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康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几天没来迷幻之华康,周末帖子3300阅读量时关了,戏说 股友190275Hz07 06-24 12:36
287 7 这个季度主力资金在快速收集筹码 清风686 06-24 12:36
17 1 这股烂了,和平潭一样,老庄,马上又要解禁股售,后面 小玩玩的小抄家 06-24 11:25
19 1 谁在割肉啊,这么低还在割肉吗 tailong2020 06-24 11:19
15 0 华康股份的市值马上被保龄宝超过了,隐形冠军马上垫底 股友212070f66Z 06-24 11:14
26 1 这股好多人都看好它的,过一段时间就会让你们怀疑人生 乐观的柔月羽5 06-24 10:59
24 2 别买,还没启动,连续小阳再看,1.2天的小涨小跌没有 n404213699071384 06-24 10:54
62 2 转让一份无得水送的心里苦,60包邮 n404213699071384 06-24 10:47
14 0 这净流入就是做出来的啊,骗子 管住自己的手l 06-24 10:35
10 0 开启新一轮爆跌? 是1不是0 06-24 10:34
17 0 有没大哥干到11.11以下,我想看看转债会不会强制回购 叶隙阳光下 06-24 10:31
16 0 里面都是散户,那里来的主力,上个月主力诱多拆单都跑 股友08w73Z3150 06-24 10:28
23 0 扛住,跟随微盘股指数被杀而已.黎明前的黑暗了,参考 芝麻西瓜 06-24 10:21
19 0 别买,等破11,产品不赚钱,公司亚力山大。 股友3839hx5331 06-24 10:11
19 0 我昨天买了2000股就买崩了吗 管住自己的手l 06-24 09:53
166 3 好久没中,希望中1签希望带来好运 炒啊炒啊 06-24 09:16
52 0 小散户和超大户在抄底 清风686 06-24 02:00
196 5 不懂就问 清风686 06-23 19:22
33 0 一抹残红 前途的刁芯 06-23 14:59
62 1 哪位大神解释一下,为什么始终有人砸盘? 股友u8310098d8 06-23 14:40
47 0 这个多半是坐庄失败没资金了前面卖出去了一点就砸成这 o梦一场 06-23 14:34
1443 25 江恩价格图----华康股份 波浪理论去操作 06-23 14:28
23 0 牛逼 火龍脉 06-23 14:27
40 1 没散户了,随时暴拉 平凡的坚持 06-23 13:15
42 1 感觉随时要涨停 灵基异动 06-23 13:14
85 2 不管怎样玩已经没有散户卖了,接下来是不是拉一两个板 股友08w73Z3150 06-23 11:59
47 1 三年翻身都难,产品卖不起价,毛利率太低。 股友3839hx5331 06-23 10:34
37 1 又拉高出货,唉,没救了 tailong2020 06-23 10:24
169 1 参考银之杰走势昨天20%,华康股份有向上修复走势? 炒啊炒啊 06-23 10:18
57 2 刚把你卖掉,你就涨起来了,你真让我心寒 股友5126t73O32 06-23 09:57
26 0 是不是真要反弹了 勤奋的耿焱7 06-23 09:17
31 0 要死不活 股友FKoPHR 06-23 02:54
236 5 代糖市场疲软,代糖的危害远远超过多糖 我爱这股 06-22 23:22
517 0 华康股份资金流解读 joyDNA 06-22 21:35
159 0 微盘股看这里能否企稳形成底部,今天这个单针探底应该 芝麻西瓜 06-22 17:55
57 0 现在的股价,还是拿得住的,始终比工商银行股息率高, 股友u8310098d8 06-22 15:22
143 8 6.22今天是我生日,主力大哥能不能给个红包。。。。。 耐得住寂寞才能见黎明 06-22 14:38
23 0 买买买 镇定的马京城1 06-22 14:27
113 1 要涨了… 远播的水芯 06-22 13:57
41 1 这个主力作茧自缚 股友w750288l92 06-22 13:52
30 0 拜拜了您嘞。。? 刚正不阿的吕言涵 06-22 13:26
31 0 来三五个一字板吧 刚正不阿的吕言涵 06-22 12:14
33 0 趋势转换中加油吧.努力点收上五日线 芝麻西瓜 06-22 11:16
