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中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1 5 今天成功回踩到了4.37元底部上升通道下轨支撑线8.17元 这股很不好炒 06-24 18:37
58 11 这股主力洗盘真厉害,把8.67元成本价位债转股4240万股 这股很不好炒 06-24 18:35
55 1 记录一下失败的经历。首先在选择上出现了问题,小盘股 股友GqW1Zj 06-24 17:34
41 0 问董秘 我关注到公司2024—2025年年报显示员工人数及人均产出 新中港股友 06-24 17:24
38 0 问董秘 公司股票连跌近俩月,股价腰斩,跑输上证指数40多个点 新中港股友 06-24 17:24
25 0 问董秘 公司股价最近两周急速下跌40%,公司是有什么未披露的 新中港股友 06-24 17:24
174 17 兄弟们,赚钱比登天还难,在这里亏了60多万,不想炒股 qwertyu168 06-24 17:12
23 1 25号股价暴跌,可以抄底买买买 小1号 06-24 15:54
17 0 明天25号,解禁股会来砸盘子嘛? ZZ怕 06-24 15:26
37 1 亏十五个点了,能割肉吗。看样子要到7块多。等明天分 股友15202H1R77 06-24 15:10
12 0 杀猪盘 南国花香 06-24 15:08
18 1 兄弟们全部割了,祝你们发财 一路红虹 06-24 14:58
20 0 连亏十三天,NND 千万千万不能玩 06-24 14:48
89 4 怪不得从12.元多,砸打下来至今,今天看6月29日是回购 生财高雅地白鹤 06-24 14:48
144 1 $新中港(SH605162)$ 生财高雅地白鹤 06-24 14:46
25 1 $新中港(SH605162)$ 生财高雅地白鹤 06-24 14:45
14 0 8块以下买 股友82A1U65701 06-24 14:42
19 0 你要他分红,他要你本金 股友9223501T3i 06-24 14:19
16 0 哥,华辽都红了 无业炒股109 06-24 14:15
27 2 兄弟们还好吗??我14.5跑的,没想到现在这么低 股友89Hi996336 06-24 13:56
22 0 这股亏了我26000元里 股友L15d721626 06-24 13:37
412 0 资讯 新中港:每股派0.16元,股权登记日为6月24日 新中港资讯 06-24 12:48
219 2 公告 新中港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新中港资讯 06-24 12:48
30 2 进来6天亏6天 股友88I55260w5 06-24 12:32
24 0 跌到2022年去了,庄家都是亏的,还在砸盘 qwertyu168 06-24 11:18
20 0 半个月连续下砸40个点,一点不反弹,这是正常情况?公 股友21eR821751 06-24 11:11
59 2 赶快上车,一天天追板或抄底大阴的,现在到买入的时候 小1号 06-24 11:10
25 0 明日破8下周破7为谢百军点赞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06-24 11:10
27 1 连主力都在撤退,散户,你进来干嘛?你觉得筹码有主力 法号_净鸾 06-24 11:08
21 0 这跌的也太狠了吧,天天四五个点,st了? 总是幻想地天板 06-24 11:08
15 0 20天跌了5块钱? 年年岁岁回本 06-24 11:06
15 0 咋还能跌啊 基民K020N03077 06-24 10:55
24 0 本周低点即本轮下跌止跌点一一纯属经验模型预测,不构 职业玩家 06-24 10:48
18 0 8块下买 股友82A1U65701 06-24 10:47
69 4 谢百军已高龄78岁继续担任董事长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06-24 10:45
21 0 主力说:进来了,你就别想跑。 法号_净鸾 06-24 10:44
26 2 恶庄!天天跌!什么东西 股友0P573e5667 06-24 10:40
29 0 恐慌盘还没有砸出来,机构赶快砸跌停吧。快点砸,反正 油汪汪的大韭菜 06-24 10:35
24 0 这公司是怎么了这样子还分什么红 大乔暴眼 06-24 10:34
19 0 害我 大乔暴眼 06-24 10:24
31 1 买这个股的,这个牛市不会赚钱,还亏50%以上 桃儿哥 06-24 10:22
20 0 已经腰斩了 年年岁岁回本 06-24 10:09
34 2 这票不会要退市吧?买了两手天天跌 股友19G10r5983 06-24 10:07
20 0 昨天诱多,今天恶洗,谁能懂? 股友9H6k868863 06-24 09:52
18 0 最好都不要炒股了,让他们自己玩 qwertyu168 06-24 09:51
19 1 杂毛股, 汪汪旺1 06-24 09:49
25 0 对不起大家,昨天加仓了。 想進的阻力太大 06-24 09:46
17 0 脑子有问题 有趣的严森童 06-24 09:45
211 7 恶庄,洗的差不多了吧?没有你们这么狠的庄,老子从约 洒脱的脱 06-24 09:45
63 2 现在无人喊涨停,连评论都很冷清。想买入建仓的朋友可 小1号 06-24 09:41
18 0 垃圾 股友6f32p92766 06-24 09:39
21 0 那天不是最后的 股友7r6866377O 06-24 09:39
19 0 神经病吧 回本就销号1122 06-24 09:37
205 6 幸好跑得早 杉杉来财 06-24 09:21
48 1 天天看这个死样真气人 股友21eR821751 06-23 13:59
39 0 大连涨停了是我的预料之中,可我昨天卖在最高处了, 想富抓股票 06-23 13:50
28 0 止跌反弹,冲! 影之谜者 06-23 13:49
68 4 它怕是又要绿 股友ew8UKw 06-23 13:15
29 0 大连涨停了,靠北了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06-23 13:02
28 0 所有热电里好像最垃圾的一只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06-23 11:25
33 0 还是大连牛逼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06-23 11:10
24 0 死样 股友I0U9737516 06-23 11:07
76 6 没底了吗?9.3杀进来现在真的想哭 股友19G10r5983 06-23 10:35
35 0 这个现金流这么惨。不会st吧 股友CJaXVE 06-23 09:58
27 0 难道说 股友531K57x168 06-23 09:33
64 1 恒锋工具我就是死在了黎明前的前一个交易日,我走了第 股友c556u53809 06-23 09:29
40 1 收盘收回了8.5,明日能不能守得住,守不住7.56.5 捡尸大军 06-23 06:53
64 0 每一次低吸,都被无情的闷杀,当被套者已经麻木,不敢 c5257014508254050 06-22 20:42
71 3 庄股远离 风韵的施岩 06-22 17:56
47 2 拿长线,相信8月底前肯定到10 股友39822FW810 06-22 17:37
30 0 谢百军告诉你打思也不涨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06-22 14:40
134 1 11连跌,感觉有鬼这货 万事皆旺 06-22 14:35
34 0 不知道要跌到什么时候。太亏了。 L0龍 06-22 13:18
30 0 跟着电力走一波啊?!没风可不行 涅荆荆 06-22 13:12
31 0 不到7.5不碰,等你下来 捡尸大军 06-22 13:03
29 0 标准的杀猪盘 股友013083z23X 06-22 12:36
44 2 举报一个,不成功也发泄下吧 股友21eR821751 06-22 12:07
36 1 和600149是难兄难弟,都是跌了稀里哗啦的那种 东财网友7891513602420360 06-22 12:05
31 0 据说有涨停基因,借着电力搞一波呗 涅荆荆 06-22 11:43
103 3 耐心等待,做长线。不怕跌 股友15202H1R77 06-22 11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