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创物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 1 请问公司的形像是否应该反应在股价上。你就是这个样子 股友396k93W763 06-24 10:32
44 1 中韩消息,能赏口汤喝不 想进点 06-24 10:30
3586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3 10:11
22 0 给个机会,11我上车 向上再涨一万点 06-23 09:51
46 1 科技股都涨上天了,就到这里来守着吧,11元附近应该是 股民文曲星 06-23 09:42
31 0 买证券,东方财富 夏晓敬 06-22 17:56
32 0 跌吧!一天加一点守死你! 翡翠满腹de邀月 06-22 14:27
43 2 强力建议公司高层增持公司股票。以稳定公司股价。给小 肤浅的风无痕1 06-22 13:37
110 2 作为股东,强烈建议别再中创中创了,改一下开创行不行 足智满斗地赵云 06-22 10:09
25 0 到现在还不发车 仰天何意 06-22 09:41
281 3 问董秘 贵公司最近股价跌了不少还要减持,你们高层也不好好维 中创物流股友 06-19 05:20
119 1 非科技股是一点机会都不给 惯性捉板 06-18 00:40
150 3 缺口快近了,等补口了 想进点 06-17 14:15
65 0 登股不能碰啊 月mo 06-16 18:50
780 3 资讯 中创物流:部分董事、高管拟减持不超68万股公司股份 中创物流资讯 06-16 18:48
89 0 估值高于同行业20%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16 17:20
126 2 这家公司的基本面很好哦 股民文曲星 06-14 11:20
138 2 刚分完红,怎么感觉公司要玩蛋了。 肤浅的风无痕1 06-12 15:02
190 3 人民币贬值,会利好吗 只爱女大学生168 06-10 19:39
202 3 看报道,说俄罗斯要停战?物流起飞! 洁小莉 06-09 11:58
127 0 黎明前的黑暗 al3989212747401286 06-05 13:00
116 0 静悄悄 月mo 06-05 11:02
110 0 12.28,四点三分 黑马大哥 06-04 12:17
164 1 减持绿色是正常 口水师 06-04 08:32
189 3 $中创物流(SH603967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04 07:12
115 0 价跌成巴巴市盈率不知道有啥猫腻! 实话实说_1 06-04 03:24
112 0 股价跌成这样:这市盈率不知道真假! 实话实说_1 06-04 03:15
108 0 物流指数上升,物流股价下铁? 股友91208a2u08 06-03 19:18
118 0 什么人在捣鬼,5月28日、29日和今日,最后竞价都是砸6 股友91208a2u08 06-03 15:13
489 3 中创物流和建科院的目标价格是多少?大家分析分析 股友92L811568X 06-03 12:04
123 0 还有新高 股友08zg958838 06-03 11:05
137 0 中创中创谁个取的名字,还大物流中创伤了 足智满斗地赵云 05-31 21:53
138 0 股东减持的股票会跌的很惨,估计会跌到10.5左右 有理智地多弥尼克 05-28 12:49
161 1 从13下来的,无语贪分红 还在活着 05-27 17:51
125 0 再跌就买 有条理的慕容茁1 05-27 13:52
126 0 垃圾啊 基民57r2105T98 05-27 10:46
176 2 怎么这么弱了 基民57r2105T98 05-27 09:53
305 1 突破失败以来震荡洗盘的2周资金承接意愿还是很强的, 信念诚善 05-26 13:34
175 2 这股算得上是僵尸股了吧 杭州sunshine 05-24 17:23
3272 3 公告 中创物流: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董事、高管减持股 中创物流资讯 05-22 10:17
211 3 减持怎么还能红 机智的洪麦克 05-20 10:00
161 0 好股多磨 周密的苏洋湘 05-19 18:58
162 0 杂发不了弹频了,我要骂主力 厨艺的祖炫 05-18 13:36
192 3 赚股亏钱概念? 赚够3千万就洗手 05-18 13:08
310 1 后期趋势浅析:近期小幅调整震荡,下方支撑牢靠,整体 理财管理 05-17 18:13
174 1 这是好股,鉴定完毕 机智的洪麦克 05-16 01:47
193 2 已经亏5万的分红税钱,全卖了!钝刀割肉… 美好的唐逸凡 05-14 14:24
145 0 本月应该下行为主 口水师 05-14 11:10
157 0 苦瓜 鸡腿资本 05-14 10:37
159 0 以后看到要分红了就赶紧跑就对了,分红是利空 温文尔雅的凌雯茹 05-14 10:31
278 4 就你们觉得它不行。我就觉得很好。今天拿着分红的可观 义薄云天的星垂5 05-13 15:59
245 5 ,这就叫分红?这只对不能减持的股东有利,对散户没有 坚韧的汪昊8 05-13 15:06
162 0 真特码的垃圾 股友QF38975663 05-13 14:38
161 0 这种没有题材,走势比大盘弱的票,千万别碰。碰了就成 美好的唐逸凡 05-13 14:38
161 0 真的是烂泥 美好的唐逸凡 05-13 14:23
7826 9 资讯 A股分红派息转增一览:17股今日股权登记 福耀玻璃资讯 05-13 11:21
179 0 今天能填权吗 机智的洪麦克 05-13 10:15
352 6 股息到账,看明天的喽, A清风不识字A 05-13 10:06
209 2 高位整固即将结束,明日收盘价15.17元。 股友bde7OJ 05-12 17:36
188 1 收盘能有一个点吗 取月色二两 05-12 00:12
2295 3 资讯 中韩自贸区概念下跌0.62%,主力资金净流出12股 ST新华锦资讯 05-11 22:06
225 1 明天股权登记,后天分红,看下中午主力发力不??? 五味的菲漾 05-11 13:08
213 1 中创可以哟!分公司都开到中东了!历害 海阔二天空 05-11 10:10
218 0 “同时也在寻求与其在其他物流领域的合作机会”。与地 股友91208a2u08 05-08 21:50
404 0 资讯 【调研快报】中创物流接待投资者网上提问调研 中创物流资讯 05-08 19:44
919 0 公告 中创物流: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 中创物流资讯 05-08 18:16
243 0 好股 股友d2KcVQ 05-08 10:11
172 0 赶紧绿!!! 满仓干不能怂 05-08 09:59
183 0 双顶了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5-07 11:07
349 3 利润分配公告 悠闲的华光耀 05-07 11:01
180 0 还是去买科技股吧! 轩昂的呼岚 05-07 10:00
580 3 分析依据:量价背离严重,成交量萎缩至57万股,远低于2 有激情的爱丝魅 05-06 20:43
210 0 这分红这么离谱? 胆子要大买龙头 05-06 18:00
710 0 中创物流(603967.SH)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:每股派利0.6 格隆汇 05-06 17:28
498 0 资讯 中创物流:每股派0.65元,股权登记日为5月12日 中创物流资讯 05-06 17:21
951 0 公告 中创物流: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 中创物流资讯 05-06 17:13
254 1 长线股 悠闲的华光耀 05-06 11:05
245 0 中东地区局势稳定发展后,这家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行业 股友FRjOeb 05-06 10:28
204 1 这票什么时候分红呀? 独股孤鸿 05-05 16:03
861 0 中创物流-治理赋能 价值共赢--2026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 中创物流 05-02 05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