74 2 水下卖的,想做T做反了,要不要追,不追又担心不回来 平凡人生900 06-22 10:59
45 2 加油!小华康 股友62182gX551 06-22 10:54
35 1 可怕的周线7连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耐得住寂寞才能见黎明 06-22 10:23
414 19 请教一下老师,股价跌了30%多了,为什么盘口却是净流 共同的金红 06-22 10:22
32 0 这股天天营造一种资金流入的假象,每天都这么做 刚正不阿的吕言涵 06-22 10:14
46 2 等破11加仓 股友3839hx5331 06-22 10:11
35 0 这哪是炒股啊,分明就是整个市场大洗劫 低位筹码 06-22 10:11
40 1 连跌去了7个星期了,到底谁还在卖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耐得住寂寞才能见黎明 06-22 10:07
40 0 上市五年半,股价破发了五年,老韭菜得挺住啊!11.1元 股友79052wt815 06-22 10:05
30 0 还好忍痛割爱回头看看下跌吓人 春去秋来9 06-22 10:01
25 0 每天都在创新低的路上…… WYMML 06-22 09:52
62 1 我期望继续跌,已经赶上银行股的股息率了。不涨就吃股 股友u8310098d8 06-22 09:34
229 4 这个东西真是好吃啊,这么好的产品到底是怎么回事嘛 是1不是0 06-22 08:50
40 0 这股怎么了,跌这么凶 独爱韭菜 06-22 07:50
34 0 如果今天低开,有望大涨,,如果高开就跑 股友57565875 06-22 07:37
89 3 估计还滴洗一星期,,才能涨 股友57565875 06-21 21:38
84 0 华康连跌灬没有对错灬!只是时代不一样灬长期看:价值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6-21 20:54
283 7 余建明的13,143,335股要减持了,所以退出 我爱这股 06-21 00:08
112 4 最少再跌2个月,目标到7块 明明炒股很赚钱 06-20 21:58
113 5 后面还会跌的,跌到5块钱多买点 精灵仙子 06-20 21:51
67 2 这个股市这个阶段,你选哪只股票都是一样让你亏。不信 低位筹码 06-20 21:47
118 4 最低:9.29,破10建仓,等 n404213699071384 06-20 21:45
114 2 明修栈道(假明盘大量主力资金流入),暗度陈仓(真暗 dihvfeyjejdv 06-20 17:10
57 1 亏损6000元割肉了,这只股票主力全跑路,弃庄没有新资 音樂裏de誘惑 06-19 23:35
70 2 看在送我的大礼包的份上,我再多持有你一会 杭城大状 06-19 22:19
61 0 老登陈德水给华康的股东送糖果,你们是几天就收到了? 股友79052wt815 06-19 22:10
356 4 参考华康股份 股友9iA6992869 06-19 12:39
87 0 今日华康早盘两次短暂破位,后至尾盘没有有效收复,底 沪A13600888781 06-18 22:04
51 0 天天钓鱼线,钓散户只要敢进去的没一个获利的,恐怕要 乐观地双子座 06-18 19:56
98 0 一样的手法,去了来伊份,幸亏我在华康见识过,昨天一 股友1376qU7563 06-18 18:48
60 0 同样的一只票在同样的走势下跌了几天我买了,没买的票 低位筹码 06-18 15:22
74 2 积点德吧,还能把散户赶尽杀绝吗 股友三阳 06-18 15:13
51 0 没有放量大阳线,谁进来埋谁,大家一定要忍住,破位了 那枚红色的叶子 06-18 15:13
163 5 死还是活,快的话下周见分晓,慢的话下下周。中轨过不 石才其中 06-18 15:02
185 2 主力今天太牛了,获胜比例已经压到0.00%了。 WYMML 06-18 15:01
48 0 最朱莉,天天净流入都是红的,股价却腰斩一半,手段太 WYMML 06-18 13:52
47 0 无止跌迹象,活二B一直在卖 股友三阳 06-18 13:4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