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昌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7 1 汇率涨了 股友1616O0995D 06-25 00:51
20 1 6.3号还拉个涨停诱多还好跑了在科技股里跌也比在你里 头脑发热要亏欠 06-25 00:18
41 2 到底啥原因,三天15个点左右 股友585655A27z 06-24 23:16
24 1 明天大涨 金山卫2026 06-24 23:10
31 0 卧槽,两周没看跌这么多啊,还好两周前清仓了逃过一劫 股友3o6t115389 06-24 21:17
71 2 大哥,我没钱加仓了呀,你起来吧,求你了 股友33620Ta763 06-24 19:01
31 0 在下跌方面一直是遥遥领先的! 自由天地122250 06-24 18:29
74 1 又是昨天的套路吗?感觉散户手里的票都没多少,散户也 股友w959877K06 06-24 18:24
92 2 今年到6月前亏了15%,这个礼拜又亏了15%,太狠了。 回本的小韭 06-24 18:13
41 1 黄老板真的又了吗 股友ZczUKb 06-24 17:33
30 0 真没想到这位置能被套14个点 nersfssfts 06-24 17:25
23 0 明天还倒数第一这股就绝了! 自由天地122250 06-24 17:21
262 7 垃圾股,庄崩了 盆满的南极 06-24 16:13
47 2 我刚进来,这票有什么说法吗 坚韧的付航7 06-24 15:24
67 2 这是范了什么天条,造了什么孽。 回本的小韭 06-24 15:12
26 1 收盘最低价,威武 燕舞999 06-24 15:06
26 0 公司是有雷吗,富佳都涨几个点了 股友1878dF8057 06-24 15:06
48 2 每次压2单上面空空的,说明只有一个主力压 bmhuanghua6500 06-24 14:54
31 1 发生什么事了? T着玩儿 06-24 14:49
24 0 究竟发生了什么? 勤劳的圣手书生 06-24 14:43
52 2 5000手可以拉到顶 bmhuanghua6500 06-24 14:36
40 0 什么机器人什么汽车转向电机都是混个概念其实都是人老 股友FfA1Jj 06-24 14:03
41 1 还以为今天会涨停呢!前几天大跌补涨一个也没有 自由天地122250 06-24 13:58
26 0 主力不出,只压, bmhuanghua6500 06-24 13:55
42 2 你这么跌是犯了天条吗? CX330小月 06-24 13:30
25 0 是不是准备退市 股友1878dF8057 06-24 13:15
21 0 果然是,看看富佳都红了 股友1878dF8057 06-24 13:14
24 0 真是没有命 回本的小韭 06-24 12:09
104 4 每天只需1000多万就能大跌,一起被套吧,机构全部躺平 敢作敢当的星尘7 06-24 11:27
50 1 请问董秘,董事长因突发重疾是否要发一下公告? n14307493730ca4e 06-24 11:21
161 0 今天买一笔,余下资金暂时不买了,等主力挖个黄金坑再 找只牛股交朋友 06-24 11:16
25 0 还不跑,这个股就lj,st都不如的东西 交易换命 06-24 10:32
61 2 没有人说话了。。。这支票连跌5年 股友3852O39o65 06-24 09:57
24 0 拜拜 交易换命 06-24 09:57
26 0 不加以前的绿一个星期了。咋整没法玩了 都是浮云吞金兽 06-24 09:54
237 6 这么个跌法是为了增发股票定价吗? 股友ytPP85 06-23 23:41
254 3 今天买了一共三笔,如今成本1349仓位七成。下午跌到13 找只牛股交朋友 06-23 23:06
146 3 对比一下3月24号 热忱的经珺 06-23 17:38
43 1 卖了就涨精准拿捏我, 风度翩翩的齐萌钰 06-23 15:57
172 4 今天割肉在最低点,但是也不慌,拉尾盘,明天低开让我 赵云选股 06-23 15:47
