协和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0 6 与其要这么跌回来,还不如昨天不要涨回去,直接把缺口 深行资本 06-24 14:51
34 2 昨天说,重点观察,今日追进去的,挨打了 上帝五神鞭 06-24 14:41
31 2 为什么60分钟图最后一秒一定要有缺口,又得等一小时! 深行资本 06-24 10:48
343 13 32.57元入驻协和,祈愿从此凡事皆和谐! 田小娥 06-24 10:38
27 1 只值5元 买必跌必退市 06-23 19:15
93 2 协和电子里一个月的我 股友73E71c3333 06-23 19:15
40 1 我给你买崩了? 招财猫水木盈盈 06-23 17:58
105 6 明天重点观察 上帝五神鞭 06-23 14:31
43 1 牛市已结束,留下的买单 买必跌必退市 06-23 13:21
26 1 只值5元 买必跌必退市 06-23 12:14
30 2 好!我套住了!继续砸!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6-23 10:09
55 3 开始补跌,预计下跌空间还有25% 花溪炒家 06-23 09:59
83 4 果然是杂毛,还好昨天走了大部分仓位,安静的看它跳水 鲁JP71J8 06-22 17:47
30 0 今天把我吓跑了36全走了 经纶大展的仁 06-22 17:17
46 2 今天不补缺口了?晚补不如早补。 深行资本 06-22 16:52
36 0 说了杂毛会跳水,前面说涨的托呢,跑不过板块的杂毛 鲁JP71J8 06-22 11:51
33 0 涨没涨,跌起来那么狠 天选锦鲤之女 06-22 10:30
31 0 搞什么鬼 股友N6520957c6 06-22 10:16
70 1 24年底就是这个价,现在还是这个价 股友PlfiMf 06-22 09:47
131 1 各位股东可以来协和电子玩玩,低位pcb,业绩也不差。 大家亏钱我才赚钱 06-18 18:20
54 0 难道这就是高位了? 招财队长 06-18 17:36
146 2 欢迎各位股东可以来协和电子玩玩,低位pcb,业绩也不 大家亏钱我才赚钱 06-18 14:58
103 1 欢迎各位股东可以来协和电子玩玩,低位pcb,业绩也不 大家亏钱我才赚钱 06-18 14:43
48 1 高位!谁买谁套! 周酒精 06-18 10:51
38 0 割了,浪费行情! 我要砸盘鸟 06-18 09:55
105 1 证监会深查擦边概念 股友R7z5812012 06-18 09:29
66 1 今天跌停 大吉民丰得周芷若 06-18 08:44
1907 3 资讯 PCB超级行情滚烫,7牛股月内套现9亿 华正新材资讯 06-18 00:40
3682 1 PCB超级行情滚烫 七大牛股月内套现9亿 格隆汇 06-17 20:30
69 0 还是要死拿,庄又乖乖的把钱还给我了,又有的转 大发暴富de楚留香 06-17 16:20
58 1 2:00了,主力还不上班吗? 我要砸盘鸟 06-17 14:02
83 3 这个是什么玩意啊 心态蹦了个锝 06-17 13:58
138 4 这股,庄不行啊,PCB这波都涨上天了,庄点都不作为! 我要砸盘鸟 06-17 13:45
111 2 今天刚进来就减持啊 马云欠我8个亿 06-17 11:35
58 1 感觉要突破了 股友53631Ai827 06-17 10:36
93 6 总算回本,走了。 股友T09769W626 06-17 10:18
505 4 资讯 协和电子:股东东禾投资、协诚投资合计减持88万股 协和电子资讯 06-17 10:16
549 6 公告 协和电子: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协和电子资讯 06-17 10:15
391 2 资讯 协和电子:多位股东已累计减持1.00%股份 协和电子资讯 06-17 10:15
813 2 深夜市场暗雷扎堆!12家公司股东减持套现,10家收监管 阿杰论盘 06-17 08:43
55 0 今天完了 基民nPzE0X 06-17 06:23
133 2 大家好我是抖音推荐过来的请多关照谢谢 高风亮节的闻笛4 06-16 23:12
74 0 这真的是pcb吗 股友53631Ai827 06-16 13:58
271 9 38的本,有希望吗 天选锦鲤之女 06-16 10:37
70 1 出货中。。。 周酒精 06-16 10:27
94 2 不是PCB都涨上天了吗 股神啵妞 06-15 23:15
81 1 这么大点盘子!拉个涨停让韭菜们高兴下不行吗 真的刘 06-15 13:52
67 0 连板块指数都涨不过,太弱了 最爱吃涨停 06-15 11:17
50 0 吃药了 美丽女人赚500万 06-15 10:43
126 2 周五尾盘低吸的吃肉,周一冲高就跑, 上帝五神鞭 06-15 09:46
215 6 筹码太漂亮了,喜欢 赚够一个亿亿亿 06-12 22:29
130 1 这票里面都是拉萨天团散户,只有一个机构在里面,没希 才望高升de哪吒 06-12 19:32
78 0 真的是烂股 股友N6520957c6 06-12 14:53
69 0 5个点砸到绿,什么玩意,还是在大盘这么强势的情况下 最爱吃涨停 06-12 14:50
79 0 宝贝又绿了 重生之在大A挣钱 06-12 14:37
76 0 什么才到头啊 股友N6520957c6 06-12 14:24
73 0 每天都可以做t,这也算一个好票了 Kkayz 06-12 13:32
76 0 你还想绿啊! 股友73E71c3333 06-12 13:24
378 6 有没有被十倍哥骗来买的 安谧的玫瑰拿铁 06-12 12:49
97 1 套人,别买,谁买谁套。 股友7xX3960805 06-12 12:36
74 0 稳住还能涨 不贪多的芭菲超 06-12 12:10
83 0 抛压太强了吧 煮酒论投基 06-12 11:15
808 4 公告 协和电子: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度的提示性公告 协和电子资讯 06-11 14:01
100 1 这的什么鬼啊,板块都红了他还绿的 平和宁静的钱莉萍 06-11 13:51
86 0 今日,凶多吉少 田小娥 06-11 09:06
108 1 完蛋了,什么东西 n142622359190fd15328 06-10 16:01
86 1 完蛋了 n142622359190fd15328 06-10 15:58
136 2 毫不犹豫,全部清仓 胶己人2019 06-10 15:56
109 2 握草,平时没长过那么多,我一买,直接跌6个点 股友x982358m68 06-10 15:56
95 1 忘记今天是黑色周三。又一头撞进来 珠江河畔 06-10 15:45
89 0 5天线压的死死的,,收盘价刚好卡5天线下方,简直笑死 最爱吃涨停 06-10 15:07
80 0 就这?就减持了? 周酒精 06-10 13:55
93 0 每天都这么玩有意思吗,空仓看你表演,你不拉起来能进 股友7xX3960805 06-10 10:14
84 0 又套一批人,哈哈哈哈,天天这么玩, 股友7xX3960805 06-10 10:00
74 0 还行 美丽女人赚500万 06-10 09:54
95 0 这么小的市值,不涨停在玩什么玩,浪费时间 股友8950h102x6 06-10 09:02
85 0 今天暴跌喽 俊逸出尘的周琦 06-10 08:55
93 0 电子布涨价 n746613689465598 06-10 02:43
97 1 $协和电子(SH605258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09 19:28
152 1 这玩意儿市值才二十来亿,去年净利润七千万,基本面还 股友8950h102x6 06-09 15:2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