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宏气体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8 0 $金宏气体(SH688106)$ n1428768585b4607 06-25 01:19
220 1 明天能少跌一个点不? 满江红连板 06-25 00:33
315 8 明天金宏领跌给你们看 抢氦保供鑫家菌 06-25 00:26
28 0 这家公司最大的问题是董秘不宣传,不做市值管理!都说 趋势的机会 06-25 00:12
213 0 氦气又要涨价了! 桑榆的傅芝 06-25 00:06
534 3 二季度Q2这是业绩要爆发了 桑榆的傅芝 06-25 00:04
758 8 $金宏气体(SH688106)$ 默文123 06-24 23:51
1104 3 起飞了 桑榆的傅芝 06-24 23:12
34 1 靠,这么多人唱多,明天会不会开盘跌停啊! 风中云_水中月 06-24 23:02
312 2 先明确定义:6N级氦气=纯度99.9999%(UltraHighPurity 风中云_水中月 06-24 22:54
143 2 俄罗斯经常被无人机骚扰,经常挨炸,火光冲天的,哪天 瑞气的甘溆 06-24 22:37
419 6 在2026年6月24日凌晨(今日),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 秋裤大叔0011 06-24 22:28
95 0 昨天说贵金属看空,黄金破4000,今天盘中直接破了破关 潘潘918 06-24 22:02
563 2 氦气:当下利润之王、最大弹性、俄乌事件直接受益TEOS 默文123 06-24 21:55
33 0 明天暴跌1.8% 无锡潇洒哥哥99999 06-24 21:53
118 2 完蛋了。。一片看多 平静的魏昭 06-24 21:50
1352 21 今天高纯氦的兄弟们又赚了。最近两周看过我很多文章, 潘潘918 06-24 21:41
2584 14 问董秘 网上都说贵公司没有6N高端氦气,无法给半导体等公司供 金宏气体股友 06-24 21:34
317 1 再来说下氦气板块和华特董秘氦气板块上周五,英特尔陈 潘潘918 06-24 21:24
464 4 以前芯片TEOS全靠德国、美国、日本进口金宏是国内第一 默文123 06-24 20:46
109 4 哦豁,今天出了一半,明天大涨 勤奋的慢牛 06-24 20:26
244 2 6月24日电,据报道,乌克兰方面称,袭击了俄罗斯Orenb 林华788 06-24 20:23
165 4 明天该创新高了吧 买入就是顶 06-24 20:17
1031 6 金宏气体(688106.SH):目前公司氦气产品已稳定供应数 格隆汇 06-24 19:58
38 0 看人气,今天洗出去的人不少 木cd 06-24 19:51
181 5 不知道大家进这个股票是因为他有氦气的原因吗。我认为 股友e37bBR 06-24 19:41
96 3 3月16日,28元就说过。 上帝五神鞭 06-24 19:38
5743 12 资讯 电子特气概念震荡下挫 水发燃气跌停 水发燃气资讯 06-24 19:38
60 0 乌克兰军方:已袭击俄罗斯奥伦堡地区的天然气处理厂和 稳稳的幸福里 06-24 19:37
66 2 比起华特差的不是一星半点。同样是工业气体,表现这么 上帝五神鞭 06-24 19:37
36 0 收盘全是利好 有起有落888 06-24 19:36
438 4 这次袭击是氦气涨价趋势中的又一个催化因素,并且是决 先赚一个艺 06-24 19:19
609 10 金宏气体应该是工业气体的龙头才对。比较一下数据:金 江城一沙鸥 06-24 19:16
101 4 看看九丰,是资产氦气的,跌成啥样了自产氦气,开采提 红红火火44 06-24 19:14
504 0 金宏氦气自给自足了。 志存高远445778435 06-24 19:09
451 2 电子级teos9N头部唯一家,继续洗盘拿筹码 王发新547 06-24 19:07
229 4 工厂被炸会不会影响到金宏拿货 股友HIEBCb5003 06-24 19:00
747 5 卧槽,俄罗斯氦气厂倍袭击了。6月24日电,据报道,乌 上官云婴 06-24 18:59
333 2 1奥伦堡是俄罗斯三大氦工厂里最小产能,仅占俄全国氦 荔枝和樱桃 06-24 18:57
