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航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1 6 回购结束没有价格托底,明天会破10吗? 股友898M1F 06-24 10:28
1 0 主力不是人,油一直跌,主力不拉升只知道玩散户。 大熊文 06-24 10:27
1 0 好大一坨 股友898M1F 06-24 10:26
9 2 主力真狗,今天又吸1000多万带血的筹码,油价快跌回开 大熊文 06-24 10:26
1 0 绿吧 股友e269p07033 06-24 10:23
3 0 我就是来看下,还是这beyond~ 哈雷慧心 06-24 10:23
2 0 我在华夏的时候华夏猛跌,我在吉祥的时候吉祥猛跌。 股友898M1F 06-24 10:22
4 0 哈哈哈拉高出货,又套一批人下午跌停 赚点星巴克咖啡钱 06-24 10:21
6 0 跌倒9块,板上钉钉 股友Wk9fTA 06-24 10:20
1 0 躺平了,如果跌到10就加仓。 墨轩羽 06-24 10:18
4 0 回本后再也不碰这个股了,消耗人的精力 毒舌小可爱 06-24 10:17
5 1 歪比巴卜嘎嘎嘎 06-24 10:17
6 0 服了,稍微涨一点就砸 基民700269WL19 06-24 10:15
1810 3 资讯 A股股票回购一览:32家公司披露回购进展 新和成资讯 06-24 10:12
277 7 公告 吉祥航空: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回购比例 吉祥航空资讯 06-24 10:11
7 0 跟华夏不能比 我就不相信你不涨 06-24 10:08
15 1 哈哈今天5个点 超人会飞123 06-24 10:00
176 6 主力和狗一样,吸了多少带血的筹码了? 大熊文 06-24 09:57
53 3 我昨天就说了,今天还会下跌的,叫你们不要抄底。这垃 Jjjjkkk 06-24 09:57
37 0 快跌,我好补仓 你的名字WJ 06-24 09:56
8 0 反弹力度就这吗? 股友e269p07033 06-24 09:54
11 0 你又是最低的涨幅比人家低0:3到0:6,无语,跌幅就比人 没有了 06-24 09:53
9 0 耐心持有就对了 股友959P72P311 06-24 09:52
8 0 给我跌!做空到5块! 做空比音了分 06-24 09:51
14 0 个,真是个啊,跌幅最大,涨幅最低,东航南方都比你高 没有了 06-24 09:43
28 2 十块以下建底仓 股友xy93996588 06-24 09:33
25 0 石油还在进一步下跌,对航空公司是不是大的利好??? 慢才能快 06-24 09:14
36 1 回购完了,今天开始上涨了是吗 股友K7619216c1 06-24 09:07
54 1 资讯 吉祥航空:融资净买入1188.9万元,融资余额1.81亿元 吉祥航空资讯 06-24 09:02
24 0 现在不涨,等油价起来还有什么理由涨? 自然而然顺应自然 06-24 08:15
4262 16 资讯 5月中国航空货运市场:国际货运延续高增态势 上海机场资讯 06-24 07:58
18 0 依旧没有通航 股友959P72P311 06-24 07:57
34 1 油价又跌了,明天麻袋装钱 股友778m1R9153 06-24 07:55
971 9 吉祥航空(603885.SH):已实际回购4386.97万股公司股份 格隆汇 06-24 07:14
165 3 主力连续流入3天,今天是航空板块主力流入,2700万, 平淡无奇666 06-24 05:32
27 0 流动性充裕,票息,资本保全。 土尧土角 06-24 04:04
45 1 明天能涨停吗?五个点以上也行 再一再二不再三 06-24 01:53
159 0 $吉祥航空(SH603885)$ 基民725285F9Z5 06-24 01:32
