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沐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7 3 清平老师啊,听你的年报前9块多跑了!你不能老删帖啊 俗人一个250 06-25 06:50
54 0 马上开启10厘米主力大量资金出逃St板块....怕被埋.... 起点在哪 06-25 04:27
128 4 这个股票我捧了两个月,给了很大的期望。今天,我不得 股友H56769L909 06-25 01:04
48 1 明牌的公告压着不发,发出来也不会有什么情绪波动了。 股友H56769L909 06-25 01:03
54 1 立贴为证,从此不再买个人控股的沐邦!明早跌停也卖! 股友H56769L909 06-25 01:00
71 2 大家抓紧买入,一股都不要卖出,必须坚守,不要怕大盘 足智多谋的文清平 06-25 00:52
3430 28 正式公告前不多讨论了,不过有一句,这票也持有接近10 改名叫巫山 06-25 00:18
2023 22 拉升逻辑,让弹簧再压一会儿 清淇一帆 06-25 00:07
74 2 巫山老师呢 没改名叫巫山 06-24 23:56
27 0 行情起落,来日可期,暂收锋芒,静待春光! 纳米小散1 06-24 22:29
415 9 我来说两句吧,最近很多新注册的昵称模仿巫山老师,别 卧室飞舞的逆蝶 06-24 22:25
56 1 今天股东人数多少 进取的陶美波 06-24 21:55
3755 34 机会这种东西在很多人眼里就是风险! 改名叫巫山 06-24 21:16
88 3 14.9没走后悔了。明天再给机会立马走。你慢慢磨吧! 汃氿拾 06-24 17:58
42 0 不谈了,allin 我在沐邦追牛市 06-24 17:28
383 19 我来说两句吧,盈利只会让你坐立不安,套牢才会使你安 一个俗人201 06-24 16:47
807 8 这两天刷抖音好多老登叛逆起来了染了黄毛和奶奶灰,这 上进的堂哥 06-24 16:43
60 1 每天都是尾盘杀猪,都习惯了,就这熊样,肯定不会有公 贴心的戚亦凡 06-24 15:50
89 1 股价已经反应了,只要公告一出就是起飞之时,其实我更 玩的就是跷跷板 06-24 15:48
58 2 今天的“今晚要出公告了”怎么还没人发!!! 真是大菠萝 06-24 15:24
132 8 大盘这么红,这货在干啥。 绝对不吃回头草 06-24 15:19
465 0 公告倒计时,就这两天了,今天再次加仓 ST水木秋蝉 06-24 15:18
1203 70 沐邦高科因虚假陈述被证监会处罚,受损股民可起诉 漫步无止境 06-24 15:11
26 0 竞价还要砸一下。完了 绝对不吃回头草 06-24 15:05
50 2 2:30点火 蜘蛛精王 06-24 14:43
57 4 今天又是被板块拖累 改名叫珠穆朗玛峰 06-24 14:31
74 2 今晚出公告 机灵的纳兰博弘 06-24 14:13
30 0 邦邦加油哦 才望民丰的小龙女 06-24 13:47
34 1 光伏大亏,昨天去了 基民68f7027v21 06-24 13:36
38 0 外面血流漂杵,棒子能漂来漂去已经很好了 价值锚点 06-24 13:20
52 1 今天能不能红一点 股友821O06Y959 06-24 13:16
163 5 理解不了为什么美芝今天又被核爆 纳米小散1 06-24 13:15
36 0 又是没有公告的一天,这句话每天都可以发一遍 贴心的戚亦凡 06-24 13:13
315 6 我来说两句,其实从量能来说最近一段时间每天都有一部 一个俗人201 06-24 11:48
38 0 7连阳,光伏大亏业绩,前个交易日我就芝了,一根大阴 基民68f7027v21 06-24 10:53
35 0 说实话主力很贱 股友aTKxlg 06-24 10:49
139 2 快卖啊,这一波史诗级回调估计到八块左右 一个俗人201 06-24 10:40
26 0 行情不好 绝对不吃回头草 06-24 10:19
