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科立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5 1 你是OCS全光交换的大哥啊 城武嘉玲的妹妹 06-25 19:03
7 0 走了走了,以后再也不来了!mmd 周法海7186 06-25 18:59
36 2 这股肯定有雷,不然股价不可能在这个位置 股友8276W1Z007 06-25 18:53
266 1 刚刚问了deepseek,很可能会退市 景嘉退 06-25 18:42
168 1 2026年6月16日,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发布重 短线胜率75 06-25 18:35
31 1 公司股价都跌这样了,公司的董秘、领导跟消失了一样, gdwas 06-25 17:46
16 0 垃圾垃圾,真正的垃圾 股友ldGjCg 06-25 17:26
37 2 还能回到250吗 奋发的戚杰 06-25 17:16
34 0 现在滞涨的肯定是中标不及预期的,大资金比我们聪明, karmawu 06-25 17:07
26 0 今天已经清仓了,昨天卖一半,今天卖一半,留下来的兄 给牛喂草 06-25 17:06
16 0 为何如此垃圾? 欢快的祝茁 06-25 17:00
19 0 今天持仓内绿最狠的一个,明天直接卖掉! 半点小斜阳 06-25 16:54
50 3 尾盘再砸5个点 出活的蒋枝5 06-25 16:39
36 2 这货也配叫光 卡卡加油8390 06-25 16:35
69 3 怎么跟腾景一个德行!!! 股友7050u08m03 06-25 16:35
30 1 今天才来,这里安全吗? 科技是主线1 06-25 16:34
42 1 这公司有啥利空吗?咋板块涨,它一直有朋友能解惑一下 股友6a3570980E 06-25 16:34
144 3 今天这个下跌属实看不懂,板块都红的发紫了 我快石化了 06-25 15:45
37 0 这玩意不会要走C浪吧,这走势看的我害怕,明天给个机 Carpe__Diem 06-25 15:45
109 2 泰国工厂本月投产预期落空,资金出逃,股价将回撤至18 趋势投资V 06-25 15:29
22 0 支棱不起来一丁点啊,好好的cpo不跟就跟谷歌跌了,大 负责的谷翔云 06-25 15:15
33 0 割了,去买了华工科技,德科立这货估计中报要暴雷,没 lp60209381 06-25 15:12
23 0 今天就算的上是震撼时刻了,进一点。 枫叶小丸子 06-25 15:03
19 0 吃独食的主力。没人会来给你抬轿子的。 三见小仙 06-25 15:02
12 0 给你一棍 幸福的小男孩 06-25 14:59
17 0 你算个什么东西 gdwas 06-25 14:54
20 0 佩服 豪迈奔放地焰光 06-25 14:54
25 0 这是光吗? 坚定持有会好的 06-25 14:48
21 0 为啥爬不起来? 股友00600U91x0 06-25 14:44
82 3 最近光模块有点跟不上,那这种后排就更拉胯 股友zq0gqn 06-25 14:37
27 1 大哥,你怎么了啊 城武嘉玲的妹妹 06-25 14:31
22 0 其他的光模块都拉冒烟了 城武嘉玲的妹妹 06-25 14:29
58 3 跌得好,190建仓 重庆猎鹰网络 06-25 14:28
76 3 5月14号285抄底是我最后悔的事情买入跌了一个多月喔不 发财发到宇宙 06-25 14:27
28 1 外面都拉冒烟了,你在这里川西 基民ZjfCfm 06-25 14:18
17 0 想骂人 卡卡加油8390 06-25 14:15
12 0 真废 张国中 06-25 14:10
45 3 拉回230绝对走 奋发的戚杰 06-25 14:09
36 1 是洗盘吗 奋发的戚杰 06-25 14:08
16 0 德明利 股友96w7050P99 06-25 14:02
25 0 60线都上不来,弱势股还有人去买,科技股多的是 小哩哩牛不动 06-25 13:56
12 0 大甩卖了 牛牛滚滚 06-25 13:54
186 0 主力连续大卖 顺风车兔子 06-25 13:49
22 0 板块那么好,为啥这个一直跌啊,有点过分啊!谁知道吗 顺风车兔子 06-25 13:44
20 0 都是散户,连续割肉践踏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6-25 13:43
17 0 有本事继续跌,别做庄了,把你手上筹码都扔了 清醒小股 06-25 13:36
13 0 这股肯定有雷,撤了,垃圾 锋利的波涛 06-25 13:36
21 0 太差了,它是科技股吗 基民c01396062a 06-25 13:35
43 1 它怎么了,为啥跌跌不休了? woaimz 06-25 13:33
20 0 真没用,浪费行情,根本不是光,垃圾,走了 锋利的波涛 06-25 13:28
16 0 标准蹭概念的二道贩子 股友001538c38R 06-25 13:26
17 0 迟早被你玩死 股友P5cxVf 06-25 13:25
38 0 最大客户中兴通讯?中兴连自己的业绩增长都无法保障了 股友99I0805v52 06-25 13:21
20 0 我真佩服你这个走势了 不停涨825 06-25 13:20
18 0 你要干嘛呢,啥也不是啥也不是啥也不是啥也不是啥也不 股友ldGjCg 06-25 13:20
26 1 要求不高,拉到235就行 股友z763909h01 06-25 13:20
14 0 …… 俏丽的梅菁桦 06-25 13:19
14 0 求跌停 魔人布欧炒股票 06-25 13:18
15 0 牛啊 优良的呼延玉婷 06-25 13:17
21 0 这是要破产了吗? 中证十万 06-25 13:16
19 0 你怎么了?如此垃圾 股友Cb2gQd 06-25 13:14
17 0 这个应该有雷吧,完全不动 股友99I0805v52 06-25 13:14
57 1 谷歌2.4T轻相干光模块将是薄膜昵酸锂产业落地的前站 格里菲斯123 06-25 13:06
42 2 现在炒业绩,不炒概念。所以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6-25 12:59
19 0 没有清仓换国产芯片,真是太大的损失了 敬畏大A 06-25 12:59
17 0 好拉垮 安康的盛簃 06-25 12:57
22 0 外面拉冒烟了知道吗? 发财发到宇宙 06-25 12:56
20 0 主力你走个面拉升吧 lp60209381 06-25 12:52
22 0 你居然是科创板的光 股友05886H7q23 06-25 12:24
31 1 主力,你赢了,243买的1400股,认亏出局!223走了,再 周法海7186 06-25 12:22
28 1 每天打压股价收筹码,为了增发也是脸不要了 股市一去二三里 06-25 12:15
19 0 无尽的黑暗 股友051u06667G 06-25 12:10
25 1 现在还剩400股。主力想怎样随便 又见神仙 06-25 12:05
20 0 大盘暴涨。反弹都没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6-25 12:01
20 0 快跑吧 安康的盛簃 06-25 11:42
262 0 等吧至少还有戏 格里菲斯123 06-25 11:41
24 0 这货是跟天孚的后排杂毛吧,我天孚都没买为何买了它, hariluya 06-25 11:38
23 0 谷歌概念属德科立最差 Xielaohu6581 06-25 11:34
27 0 反弹力度为0中际都红了简直啊 Carlisle 06-25 11:25
22 0 江苏省无锡市lj玩意,丢人现眼. Z大怪 06-25 11:1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