高点17.50 红旗下的牛 06-23 22:26
157 3 康希通讯,今天上影线太长,放天量,天量天价!韩国希 股友l9d8rn 06-23 22:11
149 4 这收盘价,是要明天突破19.4吗? 心缘千纸鹤 06-23 22:08
196 5 耐心等待康希也会上100!这两天走势非常微妙。控盘稳 xiou2阿休 06-23 21:46
131 6 感觉康希今天要冲击前期高点16.66元。 股友7Euiwg 06-23 21:45
30 0 明天,半导体。树倒猢狲散! 股友96Z2283Y00 06-23 20:55
31 0 放了大量成交量才5/6个亿 股友552R6X1533 06-23 20:12
264 5 各位股友可以一起讨论一下中报业绩,个人认为康希通信 令狐葱半壶酒 06-23 19:19
1909 6 资讯 康希通信:2026年全年营收有望继续创新高 康希通信资讯 06-23 18:29
664 4 康熙会不会发预增公告 c5725014269582394 06-23 18:27
68 0 收盘站上2024/11/12的收盘价16.64,创下380多个交易日 只做超短投机投资 06-23 18:00
192 7 大家今天都卖了吗?每次放量大涨后都见顶回落,今天走 财富自由的GH 06-23 17:42
32 0 早上笑嘻嘻,下午 江西颖川陈 06-23 16:22
825 0 下午直线跳水,科技有色继续杀跌。昨天拉证劵、拉金融 钟哥谈市场 06-23 15:33
89 3 今天17+收盘,明天顶一字 心缘千纸鹤 06-23 15:30
65 3 又要去12了 sky511 06-23 14:55
35 1 记得做回调总龙头 致远互联最强空头 06-23 14:53
58 1 吃奶的劲都用上了,就是不行! 股友7Euiwg 06-23 14:53
34 1 人生的大起大落太快,实在是太刺激了 zzzzc888 06-23 14:51
40 2 还不快跑又要回调,空仓等下波机会,好饭不怕晚 喻世观言 06-23 14:42
28 0 大盘怎么突然暴跌,怎么回事 认真的李芝蔓 06-23 14:34
40 2 分批出货,高价出货,快跑 喻世观言 06-23 14:23
23 0 今天下午满仓买进 股友6162G5L708 06-23 14:22
24 0 康希的筹码有限,资金无限! A高抛低吸8888 06-23 14:21
24 0 神奇两点半来了 心缘千纸鹤 06-23 14:18
30 2 尾盘不跳水就好,否则不妙 糊里糊涂的过 06-23 14:15
285 12 回购明天就要开始了!不知道股友们看懂没有?下跌通道 xiou2阿休 06-23 13:06
553 0 低位股迎来超跌反弹!证券、养殖业、化学制药、创新药 钟哥谈市场 06-23 12:37
107 5 哎!可怜啊! 大时代1010 06-23 12:11
88 0 昨天进的今天出了点,进了点有色。等回调再买回来。 大时代1010 06-23 12:07
109 2 短线来看,只要赚钱了什么时候跑都是对的,但从月线和 fl888168 06-23 11:38
30 0 光连接,有线连接,无线连接,ai算力落地要拼连接速度 zzzzc888 06-23 11:35
23 0 赚到就跑 syjcs 06-23 11:16
88 5 坐稳了,同志们 致远互联最强空头 06-23 11:07
35 0 我也卖了。终于给机会了,再涨也不管了!蹂躏的受不了 股友96Z2283Y00 06-23 11:02
34 0 芯片源头减产提价,康希能不涨吗? toto1350281 06-23 10:59
27 0 上市没板过,卖了 淼淼789 06-23 10:58
61 2 已全部清仓,30个点到手谢谢主力大哥。跌回12块再来 谦恭平和的蒙椴 06-23 10:55
1755 0 资讯 半导体产业链探底回升 国民技术资讯 06-23 10:42
830 0 资讯 半导体板块短线拉升,国民技术、康希通信涨超10% 国民技术资讯 06-23 10:38
24 0 清了 吾股丰登888888 06-23 10:32
655 0 资讯 半导体板块短线拉升,国民技术涨超15% 国民技术资讯 06-23 10:28
42 3 小样可以啊,昨天让我买入就拉起来了 致远互联最强空头 06-23 10:27
46 1 外资企业,大涨的原因 股友06336Gp278 06-23 10:21
21 0 今天放量上涨 认真的李芝蔓 06-23 10:17
22 0 接下来大长腿,加油 股友6162G5L708 06-23 09:52
64 1 这票难有作为,不是纯正的芯片股,它只做低端射频Wi-F 谦恭平和的蒙椴 06-23 09:42
65 0 资讯 康希通信:融资净偿还1788.13万元,融资余额2.11亿元 康希通信资讯 06-23 07:39
37 0 可能要回补缺口 股友QWER333 06-22 20:2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