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龙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4 3 我卖掉了,8块的本亏1个点出完了,这股不行啊上面套牢 亞莉安羅德 06-25 01:46
4453 4 SpaceX频频落子:将收购AI编码新锐Cursor,发力AI编码 价值投资正道 06-25 01:16
70 2 2026年4月15号冻结股份,为什么今天才公告,管理层严 基民606688Oa71 06-25 00:45
34 1 明天如果水下开盘,8,9个。谁敢横刀立马??? 坚毅的庄南1 06-25 00:35
23 0 猪力够阴,今天走势把无底线又表演一次!你是不是要打 无为2023 06-25 00:32
156 1 强烈要求索赔。 淘金客618 06-25 00:32
25 1 看来资不抵债,要变ST了,这垃圾妥妥的杀猪盘套路 苍穹道 06-25 00:31
2714 9 汇金科技(300561):实控人与淄博国资入主猜想 沪深异动 06-24 23:49
23 0 要st了散户明天呢能跑赶紧跑 基民lilwoX 06-24 23:27
465 11 是不是要退市了,你打野的,没有一次赚钱的,就是不甘 股市鳄鳄2 06-24 23:20
434 40 公告 威龙股份: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 威龙股份资讯 06-24 23:03
47 0 柚子被套,未来不确定 新手小白2025168 06-24 23:03
87 1 难道就没人想一下,为什么之前峻博和浙商不申请冻结, A锦秀前程 06-24 22:52
23 0 抄底的多了,砸不动了,就下黑手 坚毅的庄南1 06-24 22:47
34 0 真黑啊,吃干抹净。这几天抄底的得套死了。还好昨天割 坚毅的庄南1 06-24 22:44
154 4 明天涨停,坐稳扶好 春雨沐生 06-24 22:40
1571 27 威龙股份:深蹲拉高,盘后例行消息配合!虽然指数飙涨 菜侬庄 06-24 21:51
33 0 7.6—7.7建个仓,8.3就卖出,持续震荡就留下当底仓 股市小贫农 06-24 21:44
20 0 怎么上去的,就怎么下来 孤独大叔 06-24 21:20
36 1 14块买的4千股,这辈子能解套不? c5673571436120951 06-24 21:13
46 2 明天该上车了。 从零开始5477 06-24 21:04
30 0 快跑又要大跌 股友539950O7g7 06-24 20:46
904 5 资讯 持股全部被冻结!威龙股份控股股东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威龙股份资讯 06-24 20:41
381 0 资讯 威龙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威龙股份资讯 06-24 20:23
176 4 2月份股东人数23000多,目前25000多,也没套多少人啊 股友K10158577t 06-24 20:05
283 2 发利好高开低走。发利空低开高走。这个主力真的是坏透 专业抢反弹9 06-24 18:36
1377 5 资讯 威龙股份控股股东687万股被司法冻结,涉浙商银行金融 威龙股份资讯 06-24 18:12
102 2 雨过天晴的感觉,千万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……买股拿住 st水资源 06-24 17:59
944 5 资讯 威龙股份:截至2026年6月10日公司股东总人数为25442户 威龙股份资讯 06-24 17:58
1303 11 分享运用“Macd、KdJ 、Obv”三套核心指标摆脱持续亏 烈火雄心之路 06-24 17:54
377 5 25亿不会有柚子来的,抓紧换才是正路 T你才是乐趣 06-24 17:28
191 12 明天开始减持 股市埋雷的小玖 06-24 17:17
164 3 看看,,宋威龙粉丝不如王力宏蔡徐坤给力啊! 川A改名转运 06-24 17:15
419 8 公告是让大家看的,不是乱说的。息壤总共持股18.84%, 美好的唐全1 06-24 17:12
139 2 有没有发现这个公告都是为拉升跟砸盘服务的,明天低开 勇敢坚毅的孟亦慧 06-24 17:06
32 0 这股就是老鼠仓,太狠了! 股友R921898L53 06-24 16:21
30 0 这个票好产 股友612e7600R7 06-24 16:21
