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纯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 1 晚上隔夜挂单卖出是审视持仓是否符合“审美标准”的最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5 22:30
1 0 有问题这个公司 托我条大戳 06-25 22:30
17 0 5板 股友389c80W670 06-25 22:12
443 1 怪不得大股东大幅度降低了减持股份的数量,不会连板吧 梅岭草堂 06-25 22:10
1987 17 兴发集团、至纯科技、澄星股份都是中午直线拉升。根据 股友7656uv0161 06-25 22:09
57 0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爱理财的大崔 06-25 22:07
115 0 大股东大幅度下降了减持股份啊 梅岭草堂 06-25 22:06
1099 4 日本化学和RASA宣布7月份开始向我国断供磷化铟原材料 amao666 06-25 22:05
831 4 日本断供1国内唯一 红磷,珍惜筹码 山川257259 06-25 22:05
40 3 昨天卖了今天就涨停,难受啊 笑逐颜开的秦梦香 06-25 22:03
63 2 看了一下排单,都是小单,明天开板直接撤 擒龙神途 06-25 21:51
271 0 比较幸运 生龙活虎的小阿星 06-25 21:50
156 0 大股东比原计划大幅度降低了减持股份数量,说明非常看 梅岭草堂 06-25 21:49
278 1 看趋势可以早上立马进了 山子我小弟 06-25 21:42
34 0 断供概念,怎么还没更新 赤道深渊 06-25 21:36
181 0 对冲基金经理LeeRobinson的名字,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 股友n295625K97 06-25 21:30
1492 6 蒋总说的好!,“过去几年我们讲上半场是‘水大鱼多’ 晨_风 06-25 21:22
217 3 排队进的,明天是否有溢价?谢谢大佬告知 股友G3oqQ5dC 06-25 21:21
39 0 从今天的情况看,卖盘基本枯竭了,后面应该还能冲几下 股友h0y3093053 06-25 21:17
31 1 主力拉升明天就绿了,再不咆山顶见 大度的潘淳美 06-25 21:11
24 0 4月9日说的,现在涨的也不算太多。 上帝五神鞭 06-25 21:03
17 0 主升浪! 专心的文心宇 06-25 21:03
413 1 今天看启动了,追进来,不知道对错 心动不如行动1975 06-25 20:50
102 2 减持股能涨停颠覆认知了 股友3708D3Z161 06-25 20:47
767 13 唉活该啊 股友0020u6198o 06-25 20:46
28 1 明天后天跌停 随圆888 06-25 20:38
28 0 没人说那对母女套现了? 热情的冷天快乐 06-25 20:16
143 6 封了涨停马上撤单,一看就是诱敌之计,套死散户的手法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6-25 20:15
288 7 一般是至纯科技都涨停了,半导体很快要调整了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6-25 19:54
313 0 2002年,刚毕业不久的鲲鹏一跃还在一家公司做营运经理 股友k2V5921837 06-25 19:54
397 1 佩服啊大佬,这个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5个跌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 19:52
34 0 今天上午水下买入,就看到昨天提示增资2亿投入ai 过客玩主 06-25 19:51
62 1 你也是做洁净室的?丢你家仙人,你看看其他搞洁净室的 赐昵称非法 06-25 19:51
87 3 兄弟们,翻倍的开始,节假日看到我的加油打气拿住的兄 姜小心 06-25 19:50
330 0 老张是2015年牛市里最典型的散户缩影,本来做着小生意 股友n295625K97 06-25 19:48
468 0 严重低估的老登科技股,短期目标价100严重低估的设备 开宗立派 06-25 19:45
