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博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74 19 明天14左右还会到,无需计算,看一眼图形即可知道 一天一地一桃花 06-25 00:51
27 1 明天看跌 股友53623r675o 06-25 00:50
103 6 又看了一下,还是认为明天低点13.54比较合适 一天一地一桃花 06-25 00:50
57 2 0.81元的下影线叠加巨量后果是什么想想都震撼 股友0W5398f780 06-25 00:16
69 3 我告诉你拿了你两年了不到30元绝对不卖, 世界你元爸 06-24 23:58
17 0 明天低开给个机会买回来就行 股友5h69O11522 06-24 23:51
54 2 放量滞涨,要回调了 法师打野 06-24 23:49
122 2 铁律实盘: 反常 铁律实盘 06-24 21:46
33 1 可能向下板了 君子爱财166 06-24 21:35
30 0 明天一字板 股友5NcCQq 06-24 21:18
28 0 一个个又成专家了,看好就拿,看不好就走 端庄秀丽的钱小达 06-24 19:22
32 0 卧槽卖早了,明天低开14唆卡进 年年满堂地露娜 06-24 18:55
138 3 估计今天就这样了,涨停应该是不可能了,尾盘竞价再抢 南海小飞侠 06-24 18:49
287 0 $苏博特(SH603916)$ 九菲特v 06-24 17:59
264 0 苏博特(603916.SH):“博22转债”将于7月1日开始付息 格隆汇 06-24 17:41
261 6 有没有人问问董秘关于道成波纹管用于英达液冷是不是真 股友lkpKPB 06-24 17:38
137 1 公告 苏博特:关于“博22转债”付息公告 苏博特资讯 06-24 17:31
31 1 明天涨就上跌就是下 股友5h69O11522 06-24 17:30
42 1 明天必跌 华山一指禅3212 06-24 16:50
181 7 这货主要炒作什么? 股友36p399w295 06-24 16:30
396 5 不涨停不回封是好事,细品 CKGM68 06-24 16:23
102 4 别套我哥,谢谢 股友n58570d327 06-24 16:00
266 1 养家实盘笔记:初始资金10个(第45田) 股友8306n9217f 06-24 15:52
79 2 明天参考5.19走势。前后一模一样 股友9N880505G2 06-24 15:34
45 2 尾盘跑了很多 股友9N880505G2 06-24 15:12
53 2 已出,不玩了,赚一个点 砺锋于山 06-24 15:07
23 0 明天低开低走买进 股友5h69O11522 06-24 15:02
28 0 今日换手超过了12日,收了一根大宝剑 股友70N50C2572 06-24 14:58
22 0 到7月中到18 股友v0c6392267 06-24 14:52
24 0 今天就这样了吗?交易量快超过昨天了 股友70N50C2572 06-24 14:45
370 5 订单来了 不要去明知山 06-24 14:37
31 0 等待万手哥 成品油运输车队 06-24 14:24
87 3 发套了,一堆人拿着AI来yy,不是傻就是坏 A一叶之秋A 06-24 14:12
23 0 今天这一根大宝剑 股友70N50C2572 06-24 14:09
23 0 2点半应有个交待了! 依峰之巅 06-24 14:03
47 2 大盘四千一以上己稳,此货做何感想? 依峰之巅 06-24 13:57
178 7 可以追吗?兄弟们 成品油运输车队 06-24 13:46
40 1 洗这么狠!这主力格局太小了 小楼一夜听春雨287157 06-24 13:20
29 0 晚上英伟达股东大会,主力要开始拿先手了,下午会涨停 南海小飞侠 06-24 13:19
19 0 拉红 花开富贵55 06-24 13:12
136 2 好票为啥这么多人看不懂呢?跑了就悄悄的,别说出来丢 财富人生一睿投顾 06-24 13:05
35 1 这主力好凶残 股友lkpKPB 06-24 11:44
113 3 明天这一波尾盘介入的资金要提前跑了,估计又要像前几 夜色微漾 06-24 11:37
38 0 后悔昨天没走完 股友7Z8381X529 06-24 10:56
50 1 有点象主力出货的节奏呀?先出一部分 毛毛羽 06-24 10:29
27 0 天天这样玩,人都会死 倚马的元琬 06-24 10:21
21 0 暴力洗盘,想吃独食? 利积 06-24 10:00
22 0 泻立停加大剂量 股友w057P98523 06-24 09:57
115 0 $苏博特(SH603916)$ 合家的束琦 06-24 09:53
135 3 明天13.72估计可以到 一天一地一桃花 06-24 09:51
25 0 一日游套你不商量主力太坏 股友53623r675o 06-24 09:42
449 3 wc,预感让我赶紧走 小毛线 06-24 09:24
24 0 可低买看多 感性浪子 06-24 08:51
30 0 预计再跌个5-6个点,然后重复涨停炸板 砺锋于山 06-24 08:50
98 1 苏博特今天标准老鸭头形态,后期看涨。今天不回封无所 杜老师888 06-24 08:47
200 0 万通智控(300643)深度研报:子公司绑定英伟达全新液 鑫鑫的东方 06-24 08:41
56 0 资讯 苏博特:融资净买入573.14万元,融资余额2.39亿元 苏博特资讯 06-24 07:44
38 0 @明天低开2个点以内能接受 年年满堂地露娜 06-23 22:54
71 1 这炒的是啥,液冷吗 看好就锁仓 06-23 21:37
69 1 这个主力不喜欢涨停啊,每个涨停都炸板,太任性了。 股友602602RC36 06-23 20:18
32 0 明天看跌 股友53623r675o 06-23 19:39
75 0 主力在这位置附近晃悠一个月,今天稍微往上了点,就有 花开富贵55 06-23 18:57
42 0 早盘板上进的,可恶,被大盘情绪带崩错杀了,还是看箱 jany艺 06-23 16:28
35 0 明天涨停 韭菜在回本路上 06-23 15:53
25 0 …… 韭菜在回本路上 06-23 15:53
29 0 …… 韭菜在回本路上 06-23 15:53
37 0 奶奶的,昨天吓跑了今天就飞 股友lkpKPB 06-23 15:49
685 1 打三个炸两个 rsy7777 06-23 15:34
136 3 不锈钢波纹班不是五羊自控吗? 中原股海摆渡人 06-23 15:29
175 3 主力大哥,求你了 耐心战胜一切 06-23 15:23
24 0 你们走了,我来了 财富人生一睿投顾 06-23 15:08
49 1 今天大盘太差了,明天反包概率大 股友scHoLX 06-23 15:02
26 0 下跌太慢了,要和12日一样,那样才刺激 腼腆羞涩的苗智妍 06-23 14:56
39 1 被吓走了。。。。 六道仙人下凡 06-23 14:51
39 1 能不能涨停封住吖 没有过不去的坎 06-23 14:51
84 4 洗洗更健康 耐心战胜一切 06-23 14:50
29 0 今天打板进来了,没注意看,这股股性不好,很难涨停 独孤求稳啊 06-23 14:48
41 1 我打板进来了富贵险中求 股友925OA18565 06-23 14:48
4775 2 资讯 开盘活跃!液冷服务器概念多股涨停! 方盛股份资讯 06-23 14:48
25 0 加苍 耐心战胜一切 06-23 14:4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