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瑞新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0486 54 PCB上游最缺的不是铜箔 真正卡脖子的材料排第一 老袁笔记 06-24 19:40
34 5 带带天马新材,天马新材的产品是通过国内封装材料龙头 低估是硬道理 06-25 10:57
1 0 调整调整下午还要拉一波 八方來財丿 06-25 10:54
11 2 跌跌停吧 守护财富提示风险 06-25 10:49
2 1 早上240一犹豫没买 牛市没赚钱007 06-25 10:48
68 4 内存的上游材料 慕容谈 06-25 10:38
61 4 反包阶段,坚定持有 慕容谈 06-25 10:36
1 0 开始出货 步履的星云 06-25 10:36
9 2 昨天一卖就拉,最近卖啥涨啥,买啥跌啥。 守株待兔先生 06-25 10:31
47 1 低吸了,买了好几次了。 Louis_14444 06-25 10:20
9 0 目前为止就买了两个票,全部吃肉。另外一个就不发帖了 Louis_14444 06-25 10:11
45 3 材料端不管是企业级存储还是消费级存储,都需要、都紧 煅埥 06-25 10:07
12 0 新手别追高,跌一点你扛不住,老手可卖出,只要赚的, 从零出发 06-25 10:03
55 3 高开5%,下杀10% 优雅淡然的耿羽荣 06-25 10:03
37 3 今天天马比你厉害。 林生斌2 06-25 09:55
9 0 跌停 守护财富提示风险 06-25 09:46
11 0 一会 守护财富提示风险 06-25 09:46
10 0 11380 八方來財丿 06-25 09:44
12 0 天时地利人和 金色大阳 06-25 09:44
12 0 谁在压缩 股友85130Y6E78 06-25 09:42
29 2 上5日线啊,醉了 暴躁的旺旺队 06-25 09:38
17 0 长电雅克都走的那么好,我不信,你比他们差 股友0i35w17729 06-25 09:36
32 1 小弟起飞了,人家打破垄断 金玉兴隆de明世隐 06-25 09:30
194 2 受美光炸裂财报提振,目前SK海士力涨10.66%,三星电子 坚韧的君若伊0 06-25 09:30
39 2 今天存储为王 慕容谈 06-25 09:23
22 0 今天高开秒版? 股友21R7r66387 06-25 09:22
133 9 下午红盘 心静如水aaab 06-25 08:50
347 3 688300 联瑞新材(利好程度:极强,长线逻辑夯实) 砖家不可靠 06-25 08:47
293 3 长线硬核价值龙头:688300联瑞新材,AI算力材料长牛核 砖家不可靠 06-25 08:24
205 0 核心结论:高度利好,传导逻辑非常通顺美光HBM出货大 坚韧的君若伊0 06-25 08:09
23 0 求大佬分析 股友85130Y6E78 06-25 08:08
19 0 兄弟们,别唱多哦,当心利好兑现。 从零出发 06-25 07:56
48 1 资讯 联瑞新材:融资净偿还1548.28万元,融资余额9.22亿元 联瑞新材资讯 06-25 07:51
119 0 美光盘后财报炸裂,带动美国AI产业链全面暴涨。黄仁勋 坚韧的君若伊0 06-25 07:49
346 1 实在看不下去了,发个利好分析:美光FY26Q3(财季3-5月 煅埥 06-25 07:16
29 0 才1万多散户。 股友0i35w17729 06-25 03:31
63 0 刚仔细研究了一下,外面说产品涨价几十倍,股价不就量 股友21R7r66387 06-25 01:04
114 4 你有独步天下的技术,垄断的市场,涨到1000块,不过分 股友9720h16L81 06-25 00:49
78 3 天马新材比你便宜一半 林生斌2 06-24 23:53
139 9 昨天最高点进来到现在吃了20点大面 基民777W15z650 06-24 21:57
41 1 来喽,明天一根又长又红的棒棒 彻底赢麻了 06-24 21:53
47 1 明天要高开高走了今天后悔水下清仓了。哎 明眸的敖瑾 06-24 21:07
32 0 五日线都没上,还幻想明天 基民MvgcHU 06-24 20:55
65 3 忍不了了,今天追高建个底仓 生割韭菜 06-24 20:42
176 2 PCB行业大牛是宏和科技和鼎泰高科,HBM大牛是联瑞新材 勇敢坚毅的邱杰 06-24 20:17
90 7 采访一下,前天追高和昨天抄底的人,有多少人割肉了 赚个小目标12 06-24 20:01
29 0 和存储比,太慢了,明天准备调仓 煅埥 06-24 19:40
248 6 翻红,拿稳就好 龙头兵 06-24 19:38
44 1 我是小白,为什么流入了一个多亿都?没有怎么涨 股友85130Y6E78 06-24 19:35
28 0 兄弟们。不要唱多唱空哦 从零出发 06-24 19:11
934 2 市场承压,心定路宽 飞鸿看盘 06-24 18:34
236 5 这支股为什么会涨?炒的什么 股友21R7r66387 06-24 17:25
111 7 天马的产品跟你一样,却更便宜。 林生斌2 06-24 17:07
875 1 半导体产业链承接走强 飞鸿看盘 06-24 16:54
1063 4 极致的掌控力,我喜欢 茉莉发发茶 06-24 16:24
29 0 讨厌鬼 平头佳佳 06-24 15:59
93 5 融资杀入 股友7K8YpV 06-24 15:47
27 0 故意压单。 股市发财牛 06-24 15:18
665 2 科创板票的魅力 老柚子 06-24 15:10
26 0 希望明天大涨,突破前高! 骑扬腾达的水冰 06-24 15:10
54 1 这是在等谁吗?走的这么诡异 亚历1997 06-24 15:00
44 0 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 洪哥掘金 06-24 14:52
27 0 明天狠狠砸,让你们抄底 优雅淡然的耿羽荣 06-24 14:48
26 0 连个雅克都比不了 股友0i35w17729 06-24 14:33
22 0 始终不发力 股友002348 06-24 14:16
88 4 早上跳水。割了。无语了。哎卖完就拉红了我无语了 明眸的敖瑾 06-24 14:12
23 0 主力控盘太厉害,走了 lwhwxg 06-24 14:07
17 0 割肉没了,兄弟们 赚个小目标12 06-24 14:02
20 0 249是有鬼吗? 股市发财牛 06-24 13:56
20 0 好弱 股友1000砚台 06-24 13:51
50 0 雅克科技要涨停了,你才是硅微粉龙头啊 赚个小目标12 06-24 13:05
41 1 都不跟你大哥生益科技走的,生益科技大牛,你走的那么 守株待兔先生 06-24 12:53
69 8 彻底没救了!连续十个大阴线,很快到60! 股友m3850919l5 06-24 12:16
26 0 坐好扶稳 每天赚一万666 06-24 11:53
39 2 当年的左江,怎么上去的,怎么下去的,大家应该不陌生 股友m3850919l5 06-24 11:32
47 1 持仓一个月了,总结出来,它基本跟韩国指数 杰特孟 06-24 11:11
31 1 能不能反包 股友8232X15H26 06-24 11:02
34 0 247买了500股,能让我赚10点走人吗? 股友a9azSD5033 06-24 10:43
23 0 最后逃跑机会 优雅淡然的耿羽荣 06-24 10:42
42 2 今天涨多少才能补上昨天的下跌 不服不行呢 06-24 10:3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