522 0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灵动机敏的李昭 06-25 19:43
1954 13 至纯科技(603690.SH):股东蒋渊减持0.4271%公司股份 格隆汇 06-25 19:43
23 0 加速吧 风来抱住 06-25 19:40
24 0 此时无声胜有声,所有的情绪都浓缩在那个晚上隔夜挂单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5 19:35
290 7 至纯有红磷吗? 比2盖茨 06-25 19:14
115 4 连这个半导体垃圾都涨停了,看来是没啥可炒了 股友3LqTv1 06-25 19:13
17 0 因为你踏空了,所以说他是垃圾。 立马赢一888 06-25 19:13
34 0 今天怎么涨停了!刚准备把这个唯一没有涨的货卖了! 反复复盘天天进步 06-25 19:07
311 1 上车吃肉 股友6VwGyI 06-25 19:01
23 0 套现完了,明天开始跌了 股友582211p9V7 06-25 18:59
153 3 这个时候减执是不正常的,它告诉我们什么意思? 隐形的翅磅 06-25 18:50
718 9 盘中几笔大单已经完成减持,晚上等公告,兄弟们坐稳了 姜小心 06-25 18:48
243 5 突破31.82压力,也就是今天涨停价,就起飞了了,资金 擒龙神途 06-25 18:34
18 0 啊!, 基民AA2oMf 06-25 18:30
77 3 涨停,不用看 刚强的何艳 06-25 18:29
40 2 涨也不知道为啥涨,跌也不知道为啥跌,随波逐流而已。 股友I6I1eS 06-25 18:28
32 0 ,明天一字挂单抢筹,主力给我机会 直挂云帆九万里 06-25 18:20
182 0 截至上午收盘,上证指数报收4125.76点,上涨0.36%;深 云端筑梦之旅 06-25 18:15
43 1 6,给别人减持 idhabjskakl 06-25 17:54
41 3 谢谢 婀娜多姿的许子轩 06-25 17:40
61 0 下一步半导体封装,通富微电 牛啊熊 06-25 17:13
132 2 午后至纯,澄星,兴发。同步拉升,还不懂炒啥吗 彭大彭 06-25 17:13
35 0 后面不跟7个涨停都对不起这个走势 股友2996I71L58 06-25 17:08
124 4 早上刚水下清仓,你就来个这,算了,也没多少资金,落 股友A7113R5077 06-25 17:04
30 0 都涨了那么久了?你突然涨起来让我们进来吗 股友3OsPVR3752 06-25 17:02
29 0 小子,这几天一直踏不准节奏,短线难度在于主力摸的透 八方暴富的向问天 06-25 17:02
18 0 猫狗榜呢 放开那位大婶 06-25 17:02
33 0 接下来看能否突破35.26这个价位了,能突破就可以放心 苦就要吃糖 06-25 16:58
87 0 目前至纯科技绑定HBM、存储扩产、磷化铟、湿法清洗国 股友235R5639G1 06-25 16:57
30 0 你都能涨停了,看来半导体真的是没啥可炒了,该回调了 股友06752PW209 06-25 16:46
25 0 怎么粘上科技两个字就能涨停呢?你这些年挣了多少钱? 有自信的袁弘18 06-25 16:38
146 9 中报即将登场,垃圾终将会飞烟灭。 点金圣手111 06-25 16:37
105 1 假如长江存储和长鑫存储持续扩产,假如它们给至纯验收 卢飘逸 06-25 16:33
551 3 大爷的心碎 股友51P393a758 06-25 16:31
26 0 明天到底怎么走? 股友7N707659L2 06-25 16:25
65 0 子公司涉及六氟化钨订单爆满加芯片半导体 我在大a打野 06-25 16:19
154 2 至纯科技在科技股板块中涨幅最小,今天小小的封单就可 立马赢一888 06-25 16:17
27 0 进入主升浪阶段了大家坐好 爱学习得精灵 06-25 16:13
23 0 大科技永远的神 嘿嘿吃面 06-25 16:11
43 0 如果是炒红磷的话,明天就是一字板,不放散户进来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6-25 16:09
383 1 在炒电子级红磷概念,明天逢低入驻,子公司威顿晶磷威 西蒙斯克鲁斯 06-25 16:01
22 0 差一点上午卖飞, 牛啊熊 06-25 16:00
43 1 春天来了,拿好了,不到300不卖。 股友967637ni17 06-25 15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