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奥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 1 反正这股二哈不割就永远不涨。 财神小子888 06-25 21:09
26 1 4块太高了,这气势前低止不住,最起码要去2块。 股友h73577007z 06-25 21:01
31 0 尽力了 守你一生 06-25 20:42
28 0 即将开始补跌了……没点数吗? 搞搞窝窝谈利 06-25 17:53
36 1 高盛这眼光比我也强不多少买就跌 起起伏伏1974 06-25 16:57
25 1 持股等于亏底朝天 起起伏伏1974 06-25 14:15
131 0 威奥股份海外毛利率持续提升,主要得益于以下三大核心 钢铁侠老叶 06-25 13:46
44 2 作为全球设计运营速度最快的高铁列车,CR450AF试验时 我是谁我在哪8888 06-25 13:45
23 0 即将开始补跌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5 12:56
34 1 这股犯天条了吗 财富自由的成长 06-25 12:22
29 0 走了,来了几次,后悔几次,卖了康力电梯买了你,他就 股友8377C726D7 06-25 11:08
104 3 -5个点为什么净流入是红的?主力暗盘偷偷买 买进就涨清仓就砸 06-25 11:00
22 0 …… 股友2fN1233033 06-25 10:03
32 2 这走势奔着ST去,韭菜王已经不敢明着说加仓了,他自己 股友h73577007z 06-25 09:40
30 0 cbybndwc你还是要点儿脸吧! 股友FnbaGh 06-25 07:31
99 7 听说有呆比加仓了,必须砸一波清醒清醒反弹这么点找不 股友h73577007z 06-25 04:12
154 2 旺财和二哈居然还在 赚钱去会所 06-24 21:08
95 2 我割肉了,他涨了,真准,就缺我这几千股 潇洒不羁的晓阳7 06-24 11:07
33 0 加仓。 掘金挖坑 06-23 11:41
49 0 高高管优柔寡断,必被其断,肉头 玲珑剔透的汤寄琴 06-22 16:25
73 0 给还耗在这的小散说一下个人看法,这个公司背后是否有 财神小子888 06-22 12:04
1324 0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息率高 善良石像写生 06-22 10:16
120 0 高盛进来了,可能还在杀跌与他有关吧 钢铁侠老叶 06-19 18:53
67 0 割肉了,可能就是等我卖了就拉大阳线,熬不住了 潇洒不羁的晓阳7 06-17 18:39
172 3 当你22进去,一路跌到8元实在受不了清了,几年过去了 鸿运的颛芝 06-17 18:12
62 0 跌破年线的票真心不多……这只算基本面相对好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17 16:13
64 0 一直阴跌很久了,即将迎来一根大阳线了,等待…… 钢铁侠老叶 06-17 15:00
380 3 问董秘 请问威奥公司,贵公司近期股价无视大盘一路下跌是否因 威奥股份股友 06-17 13:24
226 3 这种没有融券的公司,大家都在赔钱的情况下哐哐卖,都 呆呆一呆一呆呆 06-16 13:38
93 0 此股得跌到前期低点5.15附近可重仓介入 有道无术 06-16 12:11
214 0 问董秘 公司具备PEEK热塑性复合材料制品制造能力,请问是否已 威奥股份股友 06-12 16:53
145 0 盘中破6了,准备搞个小反弹。 财神小子888 06-11 13:47
182 2 这礼拜能碰一下6.5吗,想减仓了,仓重太难受了,卖不 潇洒不羁的晓阳7 06-11 11:50
93 1 股友3TnQjm 06-11 10:47
261 9 这种走势庄家有点弱,喜欢挂买单托买又不主动买入,托 只买不t懒得动 06-10 13:55
103 0 今天早上给他骗了我 今次轮也轮到我了 06-08 15:16
113 1 当自己是救市主了 威震天6 06-08 12:43
121 0 看似冲高回落,实则是冲底回落。 掘金挖坑 06-08 12:43
298 3 有资深老兄能告诉我这只股病在哪里,有没有救 人间仙童 06-07 17:13
260 0 $威奥股份(SH605001)$ 大曾子不服输 06-07 09:30
154 2 明天起飞张迪凡陈家庆 菜鸟518 06-05 10:11
149 3 重新建仓,越跌越买,中线看好。 掘金挖坑 06-05 10:08
184 0 $威奥股份(SH605001)$ 股友1G23525U16 06-04 15:19
