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海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今天是st板块的双冰点,听劝就赶紧加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6-25 11:37
14 1 大股东在十多元套现13.39亿,目前不足三元,为什么还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6-25 11:31
29 2 288加仓了,就是送钱。 柔情似水的马泽哈 06-25 11:11
14 1 2.8的价格,已经没人割肉了,都是主力自己玩自己,自 铁血战队 06-25 11:10
7 1 保险和白酒上涨了,好的st也会反杀,就看海利是不是好 macd背离 06-25 11:09
44 3 昨天涨停板卖出,今天跌停板接回,真TM爽!!! 一直发财喵 06-25 11:05
59 0 $*ST海利(SH603718)$ macd背离 06-25 10:55
34 6 两个666卖单,我打的。。。。 铁血战队 06-25 10:53
135 3 底部起涨股涨停次日跌停判断主力是否洗盘的特点,具体 直接分析 06-25 10:49
211 15 系统性风险。ST板块最近跌出股灾的感觉。大盘总体不赖 火山喷发势 06-25 10:43
7 0 打到2.5,再接1000手 铁血战队 06-25 10:43
56 5 为什么跌?不可思议! 知行合一未来已来 06-25 10:40
40 4 两个涨停后,竟然又到了历史最低点286上多一分。287和 I是渣哥 06-25 10:39
10 0 板块暴跌。覆巢之下安有完lan。主力也是利用天时地利 火山喷发势 06-25 10:38
34 3 周一二涨停是为了出货么… 讨厌虾米 06-25 10:37
17 0 $*ST海利(SH603718)$ 进步路 06-25 10:33
8 0 股友77682y99Y5 06-25 10:20
8 0 股友77682y99Y5 06-25 10:19
10 0 6 重庆华仔 06-25 10:15
8 0 又要下班了 股友epveLD 06-25 10:11
9 0 抱着一只退市股,大家精神这么好,深套的躺平,没买的 奔放的松茗 06-25 10:10
9 0 今天破2.86明天不然还有新低 B追风筝的人 06-25 10:10
18 0 营收很难去三亿,应退尽退逃命吧 志胜要回本 06-25 10:09
12 0 做T的人真爽。 柔情似水的马泽哈 06-25 10:09
12 0 2.86可以买一些 B追风筝的人 06-25 10:08
11 0 今天有没有直线奇迹 讨厌虾米 06-25 10:08
8 0 好好洗一洗 B追风筝的人 06-25 10:07
10 0 垃圾哦 小心小a竟是坑 06-25 10:07
7 0 哎,跌停吧,不死不活的, 小心小a竟是坑 06-25 10:06
43 2 有没有哪位大侠帮忙在正规渠道问下董秘,公司今年是否 股友6l688G2855 06-25 10:04
13 0 这是哪个天天在砸,砸低了对你有什么好处?这种时候天 忍耐前行一击爆发 06-25 10:00
14 0 唉呀。今天又是跌停2.86元收盘,明天开始新一轮历史新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6-25 09:39
15 0 买吧!一买一个不吱声 面退贵人 06-25 09:37
65 0 第 2 集:重新下载,破例心软 进步路 06-25 08:05
358 6 今天加到了两层仓位了。目前3.3本。我便偏爱你继续跌 柔情似水的马泽哈 06-25 07:10
200 1 海利与你 进步路 06-25 00:33
75 0 等等看,半年报出来后再做决定。 知行合一未来已来 06-24 23:18
224 4 低价股跟百元股一个天上一个地上,明天会反转过来 macd背离 06-24 22:44
208 9 st海利最近明显开始放量了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6-24 20:32
91 3 骗你继续骗3.0以下必见 加仓ST海利麻袋装 06-24 20:26
1003 8 算算今年营业收入能否过三亿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6-24 20:19
225 13 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,在去年4季报和今年一季报高位 股友030R916f57 06-24 20:07
65 2 兄弟们,别对这股心存幻想了,这家伙绝对是退市板上钉 梦想发财的韭菜 06-24 19:31
32 0 95%概率退市,跑路 志胜要回本 06-24 19:25
46 1 跌停位置还有十多万卖不出,明天一开盘百分之一万会跌 股友53qI593283 06-24 18:10
198 13 马上要玩百分之十了 奔放的松茗 06-24 16:38
63 1 跌停板压盘之大前所未有,跌停位置还有十多万卖不出, 股友53qI593283 06-24 15:23
289 8 那些不研究盘面无脑看多的尽管买。这个位置主力还在出 股友f251c08936 06-24 15:10
131 0 卖的可以,买的不理想 闲工农资商贸 06-24 15:01
27 0 35.8集中度,全是接盘的散户 俺没有昵称呀 06-24 14:52
22 0 明天来接我今天3.01的筹码把 加仓ST海利麻袋装 06-24 14:49
27 0 明天又要低开了 最爱韭菜合子 06-24 14:26
41 1 连个上涨趋势都没有就拼命往里冲,就不能理智点等一等 金陵十一帅 06-24 14:03
50 2 今天是不是百分之2就异动了, 乐滋滋地菠萝 06-24 13:31
24 0 3.083.10压死你 加仓ST海利麻袋装 06-24 13:25
27 0 这股还想跟京蓝比,有一点可比性吗 面退贵人 06-24 13:03
96 9 跑了 重庆华仔 06-24 13:03
19 0 马上退市,都别抢 择洼居 06-24 13:01
54 1 失望。希望的田,失望的海。弱势不改啊!积极顶板买进 火山喷发势 06-24 12:42
834 8 今天研究了十支股选出了此股原因如下:此股连跌6年世 直接分析 06-24 12:02
158 6 典型的烂板反复,拉高出货找散户接盘,结论此高点很可 添黑增白 06-24 11:45
32 1 昨天不对,卖了海利,套在威玲,我服了 重庆华仔 06-24 11:44
29 0 昨天涨今天跌明天跌2元见,白瞎了 风吹过水 06-24 11:42
34 2 拉起来吧,海哥 Yuuuuuuuu323 06-24 11:07
24 0 下午拉到水上都是唱空dog 笑yi个 06-24 11:05
612 8 口腔牙矛已成型,静待半年报繁花开 时间_de_朋友 06-24 10:54
24 0 St板块赶尽杀绝呀! 大A猎人 06-24 10:38
34 2 有3就有5 面退贵人 06-24 10:36
25 0 阿弥陀佛,进坑好香啊!善哉善哉 择洼居 06-24 10:12
19 0 拉个涨停板,扭扭捏捏,跌起来这样丝滑,丢在垃圾桶里 过于执着了 06-24 10:10
38 1 今天涨停板卖出一半再说,防止回调 山沟股民加强版 06-24 10:08
21 0 快叫章盟主… 择洼居 06-24 10:07
134 0 漂亮 闲工农资商贸 06-24 09:51
19 0 昨天卖了点 宽心的尹瑶潼 06-24 09:37
27 0 还是涨停 一直发财喵 06-24 09:24
451 0 ST个股封板追踪B; STaunt 06-24 06:01
47 0 掐指一算,高开下杀拉涨停,有机会直接满仓,别说我没 山沟股民加强版 06-24 00:38
45 0 有股票的不要发言,不用看盘,十元以上再来,加点仓。 忠厚的灰狼 06-24 00:02
82 1 原来,我就是稻草!好像开了一个号,在20多附近买入的 股友3Y2h775827 06-23 23:33
130 5 是谁叫来这么多散户?估计已经将近六万户了,此股成了 股友07m02x5387 06-23 23:1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