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龙马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5 2 自己种的苦果,再苦也要坚持下去 计澜光 06-24 13:57
42 6 27山顶还有同道的兄弟么 股友3zcqlI3723 06-24 13:56
7 0 血的教训就是说买了这个破 股友d23y685817 06-24 13:46
18 1 哈哈哪天贵公司十大股东给自己装进垃圾车就涨了 汪汪队是贼 06-24 13:09
14 0 太惨烈了 足智有余的王怜花 06-24 13:08
14 0 大势已去,不会起来啦,要去8块 股市掘金007 06-24 12:35
17 0 去年你股价30多,皇马16多,现在皇马股价都比你高了, 只追高不抄底滴 06-24 12:28
62 0 $福龙马(SH603686)$ 落子无h愿赌服s 06-24 11:59
16 0 好久ST,我就陪伴你到好久。 雷火168 06-24 11:41
20 0 大家不要慌,福龙马本周还有2天下跌,下周再跌5天将启 端庄秀丽的袁靖娴 06-24 11:32
19 1 恶心 股友11696o888Q 06-24 11:22
20 1 也不怕别人报复 就买两手不至于 06-24 11:21
19 0 慌什么,洗盘而已,明天跌幅不会超过8个点。 端庄秀丽的袁靖娴 06-24 11:18
15 0 默默地陪着你退市的那天,没有法子了,实在太坑了 我是卑微的小散户 06-24 11:09
21 0 18以上的筹码磨不完它是不会涨的,且等着吧。下个月会 名羁破混元生 06-24 11:09
25 1 随便你怎么降,除非退市,我是不出来的,也不等到用钱 股友l205f71288 06-24 10:58
57 5 我27多买的一半多跌没有!庄家太黑了 永不言败之青果 06-24 10:56
77 4 来晒晒成本,我32元买的 晨风620 06-24 10:45
14 0 你踏马连ST的股都不如,走了,直接删除这垃圾股 豁达的潘光耀1 06-24 10:43
28 1 精心策划的一场骗局,去年利用马年炒作拉升股价,今年 徐景尧1107 06-24 10:43
19 0 天天跌证监会应该严查福龙马集团,大股东减持了,天天 大佬财富值得拥有 06-24 10:39
25 1 这电话打得通要求证监会查这公司,可打 平等的陶煜淼 06-24 10:32
21 1 真的骂不动了 如此嚣张 06-24 10:32
14 0 …… 股友6757608UM9 06-24 10:24
28 1 市场小微盘股都没人关注 fxmnb8509 06-24 10:23
15 0 利用散户看盘的习惯,天天盘中放出几个对到的大单吸引 名羁破混元生 06-24 10:22
25 1 没什么好说的就祝老张全家身体健康吧 股友0692T3823o 06-24 10:21
17 0 骂不动了,真 记忆画红尘 06-24 10:19
16 0 L就是L,真狗,好不了一点 九哥felix 06-24 10:16
18 0 大家一起投诉 平等的陶煜淼 06-24 10:16
17 0 退市股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06-24 10:16
26 2 比周一的低点高一些,无语 股友d23y685817 06-24 10:15
19 0 昨天给希望了,今天就下刀 股友O8097T6810 06-24 10:13
19 0 我再加就要公告了 时尚的姜文涛4 06-24 10:12
17 0 惨不人道 基民zJswQS 06-24 10:11
17 0 12386 平等的陶煜淼 06-24 10:11
18 0 要退市出公告嘛!不要这要害人 永不言败之青果 06-24 10:07
19 0 就是要让散户割肉,不割就不涨,一路阶梯式下跌,哎,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6-24 10:06
20 0 怎么没有负责人出来说跌的交易异常了只能跌不能涨对吧 是非之心哒 06-24 10:06
34 1 20跌到14跌了三十多个点 心容则容 06-24 10:05
16 0 垃圾 股友36313DU993 06-24 09:57
16 0 把公司装你们造的垃圾车里吧,比垃圾还不如 国色天香的公孙柏 06-24 09:53
18 0 是要st了吗 股友206A31f901 06-24 09:53
19 0 啊真往10元去啊,你们大股东减持完就没人管股价了,良 股友6757608UM9 06-24 09:49
19 0 只跌不升 股友3l87m10666 06-24 09:46
20 0 垃圾都比你强,废材 股友3l87m10666 06-24 09:40
16 0 你是涨几毛呢学人家跌 股友3l87m10666 06-24 09:40
18 0 天天跌天天跌,毫无人性的垃圾股,千万别碰!!! 基民JuyuxY 06-24 09:37
23 0 千万别碰,千万别碰!千万别碰!千万别碰!!! 基民JuyuxY 06-24 09:35
32 0 马年还没结束。就值得赌。还有6个月时间。15元之下成 林帝的心声 06-24 08:01
41 0 资讯 福龙马:融资净偿还160.26万元,融资余额3.13亿元 福龙马资讯 06-24 07:51
25 0 乖乖今天是红的 股友p552E25236 06-23 21:47
61 2 刚公布体质增效,应该有戏 就买两手不至于 06-23 20:30
35 0 牛皮,半年不到从29到14 股友933258DO00 06-23 18:28
32 1 居然没绿 生机积玉地花无缺 06-23 17:22
31 0 能不能有点人性!跌了多少了 股友0692T3823o 06-23 15:20
27 0 空仓才是最好的应对方式 就买两手不至于 06-23 15:05
24 0 今天牛B 股友oArMGV 06-23 14:59
25 0 今天很牛逼了,外面都在跌 股友2862y8592p 06-23 14:43
23 0 哦真的曹到你吗了 如此嚣张 06-23 14:32
31 1 估计明天又得亖翘翘了 雷火168 06-23 14:27
20 0 太缺德了! 股友l205f71288 06-23 14:27
25 0 股海无涯哪头是岸 股友802115F8V2 06-23 14:24
28 0 太G了,昨天你又没跟别的老登涨,今天还走成这鸟样 九哥felix 06-23 14:22
206 1 何年何月得尝所望..望..望.... 股友N0TeoU 06-23 14:02
73 5 我刚进来,这货有主力没 生动的施娴森 06-23 13:40
34 0 买入,放一年再看。 股8东西南北6118 06-23 12:25
34 2 反弹无力 股友d23y685817 06-23 11:13
33 0 合富中国跟你一样垃圾人家今天涨停果然你是最垃圾的 股友69H539388h 06-23 11:12
26 0 又是拉高回落,老奶奶下楼梯的行情。每次都这样搞。 雷火168 06-23 11:01
227 10 去年11月底最高跌倒现在六个月跌了百分之六十,我也就 是非之心哒 06-23 10:50
30 1 坚守住,能涨到60附近站稳了,趋势就回走回去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6-23 10:41
137 0 回来看看你。总体是转的 ZL小伙子 06-23 10:36
54 3 还是弱,别的老登都是五六个点反弹,这货连微盘指数都 九哥felix 06-23 10:30
23 0 不过15都别想长 为啥就是涨不停啊 06-23 10:29
30 1 中马和福马里面是一个庄吧,怎么带不起来呢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6-23 10:28
26 0 今天发套,大家别进 名羁破混元生 06-23 10:18
24 0 盈利股跌成这样 香菜辣味雪糕 06-23 10:05
37 1 一想到北向资金可能都套在里面,就忍不住 宋沐霖 06-23 10:02
44 0 资讯 福龙马:融资净偿还258.75万元,融资余额3.15亿元 福龙马资讯 06-23 07:4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