574 5 加油努力拉要用力,噗噗噗 重生18岁勇闯大A 06-24 10:10
26 0 垃圾 我在沐邦追牛市 06-24 09:51
54 1 不是开盘十五块五怎么一下就十四了 稳赚不赔的肥b 06-24 09:40
31 0 是时候发咸了 我是我的观察者 06-24 09:32
638 4 谁知道摘星排队的还有多少个,为啥这么难,还有招募投 富民账户 06-24 09:23
27 0 完全靠庄家划线 半魔人 06-24 09:16
103 3 楼下的这些发帖的,你们多捞哦,捞的嘛,不谈了 多次拒绝明日花 06-24 08:39
98 2 美芝要反转了,邦邦你什么时候硬起来 纳米小散1 06-23 22:50
1518 12 不出公告,对吧?反正今天买了10万了 芸芸0751 06-23 21:17
395 5 中国建材集团 起点在哪 06-23 19:46
44 0 七连阳了 蓝天的孟洋桦 06-23 17:52
71 1 我是真的真的受伤了,主力宝,明天能不能拉个涨停安慰 温婉可人的小韭菜 06-23 17:41
139 4 狗:节点越来越近了 福建陈冠希 06-23 16:45
264 5 昨天是板块不行,今天是大盘不行,嗯对,就是被大盘带 改名叫珠穆朗玛峰 06-23 16:24
37 0 沃尔玛塑料袋 股友kc31961999 06-23 16:13
45 0 英国机械集团 股友71a38c9283 06-23 15:20
28 0 伐木集团 股友71a38c9283 06-23 15:20
43 0 法国建材集团 股友71a38c9283 06-23 15:20
58 0 要求不高来个公告七八个板板就行… 来点水 06-23 14:54
320 6 昨天打板的资金拉高自救了,收盘还是得跌下来。 会飞de牛 06-23 14:36
46 0 是不是要摘帽了? 丁元英8 06-23 14:10
45 0 20以上板上钉钉,坐等主力抬轿子吃大肉 风控艺术 06-23 13:46
57 1 最后的上车机会了,后面将一骑绝尘 风控艺术 06-23 13:46
67 2 犟种 笑逐颜开的范聪蕊 06-23 13:04
150 0 持股半年多了,这票每次好事发生前,盘面上控盘痕迹明 微尘77 06-23 10:59
212 4 非得补缺。。。 没人给我点赞 06-23 10:21
33 0 别很开,高开或平开 基民68f7027v21 06-23 09:20
31 0 今天补跌吗。。。 伶俐乖巧的钱芝菲 06-23 09:18
93 1 隔壁棒杰财头价格2.6元,难怪今天棒子这么弱,我还纳 懂得珍惜地佐助 06-23 09:03
2139 94 有人喊我来看沐邦的公告,那可真是太好了。现在最低的 專炒樂澀股 06-23 01:27
484 5 市值过高,未来产业投资人,财务投资人成本在5元附近 千万股神 06-23 00:42
2291 2 6月21日晚间ST公告要闻 ST荣哥 06-22 23:33
94 1 这个死庄吃准了有内幕,知道今天没公告出来,早上开盘 会飞de牛 06-22 22:11
65 1 公告都被你找出来,董秘的活被你们干了,人家索性不发 重庆CQ小伙 06-22 21:28
481 8 打电话问过了八点准时发公告 雷厉风行的张昭 06-22 21:25
317 8 就喜欢看股吧唱空每次变盘节点都是牛鬼蛇神改名认Dadl 橘促不安 06-22 21:14
139 3 md,每次沐邦来大进展,都是遇到板块,大盘,大幅度回 北冥有鱼730 06-22 21:10
694 7 一个客观事实明确的投资人招募公告按理说没有编辑和过 戒急用缓 06-22 20:26
53 0 公司就是不发公告,你又能拿它咋办 贴心的戚亦凡 06-22 20:04
44 0 今天不发公告了? 静安JA2705 06-22 19:36
71 1 招募公告公司不用同步发布吗? 小强圈圈 06-22 19:16
48 0 按这个尿性,明天又要跌下去补缺口了 会飞de牛 06-22 16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