201 2 华特气体的超级重磅利好!机构普遍预判仍有540%-860% 先赚一个艺 06-24 18:37
850 7 广钢气体:9N级氦气 志简先生 06-24 18:36
270 0 ?? 不可知论x 06-24 18:33
174 1 乌克兰军方称,其袭击了俄罗斯奥伦堡地区的一处天然气 先赚一个艺 06-24 18:24
459 3 是不是因为这个 股友22661P215Z 06-24 18:21
623 7 哈哈,明天涨停了 志存高远445778435 06-24 18:13
460 20 金宏气体不只是氦气提供给长鑫科技,现在的主打产品几 猎手一星 06-24 17:59
33 0 一句话紧急买入 买入就是顶 06-24 17:48
129 0 问董秘 贵公司的官网风格老旧,且缺乏对于气体产品的技术应用 金宏气体股友 06-24 17:35
262 0 问董秘 请问贵司:新疆bog提氦项目是否进入试生产阶段? 6N氦 金宏气体股友 06-24 17:34
110 2 金宏有散户不知道的硬伤,相关机构也比较谨慎,太大的 买股赚房钱 06-24 17:12
131 3 大A有自己的运行逻辑,便宜无好货你们看看所有氦气相 红红火火44 06-24 16:54
82 3 早上补仓了,翻红行不行 何当归 06-24 15:31
41 0 股票涨几倍的公司可以把股权控制了,这个几十亿就可以 keweili123 06-24 14:58
218 10 连凯美特气这种一年才6亿大宗气体营收,几千万电子特 猎手一星 06-24 14:52
39 0 天天靠跟风诱多和雇托到处唱多的票,不跌才奇怪了,杀 股友9x085i1323 06-24 14:52
23 0 今天漏气啦 股友p7q8030921 06-24 14:50
26 0 广钢红了 有起有落888 06-24 14:37
75 3 上一个五年做的光伏,这一个五年,搞的特气。现在感觉 午夜di蝸牛 06-24 14:33
31 0 我上车你就跌,没谁了 飞小虎 06-24 14:31
113 0 今天跟华特跌,明天可能跟中船跌 日进纳福的扫地僧 06-24 14:21
28 0 菜赚了4000跑了 江湖故人 06-24 14:19
23 0 来个窜天猴可好 急拉等回再进 06-24 14:16
24 0 金宏真是个垃圾,每次分歧都不应该进他。 beijudi 06-24 14:14
43 1 我被金宏恶心了半个月,去了华特浑身轻松,今天华特要 抢氦保供鑫家菌 06-24 14:12
29 0 恶意做空还在死命砸盘操控股价不让涨,吃掉做空筹码, 木cd 06-24 14:11
103 0 广钢是大单拉升,金宏拉完就是大单砸盘! 日进纳福的扫地僧 06-24 14:11
56 0 广钢华特主力靠拉升赚钱,金宏4家做市商振荡收割,金 日进纳福的扫地僧 06-24 14:09
31 1 31是强支撑位,只要不破就没问题。 永不1言败 06-24 14:08
64346 115 资讯 长鑫科技上市在即:撑起3万亿产业链 券商险资多路入局 北方华创资讯 06-24 14:06
20 1 垃圾 营山人在股市 06-24 14:04
40 2 早来华特早起飞,兄弟们,牛市还能有多久,一直在金宏 抢氦保供鑫家菌 06-24 14:04
28 1 又要被华特超了 股友23887VQ186 06-24 14:00
29 1 任何时候切换广钢和华特都是正确的选择 红红火火44 06-24 13:59
45 1 昨天进去抄的底,今天亏了六个点走了,跌起来吓死个人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6-24 13:51
32 2 你今天能红不 有起有落888 06-24 13:50
43 1 5个亿的盘子走得香50亿的大盘,叠加氩气跳水,走势变 股友pucR9W 06-24 13:47
85 1 你有自产氦气,只是还没有被挖掘,一旦提及进口受限, 贪大吉 06-24 13:41
31 1 主力资金净流出近7000万,不要乱加仓。 股友vIJf9a 06-24 13:41
69 3 海峡自由同行,全球氩气市场大跳水了,快跑========== 股友pucR9W 06-24 13:40
21 0 马上华特就要追上你了,金子 枕刀剑难眠 06-24 13:3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