25 0 还要跌,哦6块可以抄底 宏图满斗de周伯通 06-24 16:00
57 2 只有严总才能带飞这只,任何人无解 股友m0W2798625 06-24 15:14
24 0 吧里现在还是很热闹,啥时候安静了,那就是建仓的时机 机灵聪慧的小伙伴 06-24 15:11
21 0 这只票跌到5元我都不会进 低抛高吸操作员 06-24 15:11
33 1 这辈子最后悔的是进入股市,股市真的是吸血 心态成就高度 06-24 15:10
48 2 弱的连分时均价线都站不上去,一拉就有抛盘 小粒玉米糊糊 06-24 14:39
37 0 威龙,今天我来了…… kz顺势而为 06-24 14:38
47 1 净流入骗人,大家小心,别买 股友K10158577t 06-24 14:07
23 0 真坑人的股小心啊!垃圾一个 股友70675O1I93 06-24 14:01
513 23 各位股东以后看到国泰海通南京太平南路上榜,别管三七 子龙还能打 06-24 14:01
22 0 别在出来坑人了 n558413830051012 06-24 13:50
25 0 求主力拉涨停 大涨牛牛股 06-24 13:46
39 2 不破不立,先破后立 淘金客618 06-24 13:43
30 0 八连冠进多,然后八连跌好了。 股友A5193Y7102 06-24 13:32
81 1 说白了这股要退市,退市前公司大股东想卖个好价钱找人 骑斌营 06-24 13:23
25 0 昨天喊抄底的,都被套了吧,这下老实了, 春雨沐生 06-24 13:16
29 1 有贪腐 坦诚的乔智妍 06-24 13:12
544 19 又一个蒙娜丽莎的造型摆好了,是不是呀 bigfish01 06-24 12:20
26 0 这玩意要st了 基民lilwoX 06-24 12:15
248 5 侥幸逃脱 筹码收藏小家 06-24 11:54
38 0 服了,线由猪力随便画!资金净流入,还大跌六个点!到 无为2023 06-24 11:44
32 1 兄弟们,今天又可以抄底了 股海淘金的游侠客 06-24 11:31
640 4 这2天的公告没再像之前那样提前泄露,2个公告都是控股 Echope 06-24 11:23
22 0 马上st 股友K10158577t 06-24 11:16
23 0 真坑人的垃圾股 股友70675O1I93 06-24 11:06
22 0 这股票没啥意思,大家撤了吧 好人好缘好福 06-24 10:50
35 1 这个股真的能赚钱吗? 滚滚滚远点 06-24 10:49
35 0 大逃亡,感觉这周大盘要塌了,威龙乘机要跌下一个平台 股市埋雷的小玖 06-24 10:45
28 0 马上跟算力拉涨了 股市赌棍 06-24 10:43
181 3 被甘肃武威市告了 股海淘金的游侠客 06-24 10:37
64 2 如果跌破收购价20%,收购成功率就低了 财神派 06-24 10:35
123 6 外围大跌,明天搞不好要继续杀 自然的兰聪煌 06-24 10:34
24 0 为啥不直接跌停?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06-24 10:32
28 0 B浪反弹结束,开启C浪下跌,挑战前低 每只股取一瓢 06-24 10:28
51 0 明显是做局的,股权转让根本不可能成,放出消息拉升就 三石居士 06-24 10:21
665 29 公告 威龙股份: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孙公司诉讼 威龙股份资讯 06-24 10:20
20 0 可以做一次火箭发谢???天天半死不活的狗样 股友70675O1I93 06-24 10:17
25 0 还好开盘就跑了 股友Q885X15083 06-24 10:16
378 2 5月19凌晨单:系统结算完,挂单是模拟?王府井今天超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24 10:10
21 0 没人举报吗? 三石居士 06-24 10:07
28 0 射上去,像静一样的上去 股友9F32862u78 06-24 10:03
181 1 9点10挂单秘透:王俯井411手挂跌会有效?一会看看含有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24 09:48
24 0 6-7徘徊这个价格太贵 基民lilwoX 06-24 09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