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庆楼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7 3 以美股为趋势转向,大消费转折正在关键节点,把握历史 知行合一老师 06-24 23:42
14 0 看看老美…… 跃升高峰 06-24 23:07
36 2 据说高管想增持 心花的应岫 06-24 23:04
14 0 股价又回到了大盘2800点了 股友aESyq2 06-24 22:24
37 1 小五入职华膳楼 要紧的张艳红2 06-24 21:56
72 5 晦不晦气,晚上还要去同庆楼吃饭 赚Qian就Zou 06-24 21:49
51 0 美股虽然一直牛市,但人家的餐饮食品酒店也是一直走蛮 只想回本1218 06-24 21:46
89 4 同庆楼真耽误事。本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,没想到进入一 孤_狼 06-24 21:30
42 1 依我见,下面的支撑位置或许在净资产9元左右,会见底 急先锋H 06-24 21:12
29 1 光头光脚阴线,明天开盘暴力下杀 基民52UY973807 06-24 20:48
44 2 又创新低了,感觉明天急跌,做下影线 股友aESyq2 06-24 20:46
106 4 公司的两个员工持股平台同公司大股东持股锁定状态。由 孤_狼 06-24 20:35
28 1 真的要到7块吗,你个狗贼 股友736K5I9300 06-24 20:25
21 0 688808涨的让你看不懂 炒股养家狂魔 06-24 20:17
169 3 山伯早在一星期前就给大家指明了方向,相信山伯的朋友 股侠山伯 06-24 19:47
181 2 $同庆楼(SH605108)$ 秦lucky霞 06-24 18:38
104 5 整个住宿餐饮都在跌,个股怎能独善其身。21的本,躺平 股友8292P17x69 06-24 18:31
34 1 还有20以上的兄弟吗? 股托知行合一 06-24 18:27
39 2 公司7月初在来一个预减公告,就该反弹了吧。 孤_狼 06-24 18:27
35 1 明天来个大阳 TB养家糊口 06-24 17:47
111 3 知行合一一出来狗叫股价就要跌了,20块的时候骗了一堆 涨龚志 06-24 16:40
316 5 资讯 同庆楼:公司财务部与证券事务部为两个独立部门,均配 同庆楼资讯 06-24 16:39
24 0 @文静秀气的董杰快出来刺激刺激大家,杰? 千亿砸盘 06-24 16:34
50 2 很好,这个股的坚定看多者,孤狼已经开始认错了。又一 打压打压打压 06-24 16:29
94 3 怎么了?还在跌什么原因? 庆余年哈 06-24 16:23
54 2 多杀多啊。量化资金挟着资金优势,往下赚钱。老实讲没 急先锋H 06-24 16:06
127 13 18的本,什么时候可以回 生意多谋de晓彤 06-24 15:57
138 0 敢跌我明天买回来,做个大T,我也是下了很大的勇气才 打压打压打压 06-24 15:48
18 0 不用吃饭了,吃科技就饱了 股友736K5I9300 06-24 15:36
139 3 看到很多坚定的多头都开始纷纷受不了了,这就对了,这 知行合一老师 06-24 15:35
55 3 20筹码锋那波人还不割肉吗马上腰斩了,需要翻倍才能回 基民52UY973807 06-24 15:35
32 1 明天黑色星期四。。。准备好子弹加点仓吧 天照日月 06-24 15:03
29 0 最低点收盘,收盘价也是历史最低收盘价,底在哪里?下 温柔娴静的丁柏 06-24 15:03
25 0 明天应该11.4左右,这周可以10开头 干净的林泰成 06-24 14:55
48 3 明天再急跌大胆买 股友aESyq2 06-24 14:36
22 0 纯纯科技吸血包,没有比这个更纯的了 细心的韩怜云4 06-24 14:31
22 0 每一次反弹,其实就是主力为了收集点筹码砸盘 炒股养家狂魔 06-24 14:30
23 0 继续俯冲!!加油俯冲,争取早日st 基民7gw2e8 06-24 14:26
28 2 现在是加仓的时候吗 九尾狐9 06-24 14:26
