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业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$建业股份(SH603948)$ 骑着上帝要饭 06-25 15:44
7 0 你拿住了,稳好心态,会赚钱的。 寻找主升的K线图 06-25 15:39
11 0 今天进的全是赔的,牛 有执行力的齐玮1 06-25 14:57
34 1 哥哥有仓位的补下,我拉资金进来了,红盘的话龙头选手 有执行力的齐玮1 06-25 14:46
18 0 及时止损,已经割了 青禾牧阳 06-25 14:29
12 0 上下已经无人问津,多悲哀啊,像一坛似水 雷神985 06-25 14:24
21 1 兄弟们,都走了吗 温情的彭春燕1 06-25 14:22
9 0 割了割了 穿越之不甘心 06-25 14:15
157 8 昨天拉个涨停为什么? 快乐股迷66688 06-25 14:14
32 2 诱多割了 穿越之不甘心 06-25 14:01
13 0 马上跌停了 穿越之不甘心 06-25 13:54
13 0 真垃圾 惬意的秦伟涛 06-25 13:51
22 0 中国长城现在30秒的成交量给你你就涨停了。牛 有执行力的齐玮1 06-25 13:47
14 0 哪里可以再接回? 股友wYr8Qv 06-25 13:42
15 0 昨天做板的游资跑完了估计要再盘半年下次再来买 真炒股小天才 06-25 13:30
58 3 28.17买的,只能拿长线了,股友们你们看看明天该留还 有领导力的许炯1 06-25 13:26
24 0 考恁节哩大噼估 股友509i02535n 06-25 13:13
57 4 进来亏3.5个点6000多没了 股友E283297o88 06-25 13:11
8887 24 资讯 多家A股上市公司缘何“扎堆”补税?有公司补缴超3亿元 爱施德资讯 06-25 12:54
33 0 这年头拉6-7点一大堆冲进来买入涨停连板。量化自动打 未来13哥 06-25 12:15
27 0 这个股散户千万别买,专门套人的,里面主力控盘 股友000H3o6176 06-25 11:37
46 3 28.17买的有谁比我的高, 有领导力的许炯1 06-25 11:28
42 3 六个点了,哎。。。 老桔长了 06-25 11:26
17 0 名副其实的贱也股份 股友NUZJcb 06-25 11:10
17 0 转发 股友39z83N8923 06-25 11:01
26 1 原来越垃圾了,近段时间还经常搞出一日游 温情的彭春燕1 06-25 10:50
29 1 没戏,主力出货了 股友156701nR37 06-25 10:38
50 3 进来就亏5个点,哎。。。 老桔长了 06-25 10:36
61 3 一日游,还好有溢价竞价走了 真炒股小天才 06-25 10:30
770 1 资讯 【盘中播报】39只个股突破年线 建业股份资讯 06-25 10:28
23 0 伪芯片概念股 杨森煜 06-25 10:19
20 0 转发 股友k875680H87 06-25 10:15
25 0 没有格局,一模一样的走势, 温情的彭春燕1 06-25 10:00
20 0 你跌呗,越跌越加仓 热心的西门智妍 06-25 09:56
22 0 今天肯定-10 股友NUZJcb 06-25 09:55
20 0 一日游。。。 兰芳的卜晔 06-25 09:24
25 0 8月再见,兄弟们,你们会发财的 刹车只用脚 06-25 09:17
35 0 一日游,美光炸裂今天还是ai 真炒股小天才 06-25 08:45
32 0 股友7K62r38921 06-25 06:32
240 0 全市场最适合爆炒的标的:1.电子特气电子化学品,2.锂 LSYSSS9196 06-25 00:16
216 1 票的确是优质好票,上市以来没有扩股还是新股一个,就 连板幸运星 06-24 21:04
212 4 就是拉十个涨停,也没有几个散户在车上吧 股友6172O96H85 06-24 19:54
42 0 这是三板组吗? 兰芳的卜晔 06-24 18:33
48 0 为什么涨停? 顽强的韭菜PLUS 06-24 17:54
800 0 资讯 今日43只个股跨越牛熊分界线 建业股份资讯 06-24 15:59
474 13 掐指一算~这个票要妖了~ 吴古丰登 06-24 15:59
66 0 明天要么一字板突破29.52,要不是一字板就得洗洗 老衲坚持不住了 06-24 15:16
233 6 这是个啥东西?也没人买,也没人卖。???? 山顶的守望者 06-24 15:02
34 0 明天长停 炒股赢家人生 06-24 14:47
100 3 封不住的 沉着冷静的许虔 06-24 14:45
451 0 今日股市呈现出复杂多变的态势,各板块表现不一。下面 黑天鹅Champ 06-24 14:18
76 2 他们说这票没人,我冒个泡 西南王菲特 06-24 13:59
77 0 铜冠铜箔,早上收盘创业板排31名,打败98%的创业板, 泰森格斗 06-24 13:59
51 0 铜冠铜箔,早上收盘创业板排31名,打败98%的创业板, 泰森格斗 06-24 13:58
40 0 今天连开都不开,? 股友wYr8Qv 06-24 13:47
315 3 打板进的明天能吃肉吗 风中追风1345 06-24 13:45
463 0 资讯 今日盘中突破年线个股 建业股份资讯 06-24 13:19
229 3 感觉快起爆了,爆发前的寂静,这货也是半导体上游材料 股捣整 06-24 12:41
1087 1 B抗辐照芯片–太空计算-构筑国家天基AI新引擎(总经理 计划好 06-24 12:29
36 0 前两天就说了要注意这个建业,冷不丁就来了 股捣整 06-24 12:21
42 1 看起来是卖早了,但不贪 股友868k13689 06-24 11:45
72 1 他为什么算芯片行业呢? 木昆哥 06-24 10:40
37 0 渤海化学也凑合 股友8R0m689576 06-24 10:35
36 0 人气上涨了3000多名,我去太牛; 股友2a6r319000 06-24 10:22
1081 9 来个福利贴,随着7.1日新能源电池强制国标的临近,在 缘由心依 06-24 10:12
34 0 这个票放点量就牛了,成妖 窝在大A捡腊机 06-24 10:10
30 0 这个比股涨停了也没啥人关注啊 热心的西门智妍 06-24 10:07
25 0 热泪盈眶 有自信的琴思道20 06-24 09:47
27 0 风起 刹车只用脚 06-24 09:39
113 1 [抄底] VWV777 06-23 20:04
186 3 感觉这票没有庄家,也没有主力,散户也很少,为什么呢 股友fF06870673 06-23 15:17
56 0 千万不能上那个缘由心依的当,星湖几万散户有切肤之痛 缘骗子是我 06-23 13:56
27 0 @缘由心依你在星湖坑害了多少人?怎么还有脸在这里来 缘骗子是我 06-23 12:32
54 0 每天三五千万成交量这是被下咒了么? 老衲坚持不住了 06-23 09:34
77 1 这母女不会把公司折腾没了 不骄不躁的李子 06-20 23:58
452 7 是真的吗?看不到新闻实际控制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:公 有自信的琴思道20 06-20 15:08
133 0 建业股份有半导体,氮化镓概念,最近芯片半导体,氮化 诚实又诚恳 06-20 09:22
131 3 2026年业绩还剩一亿四千万 n1429518482265f61793 06-19 16:06
55 0 购入400股 你好美女认识一下 06-18 20:09
120 1 主力是一手都不想买啊,底下但凡是有一个二三十手的拖 若泉的丁瑛 06-18 15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