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莱新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重要置顶内容还有公告3
点击展开﹀
1 0 现在AI可以控制股价了,跌了以后我家都去查AI,结果就 心广体胖21 06-25 19:14
109 8 难兄难弟们成本多少哇?我29.45 股友MsroaN 06-25 19:14
1 0 福莱新材(605488.SH):拟推202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格隆汇 06-25 19:13
155 6 这么恶意跌,这家公司就是没被立案也应该查查 股友9K0096I298 06-25 19:13
7 0 糙能不能发点有用的 游泳的黑海豚 06-25 19:11
261 6 打过电话了,董办工作人员很专业。关于那位仁兄的“恶 三千越甲可吞吴9 06-25 19:05
78 0 痛苦 事事关心100 06-25 18:53
11 0 这个股这个公司很不好 Duan1984 06-25 18:49
296 6 我又打电话给董秘了,美女明确说了,肯定没有,公司董 大道唐小二啊 06-25 18:43
63 4 我也打电话了,说公司运营没问题,但是就是跌了 神秘莫测的溪暮4 06-25 18:43
320 0 狗群在大家可以走了 废废以废以废废 06-25 17:29
18 0 纵横市场这么多年,被这只票坑的最惨 大红牛嘿嘿嘿 06-25 17:25
40 2 妈的,28.4的本钱都能亏 股友GgxzDd 06-25 17:22
33 0 我从四十一开始预警到现在28还有人觉得这走势没问题? 金玉其外 06-25 17:20
47 2 谣言是一方面,这个主力最近不停出货打压也是有问题的 股友F032211O32 06-25 17:15
38 2 不是不能跌,机器人板块都在跌,但是你这么领跌就恶心 耶耶耶777 06-25 17:04
31 1 公司这是咋了,老板出了啥事 你不问 06-25 17:03
308 1 福莱新材近期大幅下跌完整原因(6月22日跌停,短期跌 回本一定就注销 06-25 16:32
1690 11 【运气是结果,不是原因】 股海方舟18 06-25 16:20
41 1 机器人不用柔性传感器,卒 九霄大陆 06-25 16:20
20 0 太狠了 整洁的丁靖娴 06-25 16:16
30 1 割了割了,妈的,垃圾。筹码拿去买药 hondamygod 06-25 16:09
136 5 今天不敢跌停,是怕被监管?不知如何解释,尾盘控死在 有毅力的琴思道20 06-25 16:06
161 5 完蛋,故事讲完了。认赌服输。割了 股友aqQ6kP5054 06-25 16:00
138 3 电话咨询公司经常正常,想来想去这么跌只有一个原因, 稳如老购 06-25 16:00
66 5 套了20几个点,人也瘦了20多斤 孟德新篇 06-25 15:56
23 0 公司大甩卖喽,一毛钱一筐。 豆豆鼠 06-25 15:51
23 0 这种烂股票大家还是及时止损吧,持有烂股就像在和烂人 股友9K0096I298 06-25 15:51
30 0 我今天也打电话了,公司说要告散步谣言的人 股友f1807275W9 06-25 15:48
89 3 如果啊,我是说如果这个走势是老庄做的,后面想象空间 耶耶耶777 06-25 15:45
24 1 强推这只股票的人居心何在?祝你倾家荡产! 股友9K0096I298 06-25 15:36
176 7 明天涨停,打疼我们清仓的 股友86F0Y67198 06-25 15:31
94 3 哪个反复在贴吧说被立案的人,如果没有,就举报他,唯 股友F032211O32 06-25 15:23
68 3 难道这家公司暴雷了?不会退市吧 DK369 06-25 15:18
24 1 今天股吧好热闹啊,前两天跌停都没这么热闹,大家都出 表里不贰 06-25 15:16
17 0 热度都上来了,哈哈, 大道唐小二啊 06-25 15:14
128 8 虽然只有3000股,但是这股怕是有雷 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06-25 15:13
21 0 这个票应该是有雷,,建议你们还是早点走,这么跌不正 吴古丰登 06-25 15:12
151 8 证监会举报电话12386 涨嘚帅 06-25 15:08
66 0 曾经被爆炒过的股票,最近都创新低了!!!!福莱新材,主 恭喜发财哇哦 06-25 15:06
17 0 快跑,快跑。 冒绿光的韭菜 06-25 15:05
33 2 明天大涨 炒股败家111 06-25 15:03
232 6 公司为什么不出来说句话呢?满天飞说董事长被立案,没 股友038m05N299 06-25 15:02
258 0 四次大跌,自己去品。 有毅力的琴思道20 06-25 15:00
28 0 锁链崩盘了 股道点点 06-25 14:57
19 0 今天留给你跌停的时间不多了 谁家股市天天绿 06-25 14:55
38 0 人形机器人指数小小会调,不少概念股已经从最高点腰斩 股友Ih82l9 06-25 14:54
18 0 必须举报,玩意 股友F032211O32 06-25 14:49
23 0 为什么不再来个跌停板?有没有可能是在躲监管? 涨嘚帅 06-25 14:46
18 0 才发现这是人的皮肤 快快乐乐的天河 06-25 14:43
15 0 死扛到底了 凡凡upup 06-25 14:41
18 0 明天再来个跌停不? 表里不贰 06-25 14:41
26 0 谣言满天飞公司当哑巴好公司买买买 股友19599d196g 06-25 14:39
18 0 光脚大阴线!!! 紫禁城7 06-25 14:39
892 9 行情还早着呢,都还在地板上趴着,仅仅抬头看了一眼而 山风99 06-25 14:38
27 1 割大肉走了,跌这么猛怕有雷,明天想逃都逃不了。 股友t39X272296 06-25 14:38
80 3 一想他是10块钱涨上来的想想都害怕 表里不贰 06-25 14:37
23 0 好厉害啊,四天两板 今天也很幸运 06-25 14:35
21 0 就当给他们送白汶了吧 全是泡沫 06-25 14:34
46 0 我从924行情到现在,吃过最大的亏就在这个股上面,还 哇哦曹大官人 06-25 14:30
1230 27 《做对事,跟对人,占其一,可赚钱,占其二,可赚大钱 股海方舟18 06-25 14:28
24 1 早盘说跌五个说少了。这次看到26 幸运的钱明艳1 06-25 14:28
68 5 赶紧跌停,科技赚的利润全部亏在这霉票上 股友f0035k9661 06-25 14:25
13 0 神经病 森27 06-25 14:25
17 0 跌到20,市盈率还100,远高于同板块,所以底还早着呢 回本一定就注销 06-25 14:20
24 1 这股也太差了,什么原因啊? 金融学教授 06-25 14:20
15 0 溅度够高,跌停搞丁点 yylhp 06-25 14:14
84 2 怎么回事,有什么中小投资者不知道的重大利空 股友2CZ2227671 06-25 14:13
21 0 整个盘面全是小阳大阴这个股没用了,下跌趋势改不了 股友93u0626F78 06-25 14:1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