24 0 我猜收盘在11.8左右,优秀啊 干净的林泰成 06-24 14:25
42 1 前两天的走势加之今天的大跌确认新一轮下跌行情的开始 温柔娴静的丁柏 06-24 14:18
25 0 愿赌服输是一个成年人该有的品质,不要为难别人,也不 金锋渡沧澜 06-24 14:15
24 0 应该都已经麻木了吧…… 贵金鼠 06-24 14:14
20 0 同庆楼今年来没有跌停,什么时候跌停了,估计就有点希 股友x3F9830225 06-24 13:56
185 1 今天清了,哦耶 南京小炒_30万翻300万 06-24 13:48
151 17 @孤_狼狼兄,浮亏多少了?仓位怼满了吗? 千亿砸盘 06-24 12:33
44 2 16以上的该吃吃该喝喝,别打开软件了 福气哥哥呀 06-24 12:24
25 0 什么时候跌到二十亿的市值,什么时候就建仓 机灵聪慧的小伙伴 06-24 12:14
139 24 继续大跌,下跌才刚刚开始哦 温柔娴静的丁柏 06-24 12:12
24 0 想抄底要等出现24年春节那那种走势才能进,连续6-7根 基民1116J87G26 06-24 11:32
19 0 小散的抄底军团在哪里?难道只能哇哇叫了吗? 小伞户小散户 06-24 11:30
28 1 这种走势,起码要跌到8块啊 上上北北 06-24 11:26
26 0 还跳不跳舞了?群散乱舞 小伞户小散户 06-24 11:13
43 2 人家西安饮食昨天涨停今天跌4个多点,你昨天就没怎么 净含量500ML 06-24 11:00
22 0 合肥的老少爷们咱走个面~ 麻醉科 06-24 10:47
85 9 孤狼一个人跑到江边开始炒抽烟边哭,他扑倒在岸边,捶 文静秀气的董杰 06-24 10:46
26 1 我现在割肉后,心情真的很舒畅,兄弟们,别炒股了,比 丹青的顾缈 06-24 10:37
27 0 已经无所谓了 股友9893Mu7767 06-24 10:31
66 7 我闺蜜昨天没割,今天躲在厕所哭了! 文静秀气的董杰 06-24 10:29
1360 3 向佛请愿,祈福每一份心安!憧憬同庆楼之未来光景! 知行合一老师 06-24 10:27
46 1 早在1个星期前,我就说过,大a只能买垄断的行业,有3 股侠山伯 06-24 10:17
51 1 我今晚吃的同庆楼小笼包喝了点小米粥,小笼包挺好吃的 股友xf39759375 06-24 10:16
58 2 不争论,不反驳,不随和,和气生财!但要有独立判断! 倦懒的况缊 06-24 10:15
429 1 来吧,来吧,一起跟随董杰割肉同庆楼! 文静秀气的董杰 06-24 10:14
23 0 耶耶耶,马上11 干净的林泰成 06-24 10:03
21 0 x n144085218365ddd 06-24 09:37
23 0 原形毕露了,昨天没割的赶紧哭 很有夏天的感觉 06-24 09:36
81 3 餐饮利好来了量化平铺唯独不铺同庆楼,可见量化都把这 基民52UY973807 06-24 09:34
27 0 孤狼,你要是后悔的话 炒股养家狂魔 06-24 09:33
30 0 是时候抄底了 有专注力的魏杭20 06-23 23:13
30 0 你真的是呀,餐饮都拉了,就你不动 爱运动de陆小凤 06-23 15:01
34 1 来点资金轻轻松松几个涨停,搞什么飞机 股友107IV79723 06-23 15:00
31 0 在餐饮板块里,它是涨的少,跌的狠,原因是它有利润, 股友x3F9830225 06-23 14:54
27 0 垃圾,西安和全聚德都起飞了 股友030A332f61 06-23 14:53
29 1 西安涨停了你在干嘛 不将就不 06-23 14:50
21 0 西安跌的少都涨停了 股友107IV79723 06-23 14:50
29 0 确实不看好它,在餐饮板块里最差,还说它的业绩是餐饮 股友x3F9830225 06-23 13:16
25 0 诱多,这绝对是诱多! 净含量500ML 06-23 13:15
36 1 看样子一日游,资金方面小单进,大单出,后面还是拉科 涨龚志 06-23 11:20
58 2 同庆楼需要一个5-8cm的大阳线才能改变颓势,提振人气 爱好168168 06-23 10:5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