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荣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0 除了科技其他股票全废了 好硬好难受 06-24 20:39
20 0 太安静了,都没有人关注了吗? 文韬武略de唯美 06-24 20:21
29 1 还有散户么? 我在大A当散户 06-24 20:11
30 1 继续砸,我继续吃 谦逊的何浩源 06-24 15:07
52 3 时间能抚平亏损 易聚财富 06-24 14:27
22 0 大盘变红了你还在跌啊,什么玩意啊,称早倒闭算了吧 股友1676m59O85 06-24 14:06
29 0 青蛙让你花容失色 魔鬼贝贝 06-24 12:12
51 2 这个票啥时候分红啊 股友3yq9821001 06-24 12:05
23 0 是不是在挖坑 股友H151n05139 06-24 11:22
23 0 亏了20个点,走了,再也不见 西天取经的老唐 06-24 11:02
20 0 还不让嘛人 可可1234 06-24 10:52
18 0 回本没有一点希望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6-24 10:50
22 0 什么玩意啊, 股友1676m59O85 06-24 10:45
77 3 25元的本,好久可以回来啊 股友1676m59O85 06-24 10:38
27 0 st华荣清仓喽 股友136685z7a1 06-24 10:00
22 0 这只是犯了什么天条,要这么跌 知秋一叶2015 06-24 09:50
21 0 这货一天阳最少两天阴 股友9aaUMk 06-24 09:41
151 4 今晚有分红公告了。 上升的K线 06-24 08:55
1087 5 太假吧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2个跌停板,今天 感性的林清平 06-24 01:59
50 0 华荣的走势是不是受到华嵘退的影响,把两者搞混了?? 股友h6uQMh 06-23 21:30
28 0 今周应该公布分红公告了吧?拖这么久干嘛。 股友h6uQMh 06-23 13:59
33 0 不怕不怕,十年分红50%了,20年就是净赚 易聚财富 06-23 11:20
48 1 反弹无力,还要下跌,绝对不要买。每年分红后下跌百分 股友sas0MC 06-23 10:29
22 0 涨一天最少跌两天 股友9aaUMk 06-23 09:44
24 0 该你表演了吧 股友975275ri36 06-23 09:41
37 1 每天成交量太小建议退市。 股友W97682N315 06-23 09:24
42 0 分红股息已经达6%了,我就不信你不涨。 股友h6uQMh 06-23 01:17
28 0 我就是牛,一买就跌啊跌的不休止了 一卖就涨我牛 06-22 19:03
32 0 什么时间分红 啊军1984 06-22 16:36
28 0 千年仙股,走了 可可1234 06-22 14:49
29 0 这是在减持的节奏? 16539 06-22 14:31
31 0 这是什么股票啊? 股友902827Q33M 06-22 14:31
36 0 已经连续两年业绩持续下降,今年还要下降,股票只有下 股友sas0MC 06-22 14:21
33 0 这是什么票啊? 股友902827Q33M 06-22 14:20
30 0 着急投胎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6-22 12:17
43 0 这股票为什么喋喋不休呢?分红也不落实!以前五月份就 你抽的烟2022 06-22 09:52
36 0 什么时候分红? 股友3193Y7199i 06-22 09:48
1233 4 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 可可1234 06-22 09:28
135 4 新低了 懂的很多的李子 06-18 21:10
64 1 还不分红吗 如日的姜珂 06-18 21:08
60 0 差不多了,应会改善 闫明明 06-18 20:15
136 1 有雷吗? 好奇的爱全 06-18 15:37
68 1 你这么玩,心不会痛吗 端庄秀丽的白柏 06-18 13:55
47 0 垃圾 股友jLb1Sf 06-18 13:44
56 0 我22买的20割了正确决定 股友O8838G2652 06-18 13:38
95 1 大盘涨的这么好,还是跌,真不知道阴跌到啥时候 股友3219X28h81 06-18 13:37
96 2 老乡别走让我套死你 lgqwzh 06-18 13:36
60 0 到底怎么了是犯了天条了吗要这样跌 丸子小樱桃 06-18 13:26
75 1 割了割了,你可以拉了 ostla 06-18 11:37
115 3 重仓横五年了,啥时候轮到你啊? 黄蝴蝶1 06-18 10:18
103 1 没走的是不是都在等分红?分红后都要车了么? 股友70P9F16871 06-17 17:05
60 0 边缘化了 易聚财富 06-17 15:28
57 0 不跟涨,领跌排头兵 股友975275ri36 06-17 10:48
77 0 回购要发力了 股海少年梦 06-16 11:50
90 1 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僵尸公司 股友YNfiy9 06-16 11:49
150 3 清仓了,再见st华荣 股友136685z7a1 06-16 11:37
89 0 战后重建概念股? 股友5i7M038257 06-16 02:03
104 1 听说两个月内必须分红 懂的很多的李子 06-15 21:22
81 1 嘿,兄弟,别装睡了,该你表演了! 知秋一叶2015 06-15 14:59
78 0 董秘,什么时候分红? 股友975275ri36 06-15 14:01
107 2 今天再不拉,等一会又要跌了,上周五就这样,此股好多 股友sas0MC 06-15 12:46
74 0 抛压太大 扶摇丨直上 06-15 10:01
84 0 这股叼去我10k多元,两年了,最后终于下狠心把他割了 lgqwzh 06-15 09:54
97 0 很不行还没我昨天卖的高,不排除还有一次下跌 风大浪大鱼更大 06-12 18:21
684 1 资讯 华荣股份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106423股 华荣股份资讯 06-12 14:36
78 0 妹的 股友w168310P18 06-12 14:07
85 0 股票不能买,被AI了, 股友H36X622839 06-12 13:33
92 0 泥巴扶不上墙 股友H36X622839 06-12 13:33
79 0 死股 股友H36X622839 06-12 13:33
92 0 伟哥,你雄起啊! 知秋一叶2015 06-12 13:23
109 0 大炸弹来玩了,要小心哦 魔鬼贝贝 06-11 21:47
141 1 啥时候分红 如日的姜珂 06-10 20:54
210 2 裸泳? hzh779709 06-10 16:00
92 0 成交为什么一手,两手?手续费都不够! 股友82d9581K33 06-10 13:42
99 0 有没有老铁买一手,我挂的24,第一个挂的,赶紧买呀 阳光开朗的梅莉萍 06-10 10:42
142 3 韭菜的根都要拔掉 背水一战TNT 06-10 10:37
147 2 这股是怎么做到每天大单净流入,股价屡创新低的? 才情出众的温芸菲 06-09 14:23
113 1 拆成小单出货呗,大单做给散户看 背水一战TNT 06-09 13:21
241 7 现在人们都不上当了。 lgqwzh 06-09 13:20
107 0 涨一天跌八天又名八阴盒 A春风一渡 06-09 11:3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