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源新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 0 收盘能翻红吗,-1也行呀 一路长虹的王姐 06-24 13:58
2 0 你倒是跌了。 自信的乖乖 06-24 13:54
7 0 炸毛 股友0N5D783265 06-24 13:53
8 0 打野都能挣到钱,也就会坑自己老股民了,涨几个月冷不 强杀闰土的猹 06-24 13:52
14 0 今天水下又回来了,每次来打野都有收货 不粘票不追高 06-24 13:33
9 0 快翻红吧 股友p317o69981 06-24 13:30
13 0 别涨啊,跌停买呢 强杀闰土的猹 06-24 13:20
14 0 今天跌到位了,分批买进 长涨江恩 06-24 13:18
24 1 你涨了你跌无所谓,你没涨你跌什么啊 尼先生 06-24 13:17
11 0 跌没少跌,涨的时候滞涨,典型的老登 股友M226z28851 06-24 13:10
37 0 前天买入后,决定第二天跌3%止损,可是抱着侥幸心理, bjxxyy 06-24 12:27
24 0 分析中了 北一路二七 06-24 12:27
21 0 李连英朱力 股友2a7H9v2169 06-24 12:00
21 0 这主力是真的很啊,抄底还有地下十八层地狱!不到十元 碧海银沙18 06-24 11:41
22 0 你那怕和楚江一样跌停我都认了,问题是你涨了多少? 股友z7lSwb 06-24 11:39
19 0 抄底成功,坐等拉升 爱炒股的小龙虾 06-24 11:36
20 0 两天跌到4月份,牛啊牛 强杀闰土的猹 06-24 11:17
21 0 $众源新材(SH603527)$ 金豆子来啦 06-24 11:16
22 0 跌倒9块再来接你 涅槃重生8511 06-24 11:16
51 2 证监会应该查下众源新材的股东是否在减持,成交量极不 c858585 06-24 11:10
19 0 大盘都是被你带崩了 交完学费我就走 06-24 11:02
22 0 勾票,害人不浅 自信的乖乖 06-24 11:00
18 0 赶紧跌停算了 自信的乖乖 06-24 10:56
1462 9 6/24 早间解读:(众源新材三安光电中电港)第9天 山河知远 06-24 10:45
19 0 还是太弱了 股友M226z28851 06-24 10:40
26 1 看样子还得跌 旺旺旺东方红 06-24 10:37
48 2 为了一毛钱15没走,还是怪自己太蠢了 股友z7lSwb 06-24 10:26
21 0 有意思么? 股友M226z28851 06-24 10:24
21 0 拉鸡 主力请让我回本 06-24 10:07
27 0 几乎所有股票分红后必跌 股友1Z5271x817 06-24 09:51
25 0 这是踩雷了吗 有理智的菲奥娜 06-24 09:46
25 0 什么鬼东西 股友A615181r86 06-24 09:45
22 0 非要砸盘非要砸盘 股友A615181r86 06-24 09:33
23 0 装吧,必绿开 千亿海博 06-24 09:19
29 0 竞价又忽悠,跟昨天一样! 坚毅不拔的任智妍 06-24 09:16
34 0 不好意思,我把众源买崩盘了,一进就大跌,真的服了。 油领人生 06-24 09:16
1391 14 6/23 晚间解读:(众源新材 三安光电 中电港)第8天 山河知远 06-24 08:08
42 0 资讯 众源新材:融资净偿还1302.25万元,融资余额1.84亿元 众源新材资讯 06-24 07:37
35 0 今天满仓进去抢反弹 股友5ll9SA 06-24 05:02
29 0 只希望明天别在跌了 股友A615181r86 06-24 00:27
48 0 居然没放量,有点意思,其实今天底吸挺好的,低开就跑 股友998Y57126G 06-23 23:18
42 0 来比板块 温柔娴静的周顺昊 06-23 18:25
34 0 明天还得跌 尼先生 06-23 17:19
44 0 今天进的,明天会跌破60日线吗?跌破就割了。 撒库拉Key 06-23 16:30
2014 8 6/23 早间解读:(众源新材 三安光电 中电港)第8天 山河知远 06-23 15:47
35 0 来比股票 温柔娴静的周顺昊 06-23 15:34
60 0 昨天板块涨四个点它没涨_!好家伙今天板块跌四个点它 纵横的帅蕙 06-23 15:27
104 2 收盘价站上15就漂亮了 股友ZLbd1A 06-23 15:19
40 0 主力真的厉害!没命的跑,裤衩都不要了! 碧海银沙18 06-23 15:09
38 0 来比板块 温柔娴静的周顺昊 06-23 15:01
38 0 尾盘扫货,恐慌盘尽出,明日上涨无忧 害虫来了 06-23 15:01
31 0 大阴线,我成了 驯股师二休 06-23 14:54
53 1 这都跌破20日线了,真服了,前期涨过也就不说了,板块 股友2TY0WS 06-23 14:48
35 0 巨阴穿三线,短期已废 交完学费我就走 06-23 14:38
29 0 没有冲高,跑不掉 他山之石3 06-23 14:37
52 1 敢问这种走势谁还敢来接盘? 股友2a3g230789 06-23 14:26
52 2 今天跌7点都不能买。明天低开适时买点。 CHN95C21 06-23 14:23
46 1 难道分红有罪?你这么砸盘 聪明睿智的 06-23 14:21
27 0 分个红跌个停 纵横的帅蕙 06-23 14:21
30 0 这钟砸盘方势,证明主力有多歹毒 股友2a3g230789 06-23 14:09
29 0 已出去的。今天不能买。明天低开可买回一些。 CHN95C21 06-23 13:55
71 4 缺口已补,可以马上买进 长涨江恩 06-23 13:39
41 0 洛阳钼业都跌了,这个也跑不掉。。。3个点没跑,活该 蕙质兰心的车三仟 06-23 13:16
36 0 跟涨涨不上去,跟跌倒是很积极,你啥也不是,拜拜 涅槃重生8511 06-23 13:14
35 0 还好昨天梭哈清仓,跑的快,哈哈哈 福盈益满 06-23 13:13
50 0 不慌不乱,任尔东西南北风,涨停跌停,坚守目标价20, yscorpion 06-23 12:51
247 10 时空穿越来炒股 06-23 12:38
211 7 有没有高手,看一下这是拉一下骗散户追吗,真正要涨停 北一路二七 06-23 12:11
57 1 感觉今天能买点了大家说说看 基民Q28275y553 06-23 11:31
55 1 15.12的成本看来没得搞了 主力请让我回本 06-23 11:24
24 0 真扯蛋 寒山寺988 06-23 11:18
35 0 实在不知道这烂股跟啥 千亿海博 06-23 11:11
31 0 9块9给我炸 驯股师二休 06-23 10:54
114 4 那个傻月亮呢 坚毅不拔的任智妍 06-23 10:46
32 0 新鲜师 獨个小时 06-23 10:28
37 0 4000家涨,涨一个点上都有3000家,这烂公司烂股暴绿 千亿海博 06-23 10:10
32 0 主力不会让你捡便宜筹码,事出反常必有妖, 长涨江恩 06-23 10:06
39 1 昨天大涨你跌,今天小跌你大跌!小逼种养的! 基民d5Gz8s 06-23 09:58
26 0 补跌的。12元 CHN95C21 06-23 09:47
56 1 要涨停板吗!50000 乙点点 06-23 09:2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