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电电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9 1 问董秘 董秘您好,关注到公司2025年归母净利润大增396%,但扣 中电电机股友 06-27 00:22
27 1 一个星期跌5天的垃圾股 股友935o603W27 06-26 21:04
24 1 山顶的朋友怎么样啊 YYFanny 06-26 16:45
77 3 这两天能看出来,已经不怪了,这个票是庄也苟,散户也 股友5U23116a73 06-26 15:31
26 1 我真是不理解天天这么跌对所有人有什么好处啊? YYFanny 06-26 15:13
21 0 离倒闭不远啦 开心的蔡小白 06-26 14:33
600 27 二王第一轮减持结束,第二轮啥时候开始? 三茬的韭菜花 06-26 14:05
21 0 哪来这么多卖单 股友6PM1077126 06-26 13:54
36 1 不知道谁接下了大股东的减持。这股要什么没什么,业绩 华子华子 06-26 13:51
29 0 别人是正常回调,你这特么算啥?天天狂泄不止 股友H9I2022807 06-26 11:09
24 0 这个股神了。应该是市面上最差的几个了 中电dj啥时候倒闭 06-26 11:05
21 0 他不是中字头吗 股友51551t899v 06-26 10:15
23 0 既然那么差,还加仓? 股友579115Dl96 06-26 10:02
19 0 $中电电机(SH603988)$ 股友wgGAQd 06-26 10:02
22 0 杀猪盘。 华子华子 06-26 09:59
23 0 mmm 股友2C9ROX 06-26 09:53
35 1 一个星期跌了五天,跌了十几个点,晦气死了 股友H9I2022807 06-26 09:50
129 9 虽然我股票销户了,但对这股还是有感情的,这股天天流 三茬的韭菜花 06-26 09:50
23 0 中电真的是在卖公司了 股友H9I2022807 06-26 09:39
21 0 每一秒都在创新低,还开个毛线盘啊 股友935o603W27 06-26 09:38
22 0 每一秒都在创新低,还开个毛线盘啊 股友935o603W27 06-26 09:38
20 0 个位数等你散会 奋牛掘金 06-26 09:37
38 0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。27.86买了一次,亏了10个点。18块 四千家下跌的牛市 06-26 09:32
45 2 各位股东早上好!迎接爆亏的一天又来了!!跌6个点起 股友F5023h6517 06-26 09:20
34 0 大股东或者一致行动人还不增持吗? 生机来财得赵云 06-25 23:38
105 1 《十五五新型能源体系规划》利好电机行业吗?@妙想 股友07iC828798 06-25 18:03
168 2 $中电电机(SH603988)$ 硌牙的韭菜shen 06-25 15:12
32 0 明天又跌到补仓的日子,跟你慢慢玩 股友5U23116a73 06-25 15:01
28 0 建人,这么低的价格了,还在压价 wangz0021 06-25 14:55
34 0 快到大股东质押预警线了 股友07iC828798 06-25 14:36
26 0 这个搞法是不是真要到十块去了 土豆土豆我是薯条 06-25 14:26
43 1 知道上海建工吧。 华子华子 06-25 14:11
39 1 天天这么跌我都麻了,你们感觉如何。 YYFanny 06-25 13:21
33 0 全是卖盘!卖盘!!退S 股友F5023h6517 06-25 13:09
47 2 够了,短期内你是铁了,当3年定投吧,2028年见 股友5U23116a73 06-25 13:09
48 2 今天17.12在不买明天买不到了!明天16.12了 股友F5023h6517 06-25 11:46
32 0 天创新低牛逼 硌牙的韭菜shen 06-25 11:02
76 3 今天是最低谷的时候,什么时候才驻底反弹啊 股友21r09108G0 06-25 10:18
53 1 中电电机最大的利空是拥有一帮无良的股东。 不一大师 06-25 10:16
28 0 我错了!!! 股友25o703O997 06-25 10:10
25 0 垃圾!!! 前路漫亦灿烂 06-25 09:55
68 1 庄稼又开始对倒游戏 股友07iC828798 06-24 23:44
82 2 不要演了,开始拉吧 你的强很狗 06-24 23:42
186 2 我走了,算你狠 一万道光的汇聚 06-24 19:19
34 0 今天生日不给买蛋糕还亏了个蛋糕那就做空你留下的发财 奋牛掘金 06-24 17:41
40 2 这种跌法跟st股没啥区别了 中电dj啥时候倒闭 06-24 17:40
27 0 股友2C9ROX 06-24 13:44
33 0 这公司市值20亿都嫌贵买了干嘛。跑吧各位 中电dj啥时候倒闭 06-24 12:32
28 0 散户别来。 忠心耿耿的高翔云 06-24 12:28
31 0 连跌准备退市 股友19k9360a62 06-24 11:48
67 4 明天我生日庄家明天能不能拉6个点让我买个蛋糕 奋牛掘金 06-24 10:45
82 3 26的成本今年能解套吗 股友083T118V23 06-24 10:22
29 0 无底洞 股友579115Dl96 06-24 09:42
24 0 XXX 股友2C9ROX 06-24 09:38
34 0 中电电机今天正式更名为中电拉机 股友3629np6252 06-23 21:02
33 0 又套一批 虎虎小骏1 06-23 13:44
91 1 如果如你们所想,他还要审核、上会,至少没一年,就不 Y8梵星 06-23 09:48
55 0 这股还有散户玩呢,我30建仓一个月急杀到25清仓换科技 股友平淡看一生 06-22 21:51
44 1 认赌服输 Y8梵星 06-22 17:08
37 0 夕阳产业的公司真的太坑了 硌牙的韭菜shen 06-22 15:53
56 1 我说2点拉红3个点,知道为什么吗,因为主力是我家的狗 你的强很狗 06-22 14:19
36 0 妥妥的垃圾 自然的常城星 06-22 13:52
53 1 请问去哪举报,一直新低 能言的富芯 06-22 12:06
35 0 新一轮暴跌 股友83699yi351 06-22 11:19
38 0 这是冲着12.5去了 股友103U9m6883 06-22 11:14
38 0 漂亮 股友51551t899v 06-22 11:00
37 0 继续跌,加油加油加油 基民saYQWO 06-22 10:39
38 0 总有个理由吧跌成这样了 年年成金地泰坦 06-22 10:17
37 0 跌停吧 股友25o703O997 06-22 10:13
42 0 跌得遭不住了垃圾 自然的常城星 06-22 09:53
43 0 感觉要爆雷了 能言的富芯 06-22 09:52
44 0 跌停绝对抄你家 股友l1552676e1 06-22 09:50
34 0 真是服气 Y8梵星 06-22 09:49
42 0 好久没看了竟然又要新低了,都说了我一手不卖不会大涨 洛林T 06-22 09:48
85 3 周一涨停板 未来股市我的天下 06-22 09:45
37 0 这是一坨!!!!! 股友25o703O997 06-22 09:35
71 1 重仓的你,亏麻了 六六vva 06-21 21:52
204 1 就问你6不6活宝三人组集齐了,谁也持有,让我看看 金刚不坏韭菜 06-21 11:28
61 0 还好前几天割肉了,不然亏的更多 股友60i1697H75 06-20 17:48
90 0 拓邦股份(002139)实现8、10mm微型无刷空心杯规模化 股友1CIJeN 06-20 07:4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