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敏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 2 板块大涨,今天相当于是跌停了,所以明天还会惯性下杀 老马风控之王 06-24 15:03
71 4 吃相真难看,天天都是这样,前天也是 YSPMHJ 06-24 15:01
62 6 到底能不能留呀 股友16092Xf889 06-24 15:01
274 6 绝了就差我这500股 红彤彤地李纨 06-24 14:58
42 3 玛德,玛德,开盘29.75买了5手,跌下来2715买了10手, 神威擒龙 06-24 14:57
4 0 玩的真脏 股友10I16z3736 06-24 14:56
5 0 拿着,我27进来的。 股升至第 06-24 14:50
8 0 开始阴跌了,不太妙 股友85275T9z36 06-24 14:50
2353 30 6-24早 博敏电子 通鼎互联 盘前个人记录 金宝1通盛 06-24 14:49
8 0 明天大跌 细致的唐昭 06-24 14:48
170 5 我棱哈了你们随意 股友0707V21P36 06-24 14:48
9 0 关门退市,跟ST有什么区别? YSPMHJ 06-24 14:46
38 2 今天板块涨你砸盘,明天板块跌我看你咋办? 永不1言败 06-24 14:41
20 1 收到均线上就阿弥陀佛了 博敏已到35块 06-24 14:36
25 0 27元把上午剩的3成仓全部跑了,表示赚麻了。也该好好 韭菜成长记 06-24 14:36
8898 8 资讯 圣泉集团强势涨停!近30万手买单封板!存储芯片集体拉 圣泉集团资讯 06-24 14:34
399 10 行情已经启动,该如何跟上节奏? 股友3209r28U79 06-24 14:31
24 0 一只低位股出利好消息,是上涨的信号。一只翻了几倍的 股友9U036Q5193 06-24 14:28
10 0 板块逆子 冷若冰霜的戴翔乾 06-24 14:26
4561 15 6/24早谈,楚江新材,北方铜业,博敏电子 九一北路3 06-24 14:25
26 0 今天没有红的话,怕的是明天,虽然我下午博了一下他会 赚点就光速跑 06-24 14:23
25 1 害死人,哪个这样耍我们 香道的奚澈 06-24 14:22
11 0 今天已经相当于1个跌停多了,应该就这样的 赚点就光速跑 06-24 14:21
12 0 今天冲高给我虎住了,不留恋了 只想赚888万 06-24 14:20
10 1 能不能争点气 一杯金多多 06-24 14:17
175 4 明天板块分歧,绝对跌停,老马立帖为证! 老马风控之王 06-24 14:17
10 0 基本面依旧等待半年报惊喜 sleep_alone 06-24 14:17
14 0 拉回零轴做个人吧主力 有进取心的汪麒2 06-24 14:10
18 0 高位没有业绩支撑的出任何利好都是兑现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6-24 14:09
18 1 该你了,走起来 快乐过好日子 06-24 14:07
87 5 有人挂山顶吗 千早_爱音 06-24 14:06
213 1 $博敏电子(SH603936)$ 江河湖海映星辰 06-24 14:03
21 1 吃了一个大比兜 天天向上168888 06-24 14:03
5613 44 60W冲刺500W记录第18天 林慧盈 06-24 14:02
52 3 博敏电子,板块中最差的股票 诚恳的彭明雪1 06-24 14:01
59 4 有没有来个突然板 快乐过好日子 06-24 13:58
35 1 今天的振幅太大了,搞不懂主力啥意思,板块拉冒烟了落 股友27e2616I32 06-24 13:57
48 1 跟华工合作,看来对博敏是大利空吧,跌这么多,双顶都 点石为富111 06-24 13:55
11 0 太恶心 股友121M8f2280 06-24 13:53
34 2 千万不要买没有业绩的 洪山朝宇 06-24 13:51
18 1 不涨,反跌了 股友6gg5968923 06-24 13:50
239 2 三只乌鸦,今日是近期主力资金流出最多的一天,短线博 爱冒险的健 06-24 13:49
9 0 …… 你是小丑6二 06-24 13:46
196 5 今天操盘手不下岗就万幸了。板块这么好,涨停板出货不 股友0707V21P36 06-24 13:45
222 1 洗安逸! 生意善贾de杨无敌 06-24 13:45
16 1 烦死了-6.7割的 股友0616v7u667 06-24 13:43
12392 21 资讯 博敏电子与华工科技达成合作 加大在光模块PCB和陶瓷基 博敏电子资讯 06-24 13:42
24 1 外面氛围都到位了,就差一把火了 满仓跨越山海 06-24 13:37
26 0 今天如果不是板块在拉它,绝对要跌停。明天如果板块分 老马风控之王 06-24 13:34
4180 120 珍惜自己手中的低价筹码。在今天大盘补完向下跳空缺口 雪狐剑龙 06-24 13:33
6 0 完全是被情绪和板块带动。。。。能持续吗 股友67H7381O60 06-24 13:31
45 6 哭了好久。痛到呕吐 北山流氓 06-24 13:31
10 0 光模块上天了, 吴彦蛆 06-24 13:30
9 0 外面都这样了 吴彦蛆 06-24 13:30
17 1 全是散户在接 画个大饼 06-24 13:29
163 6 今天下砸这么用力,小散肯定做不到,这次回调会到24-2 福成华龙 06-24 13:28
10 0 我有一个朋友买了融券,主力一定要砸碟停啊,求主力和 日进斗金888Power 06-24 13:26
165 2 如图 股友7839nU1670 06-24 13:25
11 0 负六个点抄底,兄弟,地天来一个 股友8w31t06097 06-24 13:25
14 0 小市值票庄都没格局 股友GSb3WA 06-24 13:24
23 3 主力,不要这么搞啊 基民2r671T5177 06-24 13:24
20 1 红9个点到绿7个点, 大A庄见愁 06-24 13:23
14 2 今天泛红就行 满仓跨越山海 06-24 13:22
9 0 今天转战南大光电与盛合晶微,下星期再回来看看,能不 福成华龙 06-24 13:20
101 3 开盘到现在,一来一去,6w没了,虽然少赚了点。不得不 博敏已到35块 06-24 13:20
33 3 完了,高位断头铡刀 寻找茶杯底 06-24 13:19
10 0 PCB都涨停了,割得仁都是好汉。 股市小水滴 06-24 13:18
65 3 牛逼,16个点振幅了,主力着急用钱? 明天继续涨停 06-24 13:17
8 0 被这弱庄蠢笑 好运宝贝123 06-24 13:17
103 0 PCB都涨停了 股市小水滴 06-24 13:12
13 0 抄底,重仓干 量火燊 06-24 13:12
12 0 被恶心到了 皓严33 06-24 13:10
17 0 什么鬼 股友121M8f2280 06-24 13:10
15 1 板了。 吴彦蛆 06-24 13:09
12 0 砸盘主力,今天不砸跌停你是大伙草的 街西胡同 06-24 13:09
11 0 跌停吧,如此优秀 金色年华59 06-24 13:09
14 0 老奶奶下楼梯 股友67H7381O60 06-24 13:08
14 0 今天追,今天加仓,概念一样不?主力让解套不? 股友vw66od 06-24 13:0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