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沃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0 没用了,跌了一年了吧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一路下跌真 有同情心的钟宸 06-25 05:43
35 2 我还在,被套了,套不死!还有部分资金在外面赚!科沃 孤独侠客老顽童 06-25 01:53
75 1 互联网大佬开始布局石头科技,对家用智能硬件、具身智 阿班阿丁 06-25 00:25
284 2 机器人大脑龙头今日上市,科沃斯手握重磅股权,彻底打 HIH888888888 06-24 22:56
43 0 不用幻想.40一下再看.这个票是我亏钱的最多的一支票. 映雪旧家 06-24 22:36
121 8 有没有和我一样66抄底的兄弟, 再不做韭菜了 06-24 22:26
29 0 鸡毛用,不分红了吗 笑逐颜开的陶桐凌 06-24 21:24
63 0 总结现在就是收集筹码,现在所有人机构散户游资只要往 HIH888888888 06-24 21:16
230 1 6月24日,科沃斯跌1.78%,成交额2.76亿元,换手率0.93 HIH888888888 06-24 21:13
40 0 臭不可闻的烂股,天天跌,天天跌,跌得股民生无可恋。 红叶一遍 06-24 20:56
31 0 越发利好跌幅越大 不正经的炒股人 06-24 20:45
177 0 公告 科沃斯:2026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科沃斯资讯 06-24 20:28
34 1 8月还有几十万股要解禁!!全是跑路的!!! 妩媚动人的赵柏 06-24 20:26
26 0 铺盖 远离黄股毒 06-24 20:11
235 4 科沃斯:仙工上市,科沃斯吃十年;能当第四大股东,科 股友WY9j79 06-24 19:56
78 1 最近美元强势,人民币相对美元贬值不少,对于出口赚外 n1427120648df74c0380 06-24 19:42
158 0 公告 科沃斯: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 科沃斯资讯 06-24 19:30
148 0 公告 科沃斯: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6年度跟踪评级 科沃斯资讯 06-24 19:30
34 0 没得法被机构做空了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6-24 19:21
133 2 仙工智能今天在港上市了,股价收在106元,二家科沃斯 股友1k65U33581 06-24 18:58
35 0 最后的仓位能回本,就加仓,不回本,以后也不相信股票 股股生息 06-24 18:56
45 0 科沃斯两年之内别指望有行情,就留着吃分红养老吧,这 骑扬广进地钱大方 06-24 18:48
2165 8 资讯 2025年度机器人行业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成效盘点:智能迭 宁德时代资讯 06-24 18:37
169 2 科沃斯“八界”开源机器人对具身智能生态布局的影响显 瑞气的甫昀 06-24 18:02
78 10 十几块的奶茶舍不得点,每天在这里亏一千杯 韭神柯菲特 06-24 17:36
25 0 ,真恶心人 星仔一路向上888 06-24 17:29
114 4 看消费股食品饮料,都是这个行情,科沃斯也算消费,不 股友9918H1X661 06-24 17:10
79 8 套一毛 买入要慢 06-24 16:41
172 1 科沃斯当前估值水平如何?科沃斯当前估值处于历史低位 瑞气的甫昀 06-24 16:22
28 0 恶心 韭菜成熟 06-24 16:06
36 0 每天收盘后的小作文预示了第二天的下跌,有意思 慷慨的杨三仟 06-24 15:56
206 0 来个重大利空跌10%以上就容易见底!不然天天阴跌 骷髅军团A 06-24 15:55
104 2 从111.69下跌到51.29,下跌60%左右了,几十家机构推荐 瑞气的甫昀 06-24 15:53
45 1 业绩向好,高位下跌60%,到底是谁在割肉卖呢? 赌性很坚强 06-24 15:42
111 7 亏得太多了,亏得太多了,每次加仓都亏一坨,怎么办? 红叶一遍 06-24 15:33
36 0 你单边下跌要下跌到什么时候呢?平时鸡毛蒜皮的小事都 有条理的赚钱 06-24 15:30