45 1 大风起兮云飞扬 踏实的老牛E 06-23 15:33
181 4 没什么可怕的,再跌再加。 找只牛股交朋友 06-23 15:11
102 3 今天估计不少于五个点!是不是定增近了,二十日均线要 扔鞋炒股 06-23 14:59
37 0 这主力控盘这么狠,几乎没有散户成交 股友w959877K06 06-23 14:53
47 2 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!我崩溃了! 净融与心 06-23 14:51
90 2 难道被埋了么。才买咋整。止不了了 都是浮云吞金兽 06-23 14:42
20 0 反弹快跑,砸亖G庄 砻米饭 06-23 14:34
161 2 13.44割肉清仓。公司重组失败,题材没得炒了。业绩崩 砻米饭 06-23 14:15
41 2 为什么我一买就连跌啊,之前都涨地好好的 生机为富得婉琳 06-23 14:14
25 0 重组失败,经营瘫痪,业绩崩溃,G庄作妖,韭菜快跑。 砻米饭 06-23 14:10
584 1 这个票有点意思,先观察观察,准备14.5尝试入场 十年老韭菜张某某 06-23 14:10
34 1 为什么一直用千手大单砸? 股友w959877K06 06-23 14:04
23 0 心酸 日进斗金福运满满 06-23 13:58
39 2 我现在看到我家的大黄都想踢一脚 A股淘金人 06-23 13:52
26 0 跌吧!看着就好了 基民362n76x713 06-23 13:46
30 1 大年三十前进来的19快挂在山上了 明光板桥路 06-23 13:44
31 0 社保买这个票的原因 豪爽大气的温全 06-23 13:44
116 7 13.20进了点,不知对错,各位指导指导! 善于理财地凌波丽 06-23 12:08
44 1 余姚最垃圾你们有没有意见?这样底部你们觉得还能拉起 宁波股神888 06-23 12:06
82 5 我睡午觉了,给个面子,下午开盘涨停,因为我又加仓了 眉清目秀的孙宇航 06-23 11:59
29 0 创历史新低,厉害,打开地狱之门 球哥3273 06-23 11:41
27 0 爽快点,跌出行情和空间来 坚毅不拔的庄泽哈 06-23 11:39
25 0 这个价格,不错。有钱再买点。 锝財资管 06-23 11:30
21 0 嘿嘿,哭也没用 眉清目秀的孙宇航 06-23 11:28
19 0 垃圾垃圾 股友M916U93152 06-23 11:27
20 0 没有融券,只能做多赚钱的票 豪爽大气的温全 06-23 11:26
24 0 下午我来拉板,这个有没有融券 豪爽大气的温全 06-23 11:25
23 0 爆了爆了,,,, 创新之道唯在得人 06-23 11:13
28 0 多日不见跌成这样了,支持一手等跌 顺势操作被钱赚 06-23 11:13
26 1 加仓! 眉清目秀的孙宇航 06-23 10:56
25 0 几天没见要去12块了啊? 宁波股神888 06-23 10:52
27 1 唢呐一响,布一盖,大家拿碗等上菜 马大哈哈哈哈 06-23 10:32
22 0 公司要倒闭了吗?有人没有出来说个话啊? n14307493730ca4e 06-23 10:32
44 2 动不动就想定增圈钱,跟富佳一个德性,也是定增。还有 宁波股神888 06-23 10:30
29 1 这货创历史新低,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。不抱幻想,走了 大江倒流进小溪 06-23 10:29
25 0 究竟发生了什么,19.88满仓的叫人情何以堪啊,怎么活 勤劳的圣手书生 06-23 10:28
24 1 可以来个涨停不,已经亏20%,我们一点信心,行不 东财网友5886513660243210 06-23 10:05
23 0 7月份能增发完成吗? 天涯怱怱过客 06-23 10:01
24 0 世界上竟还有如此无耻之。人黄老板应算一个 股友FfA1Jj 06-23 09:42
96 2 人家有买你公司的,你还不卖,你这不是是什么呀?你还 股友FfA1Jj 06-23 06:1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