110 0 就喜欢123这样的小数 诚实的馨天阳14 06-04 14:32
168 2 昨天大盘绿开红收,你红开绿收。。今天又是一模一样 股友8377C726D7 06-04 10:21
122 0 上市七年全是套牢散户,什么风口多不涨 威震天6 06-03 12:06
340 15 有谁知道这SB股是盈利的,为什么天天跌?2季度亏损? 天真的立夏 06-03 11:44
106 0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股友8377C726D7 06-03 10:43
231 1 问董秘 请问贵公司有无国外业务?占比是多少? 威奥股份股友 06-02 16:16
243 0 这个5月下杀得如此严重? 今次轮也轮到我了 06-01 15:43
157 0 跌20天了,割肉了没? 股友2mF0598113 05-31 08:41
497 0 资讯 威奥股份:2025年公司境外营业收入4.13亿元 威奥股份资讯 05-29 19:35
153 0 威奥行业好,无奈庄太狠。不让利散户,结果把爷坑。爷 股友FnbaGh 05-29 16:15
112 0 坚决看多做多605001威奥股份!威奥股份第一目标价60元 股友FnbaGh 05-29 06:15
194 2 这是有重大利空啊,公司没有什么说法吗 fumingwa 05-27 18:25
111 0 威奥股份2025年年度暨2026年第一季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 威奥股份 05-27 14:38
132 1 除了科创板,其他股都是LJ 今次轮也轮到我了 05-27 11:05
122 0 真是你也偏偏不争气,一副可笑模样 诚实的馨天阳14 05-27 09:55
196 4 会不会补涨连继涨停 起起伏伏1974 05-27 06:17
708 1 公告 威奥股份:威奥股份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威奥股份资讯 05-26 10:20
436 0 资讯 威奥股份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威奥股份资讯 05-25 21:37
130 0 垃圾股 三个5年计划1990 05-25 13:26
178 2 8.2的本什么时候才能回 过分帅气是违法的 05-22 16:39
142 1 8块进的 股友1976D6a886 05-22 15:23
132 0 真是无底限,无下限 诚实的馨天阳14 05-21 16:41
490 0 资讯 威奥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年度暨2026年第一季度业绩暨 威奥股份资讯 05-20 16:18
1400 0 公告 威奥股份:威奥股份2025年年度暨2026年第一季度业绩暨 威奥股份资讯 05-20 16:18
215 1 这股没庄 随波逐浪哥 05-19 11:36
1739 2 难得的机器人股,芯片概念股,下周介入开始建仓 与股会话Z 05-17 23:13
1834 1 公告 威奥股份: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青岛威奥轨道股份 威奥股份资讯 05-16 07:28
1821 0 公告 威奥股份:威奥股份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威奥股份资讯 05-15 17:20
160 0 250倍牛股,加油加油加油。 财富自由的成长 05-15 16:47
152 0 高看250倍。加油 财富自由的成长 05-14 23:40
239 0 资讯 威奥股份:将于2026年05月15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大会 威奥股份资讯 05-14 16:01
570 3 资讯 威奥股份:刘萍持股比例已降至4.82% 威奥股份资讯 05-13 16:17
1256 1 公告 威奥股份: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 威奥股份资讯 05-13 12:27
380 0 平顶山旗舰店 三年吃一倍 05-12 15:10
353 0 资讯 【调研快报】威奥股份接待投资者网上提问调研 威奥股份资讯 05-11 21:28
995 0 公告 威奥股份:威奥股份2025年年度股东会会议资料 威奥股份资讯 05-08 16:03
177 1 要跌爽气点来三个跌停板,坏庄有这气魄吗?没这胆量就 威震天6 05-07 14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