59 0 今天观察了盘面,几手、几十手都能把价格打下来,其实 慈溪新天9712 06-24 15:28
41 0 这只股能跑的就赶紧跑,真的是在这个股上面跌了个大跟 股友1983286em0 06-24 15:28
62 4 这特码的,坚决不让红一点这是无底线甩卖了 笑逐颜开的陶桐凌 06-24 15:26
28 0 尾盘割了,怕了 天真烂漫是吾师 06-24 15:25
70 3 4、5月份我买了太辰光、驰宏锌锗、秋田微,到现在都50 慈溪新天9712 06-24 15:18
44 0 股权激励价格是30+,那真有可能跌到30左右才能企稳, 少年中国说096 06-24 15:12
80 3 68的本呀,有没有比我高一点点的 最难割的韭 06-24 15:12
23 0 顺者昌,这个股是泥石流,坑害散户 远离黄股毒 06-24 15:09
36 2 主力控盘死压5日线 不正经的炒股人 06-24 14:59
23 0 继续加啊 不停加 海滩石头有贝壳 06-24 14:56
29 0 现在下面毫无支撑位,放心的每天创新低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6-24 14:54
60 1 公司赚这么多钱,就是这么回报股民的?你有本事跌到25 有条理的赚钱 06-24 14:48
42 2 在科沃斯可以躲开所谓的牛市,等牛市过了,钱也亏掉的 不正经的炒股人 06-24 14:44
25 0 真的很恶心呀 股友39952f9q35 06-24 14:43
75 3 60块亏损4万割肉走了,没想到这么点时间50块 路漫漫独行 06-24 14:39
69 4 这踏马的业绩按照现在炒作510也不贵吧?枸杞的市值管 深谷红叶 06-24 14:31
50 1 你是怎么有脸跌的啊 有条理的赚钱 06-24 14:26
35 0 全是量化在干活,量化盯着主力资金,没有主力资金进场 登顶的帅琬 06-24 14:17
32 1 深不见底 日进发财的梦轩 06-24 14:08
64 4 现在压得越低,以后弹的越高,兄弟们守住! 慈溪新天9712 06-24 14:07
52 1 机构不参与维护自家股票,全是散户在买。 xiong1969 06-24 14:03
24 0 服不服 股友9918H1X661 06-24 13:52
25 0 想对你说句话,不能发 卛的一批 06-24 13:46
32 0 大家不割肉是不会涨的每天4000家下跌只让半导体cpo上 蕙质兰心的秦娴源 06-24 13:30
23 0 一步错步步错,道路千万条,对的路却不多 远离黄股毒 06-24 13:23
23 0 他奶奶滴这么明摆着一天天的掉吗了 股友372030An66 06-24 13:19
19 0 只求能反弹到20天线 基民78u09d6532 06-24 13:15
29 1 目前还有比科沃斯更好的标的吗?买别的坑更深。 股友WY9j79 06-24 13:08
77 1 科沃斯I是明智的,先做好成熟机器人品种赚到钱和夺取 啄痛点的啄木鸟 06-24 13:08
126 2 今天能不能涨停 kishertay 06-24 12:59
28 1 快跑,要倒闭了。都去半导体 股友7Y76R28718 06-24 12:29
38 1 股票里面庄不可恶,散户也未必可怜,最可恨的是发利好 慷慨的杨三仟 06-24 11:56
38 1 只要有发小作文唱好的,必定继续跌 悬胆的栾缊 06-24 11:55
60 0 #炒股日记# 小明说投资 06-24 11:46
191 6 机器量化就是没脑子,估计庄自己也被坑的很惨,这把有 术有多高1627 06-24 11:40
34 2 你成功把我洗掉了,出生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6-24 11:33
104 4 机构是看我在里面有55000股,所以一直跌,就算跌到25 骑扬广进地钱大方 06-24 11:27
407 0 开盘涨超31%,“机器人大脑第一股”诞生!仙工智能正 独角兽早知道 06-24 11:24
30 0 科沃斯受益于人民币短期贬值 n1427120648df74c0380 06-24 11:05
23 0 $科沃斯(SH603486)$ 有激情的寒叶蝶1 06-24 11:02
95 9 仙工大涨,你就这表现 股友8885WD1085 06-24 11:00
28 1 现在A股只要上市那几只科技股其他都可以退市了 蕙质兰心的秦娴源 06-24 10:57
21 1 哎,崩溃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6-24 10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