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建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 0 4.94看来必破了,别着急补仓,补早了照样套人,右侧交 清泉的家炫 06-25 18:07
75 2 参考三安光电,也是暴雷,股份被冻结,拍卖,现在已经 文轩521 06-25 17:37
21 1 这个位置也没动的必要了 股友773Q69596F 06-25 17:17
23 1 怎么天天就是这几个托儿在这说,我算服了 HX1959094187850810 06-25 17:16
109 1 买点玩玩 百晓笙 06-25 15:57
69 2 企稳了,轻仓试试,玩个短线 你酸奶根葱 06-25 15:57
300 3 情绪已经释放的差不多了,剩下的都是好日子 股友h70c639670 06-25 15:57
177 5 新低了,抄一把试试 arronliu188 06-25 15:57
50 1 整个市场三千多只票都在跌,全市场绿油油,涨得基本是 股友915K57H207 06-25 15:56
42 2 最近大盘也是不稳,一上一下的 仓右嘉对 06-25 15:56
119 1 昨天被洗出去的我非常开心又可以低位接盘了 天盈路 06-25 15:56
33 1 前五个月基础设施投资同比还是正增长的,虽然增速收窄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6-25 15:55
72 1 手上有筹码的拿稳就是了 股友8168n90F86 06-25 15:55
218 4 开始抄底,最多15个交易日就是颠峰 田尚雨 06-25 15:55
69 3 被市场带下来了 看中的都旺 06-25 15:55
63 2 差不多就是底部区域了吧 你酸奶根葱 06-25 15:54
60 3 不用着急动手 逻辑投资者 06-25 15:54
385 2 洗盘,拿住 重仓中信金属 06-25 15:54
22 2 或许破5就会反弹了 arronliu188 06-25 15:53
28 3 什么时候是个底 我相信命运 06-25 15:53
24 0 不光这个票,这个市场除了硬科技方向,哪个板块不是这 股友773Q69596F 06-25 15:51
17 0 做个人? 独行客KK 06-25 15:47
16 0 废了,破了一个好底,5.12了,5元区间见底无妄,4元再 清泉的家炫 06-25 15:46
130 7 这个价很容易流拍了 股友a165i52770 06-25 15:35
15 0 走势有气无力 完美龙城 06-25 14:14
455 7 底部启动,大胆进。 账户已注销 06-25 11:43
43 0 先站稳吧 看中的都旺 06-25 11:42
170 0 最近大盘真心不咋地 买的股票都涨 06-25 11:42
354 5 现在不抓紧进,等会大涨去追么 股友h70c639670 06-25 11:39
359 3 坚持住,即将反转 50005826wq 06-25 11:39
36 2 有官非的股不好涨啊 水蓝汐 06-25 11:38
23 0 最近一个月别想有出头之日了 老夫都是梭哈 06-25 10:45
22 0 纯纯拉几 狂羊狂 06-25 10:19
157 1 6绝,真不是白叫的 坚毅不拔的墨染1 06-25 10:18
24 0 天天这个鬼样子 我相信命运 06-25 09:59
90 3 任何一方大资金现在都不希望股价上涨,只有散户想! HEO_C 06-25 09:48
63 1 这个票我感觉是冲着退市去的? 独行客KK 06-25 07:45
91 1 这票是毁了,主力就是全割,能跑就跑吧 暗号不变 06-25 00:05
24 1 撑不住了 我相信命运 06-24 23:17
52 1 发行价5.14。会跌破吗? 我是_条狗 06-24 19:58
67 3 主力,我是学生,拜托拉下吧,这样搞回家的车票没有了 股友981C3Y3155 06-24 17:53
36 1 现在要么去科技抱团,要么就在老登股里呆着 股友q328W90219 06-24 16:54
52 0 前方低点能不能守住 逻辑投资者 06-24 15:55
27 0 只能等市场风格切换,要么现在离场 股友q328W90219 06-24 15:55
38 1 从高点下来不少了,性价比慢慢显现 你酸奶根葱 06-24 15:52
37 0 ,真的的,前面来个涨停我以为你会在涨停价附近做横盘 股友76N9832D12 06-24 15:29
90 3 法院冻结的时候有45的估值,这半年就成10亿左右了, 欢乐的乔兰芳 06-24 15:25
193 5 过去利空是当利好对待的,这股还真把利空当下杀理由一 股友505T932E51 06-24 15:00
24 0 跌的头疼,别跌了行不 股友5a72702M32 06-24 14:47
84 3 早说了退市标的,没人信,大跌小涨,慢慢出货 股有阳甲 06-24 14:44
49 1 目标5元即将实现。茱莉·耶·乖乖听话,罗密欧即将登场 鼎涨安好 06-24 13:48
76 1 城市建设也没见少,这个老登股如此跌法很罕见的,买家 股友505T932E51 06-24 12:50
733 8 这走势挺漂亮的,我冲了你们随意。 n1399522828c4946 06-24 11:47
96 4 看来起拍价低于5块3了 股友a165i52770 06-24 11:25
26 0 主力,拜托拉拉吧,学生没饭吃了,拉下我就留个饭钱跑 股友981C3Y3155 06-24 11:16
40 0 又在假装大单买入吸引人入套,阴跌还未结束,不到4.94 清泉的家炫 06-24 10:44
103 3 恐慌盘都出不来,继续继续,操盘水平也太差了,砸两个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6-24 10:34
21 0 撤了撤了,你们玩 我愿盲目 06-24 10:33
49 0 没有恐慌盘了,现在只是在控法拍价格,砸太快太刻意, 凭本事追涨杀跌 06-24 10:26
24 0 这架式3块左右在来吧,底已经深不可测了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6-24 10:10
21 0 斗尊强者,恐怖如斯。 凭本事追涨杀跌 06-24 10:08
19 0 撤了撤了 股友9i98681u02 06-24 10:04
26 0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北斗凡人 06-24 09:58
32 1 破防了,还有救吗 欢乐的乔兰芳 06-24 09:41
372 12 大家别恐慌可以吗?这个股我都拿了一个多月了,这次是 红着好起来 06-23 18:46
72 1 好机会都是跌出来的。等涨起来了再问能不能进,那时候 Tzz888_default 06-23 15:31
41 0 真厉害 jiangxue266 06-23 14:40
198 1 ↗↗↗马上↗↗↗ 股友2K538659Y0 06-23 11:33
241 13 买了这个股的太惨了,主力都早跑光了,都是套牢的散户 财神到我家运气爆 06-22 22:59
32 0 不能涨那就跌,没有空间哪来激情? 目标柚子 06-22 21:24
45 0 这个股去年大涨三倍,按照惯例,下一次大涨至少三五年 天下股市大赌徒 06-22 20:30
61 1 本想入点中国交建,哪知道买了交建股份,是福是祸?? jkliao 06-22 20:11
84 3 要么向下,要么盘整,立贴为证 落叶知秋3 06-22 20:11
64 0 今天得感谢大盘,否则又是一个跌停。这种老庄股坏的很 股有阳甲 06-22 19:16
57 2 赶紧下来,跌到4块多老子贷款加仓 负家子 06-22 18:37
80 0 $交建股份(SH603815)$ 股友71K70098a0 06-22 15:45
35 0 等市场情绪稳一稳再看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6-22 15:44
341 0 安徽基建和城市更新 aoeiuy 06-22 15:44
44 0 离目标5元越来越近了,子弹已备足 鼎涨安好 06-22 15:44
68 1 笑死,几千万砸跌停。 股友3f27p72292 06-22 14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