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派格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6 1 说是科技股吧,也没人家科技股的之前暴涨的阶段,说是 打工挣钱炒股花 06-25 04:30
34 1 这公司不是不好吗,每天那么多卖盘谁买走了 股友o8666931p3 06-25 03:47
68 4 4.73不敢买了,这是LJ股,太吓人,几个月回不了本 股友276T20e650 06-25 03:24
41 1 实际控制人连续质押小额贷,还有人叫好 回头是买点 06-24 22:23
206 10 老汉明天又开始拉板。连拉二十六个。大伙欢不欢迎? 亏一分 06-24 21:59
35 0 急于回本的散户,要么割肉换票,要么持续补仓,庄家早 京城小散 06-24 21:08
37 0 这个周不回到解放前,就是胜利了,明天测一下4.5破不 股友1719xv8336 06-24 17:53
42 1 这股票操盘手法早上拉一下两下就稀了 股友k53O209897 06-24 17:23
33 0 还不错 当安之若命 06-24 16:37
28 0 一个涨停就熄火了? 梅川裤仔 06-24 16:24
297 2 建议拉黑此人 回头是买点 06-24 15:09
60 3 老总卖公司,股价会涨吗?,天天出坏主意卖公司,会涨 n349813635760020 06-24 15:08
31 0 微盘翘尾,再见了。明天-8见,我在把你加回来 股友1719xv8336 06-24 15:05
24 0 还不错 ID24555555 06-24 15:02
61 1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等到别人来报团你的液冷呢??? 儿孙的容瑜 06-24 14:46
46 0 建议拉黑此人 回头是买点 06-24 14:09
27 0 好好的公司不经营,噁心 股友o8666931p3 06-24 13:46
29 0 今天473收盘,明天450收盘,后天427收盘。 亏一分 06-24 13:42
64 3 液冷都长疯了,你算是液冷的啥东西呀 股友98126Z1w15 06-24 13:42
24 0 什么鬼破烂玩意,噁心人 股友o8666931p3 06-24 13:36
25 1 看这走势就是奔着退市去的 股友98126Z1w15 06-24 13:28
33 1 每拉一次性涨停,然后砸盘下跌20-30%;这个恶庄的特性 whk2 06-24 13:23
26 0 可以走了,别人强势股,跌了5个点都能拉公了,杂毛就 打工挣钱炒股花 06-24 13:11
37 2 太惨了,6.7的本 星辰的贲沛 06-24 13:10
23 0 今天收不回来5元,就彻底完蛋! 谭不赌 06-24 12:54
26 0 明天4·5,后天4·1 n349813635760020 06-24 11:31
28 0 我就说周一放量滞涨肯定是不对劲,还有人说洗盘吸筹 股友5L0301n139 06-24 11:26
23 0 差不多行了,留点空间明天在跌 股友1719xv8336 06-24 11:18
28 0 完了,跌这么多 股友276T20e650 06-24 11:17
25 0 终于上当了 复利聚千金 06-24 11:05
77 4 4.83买进20000股做一下底仓先,在跌的话就在加10000股 股友0q5x216785 06-24 10:55
27 0 2天跌了10个点,从哪来回哪去 打工挣钱炒股花 06-24 10:50
23 0 一坨,没有股性 干饭人学炒股 06-24 10:45
26 0 这个家伙真是垃圾的狠 股友98126Z1w15 06-24 10:40
23 0 C!等我死了都解套不了!! 浮萍一叶舟 06-24 10:30
22 0 大盘没跌多少,你怎么跌这么多,天天跌 股友276T20e650 06-24 10:28
23 0 跟下液冷把 三波2折比大小 06-24 10:25
26 1 上次涨停6.53它跌到4.5,大家猜猜这次能跌到多少? 股友x05P366335 06-24 10:17
29 0 又骗进几个大圆中来 主力的立爸爸 06-24 10:06
