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斯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7 7 这个票我都跌9个多点了,这架势也不敢补啊 高贵典雅的汪灿岚 06-24 16:56
257 1 福斯特(603806)交流纪要节选20260623 慧选海外投研 06-24 16:47
269 11 我发现一个规律,这货涨两天就开始暴跌,高点和低点一 从大A捞金 06-24 15:36
17 0 活埋 暴打大a 06-24 15:26
87 7 你不是有pcb吗?咋不涨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06-24 15:21
55 0 今日已建仓,pcb线路曝光干膜,光伏硅板,半导体硅晶 追高低抛别拦我 06-24 15:17
13 0 完了下跌中继,尾盘诱多 天天交手续费 06-24 15:02
13 0 钓鱼 股友665A32Q189 06-24 14:57
11 0 锂电池也不跟了 watch999 06-24 14:57
39 1 割韭菜第一股,连跌五年第一股,牛市原地踏步第一股, g5djd5bxk 06-24 14:49
15 0 垃圾 有毅力的蓝 06-24 14:44
15 0 好拉吉啊,我考 发财a9 06-24 14:01
16 0 杂毛,上周一二涨了二天,都快回光 股友913G589A87 06-24 13:59
28 1 大家都说你不争气,你认不 戒燥找周做日 06-24 13:42
23 1 简直不如庄股 戒燥找周做日 06-24 13:28
23 0 歌尔股份 deligen62 06-24 13:25
454 9 普通散户就不要折腾,好好的拿着,此股没毛病,每月来 事后诸葛的梦想 06-24 12:58
24 0 越跌他帐户越多 股友pat9BY 06-24 11:44
27 0 这个优质老登不涨是庄家手法不一样,他永远做反T。这 股友pat9BY 06-24 11:43
30 0 龙期科技 deligen62 06-24 11:08
42 2 PCB都涨疯了你倒是跟一下啊 股友XMpSN7 06-24 10:49
33 0 全卖了,这股比较低调 游击跟随者 06-24 10:48
24 0 真垃圾 雪落天下11 06-24 10:40
34 1 缩量下跌,会继续阴跌,管住手,莫进来 真的用了心113 06-24 10:18
34 1 昨天pcb,今天就是光伏了 生意成章的憨的 06-24 10:18
20 0 做保鲜膜的,真垃圾 股友3885L59A09 06-24 10:09
21 0 别等了,今天是光伏 股友68x8X71775 06-24 10:04
18 0 麻花一样的k线 Ch冲冲冲 06-24 10:02
19 0 垃圾东西 我现在很好 06-24 09:52
174 3 2018年也是老师推荐股票我亏了百分之五十跑了,拿了三 股友665A32Q189 06-24 09:37
32 0 上当了,前几天18就走了一半,不应该贪的,这次要坚决 富可四海林平之 06-24 09:21
65 0 资讯 福斯特:融资净偿还901.67万元,融资余额6.13亿元 福斯特资讯 06-24 07:35
144 3 看日线确实是不好看,退一步看大周期,还有希望! 欣喜的司棋 06-24 07:27
139 3 明天一字跌停 暴打大a 06-24 02:50
116 4 16.30补了点 游击跟随者 06-23 18:42
193 0 加入自选,关注一下富斯特。硬科技涨了几个月了,可是 yinzhge 06-23 18:15
22 0 到14.5我买点 只是技术型调整 06-23 17:09
129 9 等13.95再加仓做踢吧,躺平了,无奈了, 火热的何睿婕3 06-23 16:47
77 2 我卸载了,阿福,我相信你,但我怕我忍不住,全仓睡觉 股友9qN5979161 06-23 16:41
30 0 这股没咋涨,跌时毫不犹豫 景阳冈凤雏 06-23 15:55
31 0 该死的,开盘就应该跑! 日出夕阳 06-23 15:50
29 0 太差了 牛脑壳 06-23 15:38
30 0 明天绿开我就跑 火中取栗与虎谋皮 06-23 15:31
32 0 我又来了,明天来低吸一把 darkradx 06-23 15:16
36 0 按日线走势高低点不断向下移来看,这次会新低。 坚强地山竹 06-23 15:11
31 0 这个阻力是我见过最的阻力,没有之一 股友S2g2517312 06-23 15:10
23 0 这次是不是要破14啊 股友5I5252d356 06-23 15:04
31 0 破17就该跑的。偏偏这股没跑。还好只是一层底仓。等吧 人气气人选手 06-23 14:56
24 0 2:58之前没反应我就跟你拜拜了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6-23 14:51
27 0 烦死,每次都这样!!!!!! 精神的岳晹 06-23 14:50
25 0 16.29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6-23 14:47
28 0 多大的利空这样跌 深谋远虑的戚小白 06-23 14:46
39 2 太慢了,干脆跌停吧 生龙活虎的洪茁 06-23 14:45
46 0 那么多看多的,还有推荐的我就知道这票不反复洗一年不 股友665A32Q189 06-23 14:42
21 0 这次是不是要杀到12块 妖魔道A 06-23 14:39
24 0 不装了,摊牌了,补完缺口继续跌 堆金纳福de白鹤 06-23 14:35
47 1 缺口补定了,破16坚决走!先进封装打进去…… 飞黄生财地唐晨 06-23 14:32
38 1 散户还在往里挤,明天后天还要跌,再挤,再跌……… 学习搞好 06-23 14:30
25 0 跌停 deligen62 06-23 14:28
23 0 好,我卖了,你可以了 股友p97373262D 06-23 14:26
25 0 今天是最正宗的PCB 沧海横流2030 06-23 14:17
32 0 昨天卖了证券,买了你 股友96D081385F 06-23 14:10
24 0 快跑,破位了,我今天买的,只能看着死 韭菜根等发芽 06-23 14:09
31 0 范志毅: 股友68x8X71775 06-23 14:06
23 0 16.5已加仓,多头必胜 火中取栗与虎谋皮 06-23 14:03
23 0 这垃圾就不值得投资,买它作甚 英气的南缇 06-23 14:03
59 3 16.5能不能进 剑眉的杜莉 06-23 14:02
19 0 范志毅: 股友68x8X71775 06-23 14:01
21 0 难道要跌停 神龙168 06-23 14:00
36 0 这是抓住机会往死里跌啊,上一轮60->11开始反弹,这 堆金纳福de白鹤 06-23 13:58
38 1 昨天刚进的今天就跌5个点 正能量COF68y 06-23 13:57
28 0 再次补缺口,1分钱缺口也补 股友300X51705f 06-23 13:39
33 1 pcb下跌时的龙头 股友P27x159965 06-23 13:33
23 0 玛德 股友5I5252d356 06-23 13:28
50 2 3600+上涨你 拿住马上起飞了 06-23 13:27
25 0 跌的太慢了 生龙活虎的洪茁 06-23 13:23
23 0 别砸了,我卖点给你好吧 凯凯在路上 06-23 13:20
31 0 高位科技都没这货跌的狠 白发的聂茗 06-23 13:19
217 0 继续摸底之中!看公司后续利好的力度!董秘出来讲话之 锣輯昇財 06-23 13:17
36 0 无语了,和你一起买的太极60个点了,你还让我亏。说明 雨桑1 06-23 13:0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