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华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0 2 明天还能进吗,只剩一点点底仓了 人生何处不青山呢 06-25 06:42
111 4 今天不开板了,明天一字板 买必跌必退市 06-25 02:42
549 1 我大概,可能。大抵是卖飞了,祝场内的兄弟,继续板板 日积月累的吕珍5 06-25 02:05
66 1 艾华向上趋势保持良好,逢低补仓,短时依然向上,明天 炒股小散一枚 06-25 02:04
30 0 等我杀个回马枪 股友7I373U9013 06-25 01:10
39 0 漂亮的洗筹码,已经完成!接下来就是主升浪,目标百元 松烟若雾 06-24 23:03
34 0 公司需要配套储能吗?看看骆驼股份 谦虚谨慎的鲁森9 06-24 21:58
321 3 艾华集团归元件赛道,早盘回踩企稳后直接动手;华天科 远哥执盘 06-24 21:51
23 0 妹妹的。老子昨天出了 股友GP90870825 06-24 21:42
6967 71 《午盘记录,手里三只都封住了》 宋哥今日仓 06-24 21:41
378 0 被动元件A股上市公司数据中心业务利润率排名 连涨停 06-24 21:06
75 4 冒险家那货呢?出来讲几句啊 向上的常红 06-24 21:03
33 0 明天涨停,就创历史新高了 短阴长阳 06-24 20:56
196 1 公告 艾华集团: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年度权益分 艾华集团资讯 06-24 20:31
944 6 【老胡复盘】科创再创新高,科技线继续占优,艾华封板 老胡寻龙诀 06-24 19:47
30 0 好股 股友0Z6q929623 06-24 19:15
100 2 虽6天5板,仍要关注:一季报扣非净利润同比小幅下滑, 股友729Cz38965 06-24 19:02
429 3 资讯 艾华集团创历史新高,融资客减仓 艾华集团资讯 06-24 18:45
1279 5 AI服务器催生精密电阻高景气,一文详细解析产业链机会 shepherd2016 06-24 18:26
54 2 服了,昨天跌3个点卖了,今天涨停板,扬杰也是昨天割 李龙龙哥 06-24 18:26
276 0 资讯 艾华集团:每股派0.20元,股权登记日为7月1日 艾华集团资讯 06-24 18:19
38 1 有没有高手讲一下,资金流出分时不跌是什么意思? 甜香茉莉茶 06-24 18:14
202 0 艾华集团(603989.SH)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:每股派利0.2 格隆汇 06-24 18:10
243 1 艾华集团反包涨停,继续坚定持股今天艾华集团低开高走 投资狂人666 06-24 17:29
33 0 玛德上周32割的肉 飞越的牧缇 06-24 16:19
374 0 只能说公司用的就是艾华产品,拿住别动 股友01867D1L26 06-24 16:04
776 6 8万挑战一年100万 林风OE 06-24 16:00
598 2 过错就得认,挨打要立正。 荒天帝了 06-24 15:58
3073 0 资讯 6月24日涨停分析 长裕集团资讯 06-24 15:32
774 1 8万挑战一年100万 林风OE 06-24 15:09
130 2 我会笑死,这玩意在我家媳妇门口,益阳龙光桥,这也能 修心阳股 06-24 15:03
35 0 亏死了,一卖就涨停 股友G93897651k 06-24 14:09
615 3 【老胡午盘】量能放大但个股普跌,下午看承接还是兑现 老胡寻龙诀 06-24 13:42
24 0 老牛逼了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6-24 13:06
69 0 铜冠铜箔,早上收盘创业板排31名,打败98%的创业板, 泰森格斗 06-24 12:50
743 32 24的本,赚不了5倍我是不会走的就是走成立达信也无所 polet 06-24 12:40
34 0 重仓猛干,一股不卖!! 卖飞无所谓 06-24 12:35
51 3 日,6.5进,6.7割肉离场,踏马的现在涨了这么多!!! 水多财多 06-24 12:32
365 1 还得是胆大的吃肉 有自信的邱烁11 06-24 12:32
34 0 翻三倍了 股友815NU20029 06-24 12:24
32 1 宝新能源:融资净买入1137.59万元,融资余额8.88亿元 看多的N个理由 06-24 12:05
25 0 唉买少了 kao自己为王 06-24 12:03
24 0 丢了你3个板了! 如意的结果 06-24 11:52
43 0 和华电辽能4.27日,不能说一模一样,相似的很 肥西闲人 06-24 11:49
37 0 这炒作噱头是啥啊,,,当时十几块想买来着觉得没啥炒 有自信的邱烁11 06-24 11:44
76 4 冒险家还在呢吗 股友685L6736i9 06-24 11:25
27 0 液冷我们是有自主定价权的 杰哥爱主升 06-24 11:15
25 0 这股里面没散户了吧? 盆满兴隆的五散人 06-24 11:14
36 1 你是真坚挺啊外面都炸板你一动不动啊 zk红 06-24 11:11
25 0 早上吓跑了 股友005ig08383 06-24 11:10
37 2 又可以提早下班了。 快乐的佩婷公主 06-24 11:03
28 0 都砸板了,就等你了 股友767N31E325 06-24 10:59
23 0 牛逼 短阴长阳 06-24 10:57
22 0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吴老德爱BBW 06-24 10:56
25 0 科技的挣扎半导体会震荡, 利弗莫尔vs巴菲特 06-24 10:47
455 15 T 寄身刀锋 06-24 10:47
18 0 上周怎么没买你 我会画k线 06-24 10:44
20 0 牛逼啊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6-24 10:40
23 0 彻底爆发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6-24 10:36
49 1 这票有什么好内幕吗?去年9月17-21玩了一会儿。后面没 股友3372v663k6 06-24 10:33
34 1 你能进来?可笑。 生意来财的怜星 06-24 10:30
40 1 一浪主升,二浪回调,三浪再升,漂亮极了 柔和的付竞薇 06-24 10:18
52 2 400亿 略占优势 06-24 10:17
31 0 追不了了,一直在漏单,等回调买入吧 会点看盘的小朱 06-24 10:15
274 0 资讯 艾华集团录得6天5板 艾华集团资讯 06-24 10:14
37 0 算你厉害,强的话还有俩涨停奔着59驻顶去了。我是不敢 赛博坦星网友 06-24 10:13
67 1 抛压太大,别进,封单急剧减小 会点看盘的小朱 06-24 10:11
64 0 就是飞 知行不息 06-24 10:11
22 0 看到了,太高了,不敢做 温柔娴静的栖云4 06-24 10:09
23 0 被洗出来了 股友L28I190197 06-24 10:06
25 0 两天被洗出去了 基民e9D9jq 06-24 10:06
50 2 这里为什么涨停 快开门我要送钱 06-24 10:05
22 0 跑了大盘不行了,我们根本没有科技 杰哥爱主升 06-24 10:05
66 0 刚好卖了来连板 有进取心的卢添16 06-24 10:04
80 4 被砸晕了 股友KebcMj4474 06-24 10:01
21 0 太爽了,坚持了这么久,感谢艾华让我赚到了以往一年的 柔和的付竞薇 06-24 10:01
28 0 大肉离场 短线老肖 06-24 10:00
19 0 自导自演 金玉利市的花无缺 06-24 09:57
18 0 散户不进,他就拉 股友E195H02773 06-24 09:5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