19 0 的又骗到老子了 主力的立爸爸 06-24 10:02
49 1 估计会干到426呀。 亏一分 06-24 08:13
45 1 明天又可以创新低了昨天主力已经跑完了 股友o12r667855 06-24 07:48
28 0 开盘赶紧跑,今天得跌停,别问为什么 机灵的强子 06-24 06:36
44 1 真的历害,横盘一年了,还在跌 文静秀气的拂晓9 06-23 21:56
42 2 完了赶快打电话投诉。让监管查一查。又有人在幕后操纵 用心的温亦凡 06-23 17:54
31 0 你们这些,怎么都不给予禁言!天天! 做空组肉牛 06-23 17:30
32 0 这个票没有连涨基因,吃个涨停就得走,贪不了一点 散客阿发 06-23 15:11
276 1 主力资金都跑光啰,接盘侠们各位好啊!哈哈哈 股友0q5x216785 06-23 14:18
329 5 有没有哪位专业人士告诉我一下,股票涨跌和他盘口有没 韭菜中的大牛 06-23 14:13
27 0 昨天说了5个点 股友133Hg69903 06-23 13:37
29 0 这个股票走的这个熊样子。对得起我们韭菜吗 股票是提款机 06-23 13:29
35 0 小散在死等,大散在观望,牛散不会看,机构在纠结,套 基民550Z7200D1 06-23 13:09
33 0 520战法各位 马年大吉灬 06-23 12:52
41 0 看看180万怎么亏的 股友o12r667855 06-23 11:16
36 1 与大盘指数背道而驰的标的,就是黑马 东财网友2165313091716580 06-23 11:16
25 0 可能ST,走成这样 不能看 06-23 10:48
197 2 这是在护盘还是收货砸盘? 山东王家 06-23 10:48
29 0 盘久必跌,我估计收盘水下五个点左右 散客阿发 06-23 10:27
24 0 鬼股 股友28265d87e7 06-23 10:15
42 1 走了,回调了 散客阿发 06-23 10:07
40 1 主力大单出货了,跑跑跑,今天跌3个点,明天跌5个点, 股友0q5x216785 06-23 10:03
36 0 厉害了我的格虽然亏了180个但是我不后悔,这公司就是 股友o12r667855 06-23 09:52
101 0 溜了,主力可以拉了 山东王家 06-23 09:51
26 0 完了,看样子今天要被砸跌停了。 用心的温亦凡 06-23 09:51
24 0 威派格你没有心 股友vwK1MA 06-23 09:47
28 0 昨天5.15清仓 股友967C616z65 06-23 09:31
63 2 顺便搞,一股不卖,一个傻庄 才情出众的周佑超 06-23 08:14
174 4 半年报出来就ST了,连续几年亏损 一百万亿金鸿 06-23 05:31
40 0 明天去5.5看看了,主力 买之前谋定后动 06-22 21:45
4783 3 资讯 液冷服务器概念震荡走强 冰轮环境9天5板 冰轮环境资讯 06-22 19:59
374 1 威派格抗洪救灾去了 一百万亿金鸿 06-22 19:40
37 0 完了,芭比Q了,看评论带图唱多的人不少!明天看好就 山东王家 06-22 19:39
60 1 不好意思,明天又停了 股友509i02535n 06-22 18:36
96 2 放倍量却涨了三个多点,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放量滞涨嘛? 小目标三千五百万 06-22 18:10
59 2 明天跌5个点 股友133Hg69903 06-22 17:56
42 1 明天直接开盘跌停压死,两个跌停板 股友5363Z5w032 06-22 17:26
38 0 上海淹了,威派格估计才会涨 一百万亿金鸿 06-22 17:14
72 2 量太大,反弹无力,感觉还是诱多 股友5L0301n139 06-22 14:40
55 2 明天要被砸了,短线获利盘要出清了 股友56638tV633 06-22 14:23
61 1 要强势的话今早必须快速上板,不然就是洗。注意每天T 操作实现贪婪 06-22 13:4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