41 1 实际流通筹码没多少,想不想涨看老庄心情 韭友A 06-23 22:09
154 6 原油大跌你居然都不涨,真恶心 A股常红 06-23 21:21
71 1 公告回购1747-3494万股,实际回购4300多万股?压股价 宏图斗金的陈家洛 06-23 21:15
142 3 等待晚上吉祥航空发个回购公告 股友959P72P311 06-23 20:31
43 1 春秋这几天才跌了5个点,吉祥跌了12个点,逆天! 墨轩羽 06-23 19:34
32 0 油田 股友8w81L36512 06-23 18:06
269 11 别觉得油价跌就有利于航空股。2008年油价也跌。2020年 不知道说什么好呢 06-23 17:27
34 0 你是真离谱啊哥们 魂烈xk 06-23 17:12
74 0 2026年一季度公募基金对大科技板块的超配比例为9.9%, 土尧土角 06-23 16:07
38 0 做空做空!给我跌! 做空比音了分 06-23 15:54
96 6 稳住啊不要再跌了。 财不入急门需戒燥 06-23 15:24
351 3 每每想起还是想笑,维护股东权益。 FBIWARNING 06-23 15:24
30 1 原油一直跌,你在玩小散 多艺的月盘 06-23 15:10
31 0 主升前抹平脚下所有缺口。 土尧土角 06-23 15:10
25 0 还不如去买科技 有耐心的圆清绿17 06-23 14:47
25 0 油价涨你也跌,油价跌你也跌 股友n23B831207 06-23 14:44
48 1 不理解,资金是流入的,为啥跌两个多点呢? 再一再二不再三 06-23 14:42
26 0 明天还要跌,因为它缺的就是爹。 Jjjjkkk 06-23 14:40
23 0 怎么每天都在跌 我就不相信你不涨 06-23 14:38
23 0 有本事跌停我看看牛逼不 宁和的丘澈 06-23 14:33
126 4 大股东的质押会爆仓吗 迫切的步莉 06-23 14:31
26 0 今天补仓完毕,坐等收钱 多艺的月盘 06-23 14:29
21 0 油价大跌啊哥 股友n23B831207 06-23 14:18
24 0 坐了两轮过山车 倚马的刀神 06-23 14:17
37 0 还好昨天卖了几万,明天估计要新低,说不定这一轮底就 股友e269p07033 06-23 14:13
50 1 阿曼脑子还是清醒的,不跟伊朗一起乱搞,去收海峡的服 倚马的刀神 06-23 14:12
33 0 已经放弃抵抗了,我来接盘了 超人会飞123 06-23 14:11
26 0 股价不涨,只能说明这是个垃圾罢了!没什好分析的 莫非理论 06-23 14:06
34 1 你又不是科技股,跌什么啊 股友n23B831207 06-23 14:05
30 0 今晚要是发布把回购的股份注销的通知。明天应该要涨点 倚马的刀神 06-23 14:04
44 1 油跌你也大跌,不敢想象,万一油涨了点,你会暴跌多少 股市张少 06-23 14:02
28 0 还是买早了四毛三,又干进去了,还好,还能再搞20首, 没有了 06-23 14:02
143 0 $吉祥航空(SH603885)$ 股友n20098279T 06-23 13:54
28 0 主力还想压价收筹码,这个烂股你不拉,谁给你啊 恭喜多谋的凌康 06-23 13:41
31 1 天天板块倒数第一,出不完的货 基民lrFziF 06-23 13:41
41 2 卖了去哪?又去高位接盘电子科技? huang79273982 06-23 13:35
183 1 盘后出公告,回购股份已超额完成,明天开始不需要压盘 暖阳与诗 06-23 13:23
35 1 我超吉祥x 多艺的月盘 06-23 13:20
25 0 明天就到我的理想价位9元了,再等等 哈哈佩奇 06-23 13:17
47 1 这周必破10元,长期看到9,静待观望,下跌趋势不可逆 迷人的纳兰昭 06-23 13:02
28 0 干的漂亮 马上就要回本了 06-23 12:4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